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5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獸王的表現今天超優(他的肌肉真的好壯啊…),然後另外一隻恐龍王唱起染井吉野完全看不出之前發燒的情形…比起MS那幾次宣傳,聲音清澈嘹亮太多了。然後恐龍王今天造型很好看唷。




這次KK唱得很棒!

不知道這次小剛到底買了幾件披肩啊?怎麼好像每次上節目的披肩都長得不一樣?還是服裝師交友廣泛,和朋友借了一堆披肩來?o_o

除了用頭去撞攝影機這兩隻很可愛外,還有一個地方也好可愛。


企鵝!

順便也對主持人喊話一下…

Harmony of  Dreamer是哪一首歌啊!夢想者的禮讚?!
---







衣服金光閃閃的唷。和P、卡通一起接受訪問。小翅膀說了一句話,有鬍渣渣…(我已經無所謂了XD)主持人還特地提起了今天是田口的生日,田口生日快樂!

表演曲目:又見Venus!嗚嗚…為甚麼又是Venus…2u4u呢…

還有,有沒有人覺得這次他們兩個跳得很不High啊?尤其是小翅膀…動作沒啥力氣,屁股也搖得不是很有勁…(我又再看屁股了…囧)然後翅膀在表演的時候只有大頭擺鬼臉的時候有笑一下,連下台的時候也沒笑臉…我想看笑咪咪的翅膀君啦。

「這個人看鏡頭都不會笑」,翅膀翅膀,跳開心一點嘛。

來,Takki扮鬼臉逗你笑~

 

看到P和大頭一起跳Venus!好有紀念價值!可惜Toma沒來(笑)卡通和P站在瀧翼後面伴舞…哇哇,好久不見這個場景了耶!(現在站在瀧翼正後方的變成P和Kame…@@)

---

放兩家A家的…遠遠看,翅膀和他們造型真像:p



最後結論:

大家冬天都有進補喔,都吃得不錯的樣子。Takki你多吃一點,讓自己胖一點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瀧:台灣的朋友好久不見~我們是瀧與翼,我們的第二張專輯「Two You Four You」發行了,請大家…
瀧翼:多多支持!

睽違兩年,日本超人氣(沒買氣)團體瀧與翼新專輯「Two You Four You」終於又推出了,還一口氣推出三種版本,讓歌迷欣喜萬分。

瀧:就是紙上舞蹈教學。
翼:嗯。
瀧:只要看這個,就能把我們的歌曲或是想學的舞步,因為說明簡單易懂,可以利用這個來練習。
翼:(乖乖點頭)
瀧:再來就是收錄卡啦OK,總共收錄12首曲子。說到普通版,加收一首Bonus Track。
翼:はい,「手足無措的夜晚」(今晚不裝酷比較讚XD)。

瀧與翼出道四年,兩人相處融洽,感情好到瀧澤秀明還大手筆送摩托車給好搭檔今井翼當生日禮物。而被問到相處近五年對對方的感覺如何,兩個人都是用可愛來形容對方。

翼:嗯,說到這個…應該是很可愛吧。
瀧:(爆笑,用手臂撞了一下翅膀)沒有沒有,你比較可愛。
翼:哪有,你才可愛。
瀧:沒有,你比較可愛。
翼:就是每次跳錯舞步的時候,說我跳錯了的時候那時的笑臉。
瀧:哈哈哈…
翼:是我覺得最想和他合作的最大動力。
瀧:這個人有更可愛的地方。尤其是笑的時候臉部那種燦爛的表情和笑容,真讓人無法抗拒。相對於歌迷們,通常我是最能近距離看到的,如果能持續維持這赤子之心,真的很不錯唷。
翼:謝謝你的讚美。

TVBS-G 娛樂新聞2006.11.28



從你比較帥到你比較可愛……這一對真是肉麻……囧""

但是「相對於歌迷們,通常我是最能近距離看到的」這句話中,我看到了自慢兩個日文漢字!有人很驕傲喔!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翅膀變回假面的小翅膀了o_o

那個髮型、那個臉、還有…鬍子好像不見了…噗。

我愛沒有鬍渣渣清爽又小瓜呆頭的小翅膀!

