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o base。

其實我本來都放棄翅膀親自講他八月要幹什麼了(笑),沒想到今天他居然講了。大家引頸期盼好久哇…簡單來說,就是——舞蹈秀。

翅膀說不是演唱會,而是今井翼的Show,以舞蹈為主,包括佛朗明哥什麼的,會和演唱會的舞台形式不同,創造出另外一種不同的空間,他現在正在為這些努力思考著,希望能夠做出讓大家都能夠樂在其中的時間。八月他大部分時間會在大阪,公演幾天後再趕回東京參與24小時電視,接著又立刻趕回大阪準備公演。

這麼辛苦,果然不能夠跑馬拉松…辛苦了^_^/

節目最後有問到翅膀是哪種王子,翅膀說像他家相方君、光一啊、高見澤等就比較有王子的感覺。講了講又再聊回來他家相方君感覺比較像王子(你趕快去剪頭髮,變回帥氣可愛小翅膀啊Orz),雖然太會吃螺絲了!雖然說自己在節目上也很會吃螺絲…

兩個カミカミ王子啦,呼呼。

今天的翅膀聲音聽起來很疲倦,演唱會太累了嗎?幫你馬殺雞(捏捏)。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紀錄:http://blog.livedoor.jp/insidears/archives/51177145.html
中の人@ポジティブ: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5088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網:http://www.mushishi-movie.jp/

因為我喜歡小田切讓,我喜歡蟲師,所以這部電影當然是不看不可。Vivi去日本時還幫我帶了電影折價券回來,上面有小田切的銀子扮相,雖然在台灣不能用,但是拿來當書籤很不錯唷,現在它還夾在我的書中。

廣告打了這麼久,於日本三月上映的蟲師電影,背負著許多蟲師迷的期待,甚至參加了威尼斯影展。預告片中那樣幽美空靈的氛圍,也讓觀看的人心生嚮往;不過大友克洋當腳本這個招牌到底能不能為電影宣傳出力,這點可能就見仁見智了。起碼我是個多少衝著大友克洋這四個字又對蟲師電影更有期待的人。

事實上大友克洋的腳本編劇能力
果然不如期待中的高。

漆原友紀的蟲師一作透過天馬行空的想像傳達極為深刻的人文精神,這點是蟲師最有價值的優點,不僅僅只有引人入勝的劇情,具有發人省思的內涵才是蟲師這部作品的重要之處。然而大友克洋在劇情中抽取掉了蟲師中最重要的人文精神,將整部作品處理得像個恐怖片,我一直覺得不太能接受。

老實說,如果沒有看過蟲師漫畫,這部電影大概會瞠目結舌、一臉茫然地看過即罷。即便我已經看過了蟲師,但是記憶失調的我其實對於原作裡的故事印象很淺,在看電影時大約也是抱持著一半茫然的心情在欣賞的;刻意營造的氣氛、精心雕塑的人物造型、恐怖驚悚的CG動畫,構成了整部蟲師電影,但是失卻了原作的精神後,電影卻顯得薄弱不堪。

小田切讓的扮相比漫畫的銀子滄桑了一點,更白、更疲憊,我很喜歡他的扮相,雖說假髮有點假…小田切讓演得也很不錯,但是僅只於此,並沒有讓人有大為驚豔的感受,我猜這大概要歸咎於我腦袋裡已經花上90%去理解劇情和口白,分身乏術去欣賞小田切讓的演技了,不過蟲師裡沒有讓他發揮演技的地方也是事實…

第二值得讓人一提的莫過於蒼井優所飾演的狩房淡幽了,真的是美極了,蒼井優又有新人獎影后頭銜,為整部電影加分不少。劇中手臂放血那段也真是驚悚,若是要把蟲師歸類為恐怖片,一點也不為過。

至於江角真紀子演的ぬい…只有印象真像鬼,演了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怎麼會這樣!

蟲師的電影若是蟲師的書迷,還滿推薦一觀。至於對蟲師沒啥了解的一般民眾,在看蟲師時也許會和我首次看FFAC時一樣,丈二金剛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世紀兩大美男子的會面啊啊啊啊啊——!