節目是在他們工作途中去訪問的,趁著瀧翼休息時間訪問了十分鐘左右,小翅膀好像很開心,話超多(三重人格之瀧翼合體私底人格發動),訪問途中他一直很高興地說話,還會欺負瀧澤。一身黑的造型,白色T恤、黑色外套黑色褲子黑色鞋子,瀧澤穿的比較休閒,藏青色上衣加上牛仔褲。

訪問的主持人要他們兩位拿寫著彼此名字的牌子回答問題,是瀧澤就舉瀧澤、覺得答案是翅膀的話,就舉翅膀牌子。翅膀很可愛地還拿著牌子擺在臉旁邊,笑得好燦爛…
 
 
 Q1.誰比較會打扮?
瀧:翼。
翼:翼。
翅膀:他今天穿得還算可以接受,但是老實說平常他會穿著運動衫和健康拖鞋就跑來現場,被人注視的意識逐年減少…
瀧澤:我不太在意的說。
翅膀:但是太不在意了。
瀧澤:我是傑尼斯的中居一派。
翅膀:你這樣講對中居太失禮了…ㄋㄟ!
瀧澤:我會到現場再換衣服,所以就覺得無所謂了咩。

Takki光一化?

Q2.誰比較大方?
(兩人同時舉起「瀧澤」。)
翅膀:雖說他很大方,但是也大方到浪費的地步了。因為Jr.時期還滿長的,所以他就買了小提琴、吉他等來練習,結果統統三天捕魚兩天晒網的。像那個迷你摩托車(像這樣的:http://0rz.tw/c928Q),才買了一個月就膩了。
瀧澤:(大笑)
主持:瀧澤有請過客嗎?
瀧澤:機會還滿多的啊…因為還滿常和Jr.們一起出去玩。
主持:被誰請?
瀧澤:我和村上信五很常通電話聊天。
主持:為甚麼?
瀧澤:就說「一起出去吃個飯吧」之類的,但是通常那個時候他都沒錢…


當女朋友開始會為你打算、嫌你太奢侈的時候,就代表他可以嫁給你了,夫妻才會互相為彼此的金錢管理,然後告訴親愛的哪裡該省哪裡該省…

Q3.誰比較帥?












翼:瀧。↑抿嘴小翅膀,超可愛的唷vvv
瀧:(遲疑了一下)翼。
翅膀:我覺得他真的很帥。首先請攝影機先拍他的頭…












瀧澤:(大笑)
翅膀:嗯…真的很帥呢…接著,臉,很帥呢…然後胸膛…讓大家多看一點(把瀧
澤的領口往下拉)…
瀧澤:(大笑揮開翅膀)你在幹什麼啦!



這是性騷擾!性騷擾啦!大人!有人當眾調情!

大頭快點,把翅膀帶回去懲罰

Q4.誰比較受女孩子歡迎?
翼:瀧。
瀧:(慢半拍舉)翼。
瀧澤:真的,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他是對女性會非常溫柔的那種類型。
翅膀:我才沒那麼溫柔咧。他的話我大約知道為甚麼…當女性工作人員冷的時候,會特別關照一下。
瀧澤:我才沒那麼心機咧!
翅膀:「你沒事吧?」這樣,然後露出超閃亮笑容。
→這表情夠討厭XD


然後女性工作人員就覺得「Takki好溫柔喔~♥」。
瀧澤:為甚麼一定要是工作人員?我對一般人也會啊。
翅膀:他真的會這樣對工作人員噓寒問暖的,這不也是他的優點之一嗎?
主持:魔性?
翅膀:對!對!

我都快看到起雞皮疙瘩了…翅膀tension High到好奇怪(笑)翅膀是怎樣,換你愛演了?:p
你到底是在稱讚瀧澤呢?還是純粹在虧他?(有酸酸的味道飄出來…)

Q5.誰比較想結婚?
(兩人舉起「瀧澤」。)
主持:欸?為甚麼?
瀧澤:我是很想。
翅膀:有時候看他,都覺得他很有家庭的味道,跟爸爸一樣!(笑)
瀧澤:我從以前就很想結婚了,至今我還是希望能夠在20幾歲就結婚。
主持:是喔?很難喔~
瀧澤:現實方面就先別管了(笑)我真的一直都有結婚的欲望就是了。

主持人你不專業!(指)

人家瀧澤秀明已經娶了啦!就在去年的05婚上!他老婆叫今井翼,已經入籍了!

所以的確是20代就結婚了沒錯!很好!下一題。

最後要說給なるとも觀眾的話時,瀧澤說話、翅膀就拿著瀧澤的牌子在後面比,瀧澤一直大笑想阻止他,後來就隨他去了。是說瀧澤說完的時候是不是轉頭對翅膀喊了一聲「ね?お姉さん」啊?囧"

→有隻手很長。
→你在做什麼啊XD
→算了,讓你玩…(放棄狀態)

好喜歡看壞掉的翅膀惹瀧澤笑啊!從to base到なるトモ,翅膀你的瀧翼合體人格發揮得太徹底了!這兩個傢伙真是甜蜜蜜啦…真的是一合體就兩個壞光光,讚XD

附帶一提,所謂翅膀三種人格各是:舞台上閃閃發光的翅膀、節目上放空發呆的翅膀、瀧翼合體私底下話超多的翅膀…以上,組成今井翼這位人士。這三個截然不同的人格居然可以組成同一個人,神啊,這世界真是太神奇啦。

鏡頭回到現場,負責去取材訪問的主持說,本來原來時間已經不夠、必須要去工作了,可是翅膀就喊「欸~可是還想要繼續訪問…」結果就再留下來多問了兩個問題才結束訪談,訪談中似乎翅膀還有提到瀧澤跳舞老是跳錯,總之主持人覺得可以訪問他們兩個真是很開心。

現場主持人就說:「他們感情很好呢…」外景主持人就點頭附和,沒錯沒錯,真的感情很好。也說到大家對他們兩個人的印象,覺得瀧澤是屬於王子系的,給人的感覺就像個王子一樣,而翅膀就是野性系的。有提到演舞城時橫山、大倉和瀧澤一起去吃飯,結果這兩個人忘了帶錢,最後還是瀧澤請客的事XD

這兩隻不管上哪個節目,都會迷倒一群女來賓…
 
線上影音: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綻放於窗邊的雪花飛舞
在這個季節告訴人們 它將要踏上旅途
闔上雙眼 淚水奪眶而出 珍貴的承諾託付


我們望著大海彼端夕陽沉入 那一天說著夢想的路
用我愛你向你傾訴 才有了今日十二月的花舞

天使們永遠在對我們微笑 我倆相誓幸福
白雪籠罩了整個世界 描繪未來奏出了祝福

被眾人的微笑包覆 無論何時彼此雙手緊緊握住
在我為明日所描繪的地圖 只想要好好地把你的真心擁護

那耀眼流星劃過的美麗山丘 我與你第一次接觸
你略顯羞澀的容顏 竟讓我臣服
十二月的花舞

天使們永遠在對我們微笑 我倆相誓幸福
任命運引導 無限的未來為彼此照耀守護

---

真的太神啦XDDD
可以翻成押韻版的,太讚啦…(大笑)
繼續乖乖等夏風和告別的彼端的修正版…大紅豬你楚辭加油吧XD

話說這一位朋友,瀧翼硬是不念「龍」翼,要念「雙」翼(瀧破音念雙),雖然和他扯了一些日本歷史校正他的念法,不過因為「雙翼」聽起來很好聽又很有意境,所以也就任他這樣叫了。

瀧翼、雙翼,好聽^^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魯魯羞這部動畫,是充滿了妹控的世界

對,魯魯羞是妹控,沒想到連柯奈莉亞你也是妹控!這個家族是怎麼一回事!一堆羅莉妹控!還有這張回憶是怎麼一回事?柯奈莉亞原來你是這種人!




我看到百合盛開了……連魯魯羞都還沒這樣抱過娜娜李啊!(喂)……連朱雀都還沒這樣抱過魯魯羞啊!(喂!)

我更在意的是,這個回憶畫面是存在誰的回憶中啊?魯魯羞?不會吧。那就是…柯奈莉亞就是你!原來你的內心充滿了少女情懷!

這集的魯魯羞除了帥,還是帥。雖然一堆似是而非的道理,但是他的舉動宛如Seed中拉克絲戰線的加強版、激化版,自稱正義、阻止屠殺,因為克洛維亞屠殺11區人民、所以他殺了克洛維亞;因為日本解放軍屠殺不列顛人民,所以他解決了日本解放軍。第三正義,第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好笑的是魯魯羞他只是想要報仇而已。

用思想去控制操縱人民,真是各大機戰動畫皆然。

我是被宅腐思想控制的傢伙…

朱雀這一集雖然也很帥,但是覺得好廢喔…哭哭哭,不要哭了啦。但是看到他駕著機器人和魯魯羞Zero遙遙相望的時候,我瞬間有小花盛開的錯覺…啊,雖然小花們是黑色的薔薇…請讓我為魯魯羞唱起凡爾賽玫瑰主題曲。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


拉克絲到底有沒有那份能耐成為和魯魯羞對抗的人?(無論是因為朱雀還是國家)真是期待。

撃っていいのは、撃たれる覚悟のある奴だけだ!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問:今年翼的生日宴會有什麼打算嗎?
「現在拿到會報閱讀的時候,生日會已經順利舉辦結束了,不過現在訪問的時候還在企劃階段中。這次第一攤的店家走雅緻路線,第二攤在入口處會放上翼用SP待命,SP我也已經安排好了。SP可以說是拿來保護翼用的,為了防備避免翼和大家喝酒喝過頭,因為上次第一攤翼就已經醉得亂七八糟的了。然後,我還做了「ふたりの軌跡」(兩人的軌跡)VTR,並且請了翼的母親出演聲音,請她寫了一封信。最近我和翼的母親見了面,一起討論交涉出演的部份。還有,我可是花了三天整整沒睡來做影像編輯唷!」

From T&T會報vol.20






完整製作完花了一個月、攝影花了兩天時間、影像編輯花了三天沒睡來做。時間算一算,瀧澤在做DVD的時候應該適逢ONE!的演出,這個人真的是超人…翅膀君,你真的好幸福喔!ヽ('A`)ノ(我覺得說自己花三天沒睡編輯的瀧澤好像很自慢?:p)

然後DVD內容,會報中瀧澤說是「ふたりの軌跡」唷!啊啦啦…瀧澤你到底有沒有把自己放進去啊?(笑)還是你想說,翼的生命軌跡≒兩人的生命軌跡?嘿嘿。

那個「翼用SP待機」實在太有趣了。好像是翅膀去年在第一攤就已經醉得淅瀝嘩啦的了,瀧澤還準備了第二攤、第三攤,結果翅膀第一攤結束後就回去了。這次瀧澤好像是有備而來的呢!

會報中的翅膀臉肉肉的,肥嘟嘟小翅膀,但是身體還是好瘦…拍起照來好可愛,有鬍子也可愛啦(但是還是剃掉比較好);相對的瀧澤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柔和,果然是美人一枚。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站在屋頂上仰首遙望遙遠的未來
如此縹緲脆弱 如夢似幻

懂得了悲傷的意義後 我們也將轉變成長
「再見」在耳邊迴響 陽光照耀分外刺眼

無論季節幾度遞迭 我們的心情將永遠不變吧?
我這麼深信著 只是這麼深信著 確切的心情被緊緊握在手中
然後再輕柔萬分地擁抱住回憶的碎片

夕陽下的操場 斜暉柔和染紅了雙頰
在終點的彼方 總有你的身影在搖晃

一切都值得憐愛 一切都教人恐懼
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終究造成傷害

如果我知道僅有一次的話 能不能更溫柔待你?
但是我真的 只是真的 這麼無可自拔地愛上你
「對不起」三個字硬生生地嚥入喉中

「再見」在耳邊迴響 陽光照耀分外刺眼

無論季節幾度遞迭 我們的心情將永遠不變吧?
我這麼深信著 只是這麼深信著 確切的心情被緊緊握在手中
然後再輕柔萬分地擁抱住回憶的碎片

邁向告別的彼端
 -- 

這首歌真的好感人,就像You & I一樣,光是看歌詞就鼻酸。
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想說自己翻翻看,艾迴那翻譯…中文不太好="=

--

サヨナラの向こう
演唱:タッキー&翼
作詞‧作曲:森元康介
編曲:秋山誠司


屋上から見上げた遥か遠い未来は
あまりにもろくて儚くて 夢のように思ってた


悲しみの意味を知り いつしか大人になる
「サヨナラ」が響く 陽射しがやけにまぶしかった


何度 季節が過ぎ去ろうとも僕らの想いは永遠だろう?
そう信じてる ただ信じてる 確かな想いはこの手の中
思い出の欠片を そっと抱きしめて


夕暮れのグラウンド やわらかく染まる頬
ゴールの向こうにいつでも君の影が揺れていた

何もかも愛しくて 何もかも怖かった
どうしていいにか分からず傷つけてしまった


一度きりだと知っていたならもう少し優しくなれたのかな?
でも本当に ただ本当に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好きだったから
「ごめんね」の言葉をグッと飲みこんだ


「サヨナラ」が響く 陽射しがやけにまぶしかった


何度 季節が過ぎ去ろうとも僕らの想いは永遠だろう?
そう信じてる ただ信じてる 確かな想いはこの手の中
思い出の欠片を そっと抱きしめて


サヨナラの向こうへ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帥。 


美。

合體。


有正妹!

怎麼可以有人一剃了鬍子後就變得這麼正啊?怎麼辦到的?怎麼辦到的?怎麼可以這麼正!披著黑色圍巾的小剛好可愛唷!和我昨天看的堂本正直中和石原約會的那位主持人真的是同個人嗎?(笑)

塔摩利問了即將出道十週年的KK,現在幾歲了?光一說27歲,但是自己在心境上只有17歲!(又來了…)塔摩利問說為甚麼?光一居然回答:「なんとなく…(沒為甚麼)」結果小剛吐槽說在樂屋的光一根本是33歲XD

有人和光一打招呼的時候,光一只會「呃…(おはよう)」地發出怪聲,像是洞穴深處有什麼東西一樣,不是人聲、是發出的聲音。而且會先跑去休息而不是準備,然後看運動雜誌、喝咖啡,和化妝師聊昨天的F1…雖然上台表演的時候的確是閃閃發光啦、也可以稱作是17歲。但是要是一開會,他就一口氣變老了。

光一:「嗯…真的很奇怪呢…」

你遇上自家阿那達時,真的會突然臭老起來(默)。最好笑的是,中間小剛要比喻的時候還詞窮了一下XD

KK怎麼每次上MS都這麼好笑啊?

線上影音: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家沒有抽到海報啦~~~~(奔跑)

這次艾迴的翻譯讓我頗失望…翻得不怎麼樣,還有錯字和亂碼…

希望T&T上MS可以多唱幾首非主打的,讓緯來翻翻看,緯來翻的好像詞彙會美一點。雖然HO! summer把ヴァージン翻成「玉女」讓我叉滴了一下…買專輯的時候,店員先生還回頭問了 一下店員小姐:「瀧與翼有送東西嗎?」當然是沒有。但是我太久沒聽到「瀧與翼」用中文念,我自己還楞了一下…

然後讓我最打擊的是——

DVD你沒有字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為了字幕啊啊啊啊啊——給我DVD的字幕!我要出雲控的字幕!字幕字幕給我字幕!不然你好歹也給我一張翻譯翻譯翻譯!翻很爛也沒關係,但是人家想要翻譯!(滾動)

我有淡淡的哀傷…


--

明年Shcok出演名單確定。

主演:堂本 光一
出演:生田 斗真、屋良 朝幸(MA)、米花 剛史(MA)、町田 慎吾(MA)、秋山 純(MA)他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對,對,對,是Toma!!!

把拔和馬麻跑去開演唱會,女兒跑去接馬麻的角色和馬麻的把拔一起演Shock?!我的天啊…我真的有Shock到…今年果然沒有小翅膀,他和瀧澤去吃牡丹蝦、渡蜜月了…翅膀,你竟然沒有從一而終演到最後——Why don't you dance with光一?Σ(゚д゚lll)

下次被挑逗的換成斗真,看不到光一挑逗小翅膀了XD

現在心情好複雜啊…覺得翅膀沒演到最後的Shock有點遺憾,但是斗真可以演shock我又好期待好開心喔…陷入不明兩方情緒中…既遺憾又開心。斗真,請為了馬麻、為了自己繼續加油!我想看你出道…(幽幽)4TOPS是我目前還唯一放不下心的Jr.啊…

想當年光一從一個青澀的小翅膀培養出了一個成熟美麗的小翅膀。想必他明年也可以培養出一個美麗動人的斗馬君吧?

光一把拔,女兒和老公跑去從北海道一路吃到尾,不知道你心情如何?

光一:「Hi!!Tsubasa~Where are you? where are you??What's going on? what's going on?」
遠遠傳來:「我在北海道吃牡丹蝦~」
光一:「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囧」

--

因為KK這次的專輯有一首歌叫Get it on,聽說這句片語的意思是H

我突然想起來,吃我的歌詞中有一段在唱:「在迷惘中 只需要get it!get it!get it on!」那不就是在唱:「在迷惘中 只需要H!H!H!」嗎!

好色!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有沒有人覺得翅膀這次跳Slave一曲時,侵略性變低了,沒有23to24那時候的強烈了?不管是眼神、舞蹈上來說,我覺得23to24中的翅膀跳起舞來侵略性十足,即使是像十六夜物語這種歌曲,我也感受到一種很強烈的狂野。

少俱上的Slave柔了一點…難道是因為相方在旁邊的緣故嗎?o_o

舞台的緣故?
攝影師的緣故?
服裝的緣故?
鏡頭的緣故?
そして…
一人じゃないですから?

還是只是因為胖了?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超短。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雜誌。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

攝影師請讀我的嘴——你是好人,下次可請這兩位睡得靠近一點嗎?(毆)

Takki的睡姿怎麼亂少女一把的?(笑)然後那位今井翼先生,我已經對你有疑問很久了…你好好地姿勢不睡?為甚麼一定要盤胸呢?這樣睡覺有比較舒服嗎?你不會覺得與其盤胸,躺在Takki懷中抱著他的腰睡會更好嗎?


還有,Takki的腳趾頭有水泡!

那是水泡還是繭啊?(重點是我怎麼會看到他的腳去…)是練舞練得太過度了?還是去夏威夷玩得太開心了?翅膀的腳趾頭好長唷,帥氣帥氣。

已經很久沒在買雜誌了,沒在買J家相關雜誌後,取而代之是買了一堆動漫雜誌,面對家中高聳的不明雜誌山,我明明已經絕對說不再買雜誌了說。可是…可是…

我一看到他們的笑容就抵擋不住啊啊啊啊——

--

是說,世界特搜部最近這幾集的背景都超好看的!而且還是活動的!啊…奇怪,背景會說話…那一國發明的這麼厲害…

原來那是今井翼不是背景喔!我以為是帥哥壁紙的說!

世界特搜部也真妙,猛請翅膀去上節目,12月又要去了。果然帥哥壁紙很受歡迎吧?對吧對吧對吧?

對!我光是看翅膀在那裡呆呆地看螢幕,偶爾笑一笑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看到99神功而掩嘴竊笑的翅膀真是超級可愛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起了『今井翼』呢?驚愕的表情、竊笑的表情、靦腆笑的表情、放空的表情——啊!超可愛的啦!



還有我發現,這節目絕對不能在吃飯時間看。不是ㄐㄐ就是ㄋㄟㄋㄟ…而且都不是頂美觀的,結果食慾全無…我明明只是想一邊吃飯一邊看翅膀的啊…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我和omi的真實對話,前幾天一起看MS時候,Omi顯然對於鬍渣很有意見…
但是不好意思…在那場你看我我看你笑咪咪MS催化之下,我覺得鬍渣翼超可愛的!雖然我還是最愛美少女翅膀…^0^

今天跟班的時候,趁大家休息時間、拿廢紙畫的。好丟人現眼的圖…Orz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第三名——v( ̄︶ ̄)y

初登場赤丸付、7.3万枚。

第一名是綠洲合唱團,居然遇上強勁對手…不過首周才賣7萬多張,比22還要少。這真是太神秘了…居然還退步了?我覺得24這張比22還要好聽啊,太神秘了太神秘了,難道真的是封面的錯?這次的封面真是黯淡到讓我走過CD架子前都會忽略他的地步…

前一陣子和大學同學見面,我和他哀了一下瀧翼好像都沒買氣,他拋來一句:「誰叫你們家的出片時間都挑得很爛。」真的是因為這樣嗎?真的嗎?

加油加油——!我們要走長賣路線!o(一︿一+)o

只要瀧翼開心,我們也會一直開心下去的。因為確實見到了瀧翼的成長,我們也跟著成長,愛してるぜT&T★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ぼくのぴこ

你老師咧!不要拿羅莉18禁動畫來欺騙世人他是BL動畫!

╯-____-)╯~═╩════╩═~

這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啦~(奔跑)

拿羅莉說是正太也就算了、找女聲優配成BG18禁動畫也就算了、沒什麼劇情也就算了——但是那位女聲優怎麼可以配得那麼爛啊?!根本只有KARAMI的場景配得好,說話部份亂七八糟,你你你…我我我…我……拜託即使是使用女聲優來配BL動畫,也多少配得有冤罪的程度好嗎?Orz

好奇心真是可以殺死一隻貓,還有我。




http://www.slash-jp.com/door/main.html

本田家族要出動畫了キタ━━━━━━(゚∀゚)━━━━━━ !!!!! 

雖然不是最愛的大哥二哥,但是本田跟永井我也喜歡!而且Cast完全沒有換,還是原班人馬出動,畫風雖有一點點改變,仍在接受範圍內。這真是太棒了!年底驚喜一波波啊…

這家公司還做過センシティブ・ポルノグラフ和蒼狼傳說…哇,蒼狼傳說?年代好久遠。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愛死笑っていいとも了!

居然還會出「增刊號」這種東西!我原本還以為看不到收錄後的表演,啊啊啊啊——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好好笑!好讚!我笑到眼淚飆出來…製作人你是好人!你是大好人!然後我一定要說……


今井翼,你本番後所說的話之多是你本番中的10倍再加10倍!

你……算了。

太田說他很愛唱卡啦OK,而且還唱傑尼斯系的,說到瀧翼的歌曲,他就說瀧翼的歌都要跳舞耶!就在他亂唱Venus的時候,瀧翼出場啦~~~翅膀你還裝路人甲的表情!(爆笑)全場尖叫聲不斷,幾乎陷入瘋狂…果然現場有一半以上都是瀧翼飯吧?:p

翅膀說希望大家學了跳舞後,可以在新年會、忘年會中用到,於是就開始教大家跳Venus。教舞這邊都是翅膀在說話,瀧澤默默地在旁邊跟著跳舞,真的完全是錄影中的相反啊,這兩人。

太田問到了新歌,翅膀說最近出了新專輯,然後就提到了「HO! summer」,還有藝人傻傻地問:「ホさま?なに?啊,我還以為是なになにさま…(什麼什麼先生)XD」哈哈哈!有像耶!齁先生!

塔摩利真的人太好了!頒獎給他!他這時候問了工作人員:「可以唱歌嗎?」我猜是經紀人之類的吧,工作人員就點頭說「可以」,全場又尖叫鼓掌!最好笑的是接下來的!!

瀧澤:「請大家往那邊轉。」
 
這位先生!!轉過去看不到你們的教學啦!!(狂笑)

瀧澤自己笑到快崩潰…旁邊還打上字幕:「タッキーは天然?」你是被相方傳染了嗎?怎麼那麼好笑啦…哈哈哈…瀧澤笑到臉都紅了,「說的也是ㄋㄟ!我也被自己嚇了一跳XD」瀧澤笑到好熱,猛搧風…好熱好熱XD



笑到往後跌…瀧澤你反應真的超大的XD
 

翅膀教完後,轉頭看看瀧澤:「接著?」瀧澤就比比右邊、比比前面、比比左邊:「然後就跳這面、再跳這面、再跳這面。」翅膀點點頭,「然後咧?」瀧澤比了右前左三個方向,兩個人突然茫然起來…瀧澤突然想起來…

「啊!最先是前面啦!」

瀧澤你教錯了啦~~~~~~~~~~~~~~~~~(爆笑)

結果瀧澤笑到Orz!XDDDDDDD



翅膀你還敢跟著笑!你一開始根本也沒認出來跳錯了!你們兩個齁!!!翅膀一邊教,來賓就一邊吐槽,「タッキー你剛剛根本完全教錯嘛!」嗚…我笑得好累喔…翅膀說最後的六這個姿勢,要比得有偶像的感覺。

然後就是現場Live啦!

果然現場都是瀧翼飯!大家還會跟著唱「HO! summer! HOHO! summer!」而且會一起帶動作跳,大家都是Jr~現場好好聽唷,不愧是有實力的偶像,唱起來和CD一樣。現場好像沒有KARA帶,所以是直接放歌,變成雙聲道,但是Live感覺上唱得更好

耶~偶像的Summer!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見前任男友的笑容。



這集中,我最最喜歡的一幕。
タッキーとつーちゃんの自然な笑顔が最高だ!

看見自己過去幹勁全無天使翅膀時代的自己而大笑。好可愛

為了蛤罵再放大來看…sho你根本被遮光了(大笑)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少俱害我頭好痛…好像在考日聽一樣,好想重聽一次,但是沒法倒帶。

憑記憶報告一下。


這次翅膀穿了T恤,應該是私服吧…不過胸口露出了一大塊,讓我有點心猿意馬…色女

這次訪問大約分成三段,Jr.時期、出道、SOLO三個時期。一開頭翅膀就一直講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一個人去吃壽司、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也有前輩的電話,但是非常少打電話去打擾前輩,太一知道翅膀有他的號碼還訝異了一下,想說怎麼都沒有打過來過。

我想說,你和剛前輩不是感情很好嗎?怎麼沒提他?o_o

慣例提起了瀧澤,翅膀說他和瀧澤過去曾經一起拍過戲(應指怪奇俱樂部),但是在拍攝期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差、也越來越疏遠。兩個人老是意見不合、也常發生爭執。之後也漸漸到了要出道的年紀,大家突然拿著報紙跑來恭賀他和瀧澤要SOLO出道的事情,還接到恭賀的電話等等,翅膀嚇了一跳,也迷迷糊糊的,想說自己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情?後來瀧澤打了電話給他,結果連瀧澤自己也不知道要SOLO出道的事情,於是翅膀就問瀧澤那該怎麼辦?兩個人在電話中聊了很多很多,覺得有些事情如果不是兩個人一起的話是沒辦法做到的,因此最後終於決定,一起出道。

中間看了一下Jr.時期的翅膀,那個Angel翅膀真是太好笑啦…翅膀你真的很沒幹勁耶!太一很貼心地說,當初他自己也曾經質疑過,為甚麼自己要做這些事情?明星就是這樣嗎?而翅膀當時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對於自己的定位感到很無助,當時還是個10來歲的少年而已。

Jr.時期的片段真是太驚人了…好小的翅膀和好小的瀧澤!我看到瀧澤一直哇哇叫啊!還有喊「寝たかったら 寝ろ!」的翅膀實在太爆笑了…你態度真糟XD

sho君的VCR真的沒讓我失望,真的是說話有夠像前任男友的!(爆笑)

我和翅膀會一起去涉谷玩電動、還一起拍大頭貼…一起睡覺一起玩一起睡覺一起玩,大頭貼我還有乖乖收起來唷——之類的,幹嘛那種口氣啦!哈哈哈…sho撒嬌的模樣也好可愛唷!(蛤罵,我對你的sho評價超高好咩~)但是最後sho對翅膀說「工作加油哦!」那邊我跟著翅膀一起大笑了…我還以為他要說什麼咧!結果只是要說工作加油XDD

我也喜歡齁桑悶喔!

solo時期,翅膀也曾經迷惘了好一陣子,對於是否符合觀眾的期待等…但是翅膀並沒有向任何人求助,就只是自己一個人想著接下來該怎麼做?在他困惑的時候,東山前輩打了電話來關心,翅膀和東山前輩好好地聊了一下,終於釋懷找到了解答豁然開朗,知道了未來的方向。

聽到這一段我其實很感慨。翅膀對於自己的發展和走向,事實上還是非常瞭然於心的,他會去思考自己該走的路、個人的成長,雖然人很天然,但是他仍然有在思考自己的定位。SOLO這種東西也不好向相方討論,畢竟是屬於自己的風格和表演,不是T&T,而是今井翼。那時候的他一定非常地苦惱吧…

東山前輩真是一位太好的前輩了。

表演的部份,和Takki表演了Venus和「告別的彼端」,伴舞是M.A.D.(果然!不過M.A.D.跳Venus感覺超奇怪的@@)。「告別的彼端」現場好好聽喔…

「Slave Of Love 」很讚!!!!



因為只是憑印象而已,日文又不夠好,有錯請見諒。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