我好感動我好開心啊~~~但是!婆婆你遮住了!吼~~~~
我不能原諒這一點!你為甚麼要站在中間!還抱奧蘭多!可惡~~~╰(‵□′)╯︵ ┴┴
瀧澤翅膀的都吃過了,連奧蘭多都不放過…(大哭)

奧蘭多遲到了30分鐘才到,細木說他生氣了,還打了奧蘭多的助理一下…
這…這這這…這樣好嗎?有點沒禮貌的說…( ̄□ ̄|||)a
雖然細木總是這樣,可是對於外來的來賓也說教甚至動手…感覺上有點失禮。
細木中間講到奧蘭多和伊莉莎白的對手戲…可能是說到床戲?結果被消音了,奧蘭多也有點吃驚,似乎表情有點尷尬…婆婆你這樣太失禮啦。
不過奧蘭多人很好,而且非常大方幽默,是個好男人喔!( ̄︶ ̄)d
瀧澤感覺上就有點緊張了,話講得很少…啊唷,鏡頭都在帶細木身上,瀧澤你要多說一點話,把婆婆忽略掉

瀧澤稱讚奧蘭多的動作戲很棒,而且奧蘭多會看黑澤明的SAMURAI7充實自己的武打內涵,於是就推薦奧蘭多看某段武打戲讓他參考一下…

是信乃!!

瀧澤你很三八欸!(大笑)

……信乃真的超帥的啦!好啦,你贏了。
奧蘭多看了也覺得很讚呢,稱讚瀧澤很厲害,鏡頭回來瀧澤還自己稱讚自己:「好厲害啊~!」喂!XD
奧蘭多笑著虧瀧澤說,「其實臉以下都是CG吧?」

咳…CG的是那須翅膀…( ̄ε(# ̄) #○=(一-一o)
生在有CG的時代真好。

好開心喔!看到兩個美男子站在同個畫面裡,幸福vvv

獻花:


握手。


後面其他人的訪問有有趣的畫面。
瀧澤你好高大!(欠扁XD)


好壯碩…(≧<>≦)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
大頭兔、翅膀貓,通通都是我的!(握拳)

CHAi∞婆婆你遮住了啦(∥ ̄■ ̄∥) 說:
啊唷~~~~這個大頭兔XDDD
我的媽媽!會不會太萌了一點
我的房間32度?會不會太熱了點? 說:
還好啦!
我決定顏色決定很久說
但是還是沒貓耳萌
CHAi∞婆婆你遮住了啦(∥ ̄■ ̄∥) 說:
可是大頭一臉愛睏樣
還穿粉紅色睡衣!
我的房間32度?會不會太熱了點? 說:
這張本來就是愛睏的的大頭兔
你看貓掌
CHAi∞婆婆你遮住了啦(∥ ̄■ ̄∥) 說:
居然還這樣跪坐著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號塔奇先生的詛咒い~ま~い~さ~ん~(易) 說:
我覺得我們的顯示圖片好好笑喔
CHAi∞夾你桑?(認真) 說: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CHAi∞夾你桑?(認真) 說:
翅膀好色!
CHAi∞夾你桑?(認真) 說:
你在看什麼!
 
呼呼…恥ずかしいよ…

我的背景圖是部長唷UwU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29 Tue 2007 22:54
  • 訃聞

報紙上斗大的標題,當年的偶像歌手因為摔下樓梯而腦挫傷逝世。
 
說是因為失足而從樓梯上狠狠摔下來,腦部先著了地,血塊淤在大腦裡來不及開刀取出來就先再見了。
 
他無限唏噓,想起過去沈迷的那段時光。進入社會後,他也不再有時間、有心力去耽溺於其他和生計無關的興趣,房間裡佔了一坪以上的偶像週邊商品也早扔進垃圾捅了。工作一兩年後,他也就和公司裡的女同事結婚了,是公司裡數一數二的美人。
 
這就是人生啊,為了金錢而奮鬥卻不知道哪來的時間可以享樂。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很喜歡這段表演。

可以看到很多黃金世代的人在後面伴舞,包括踢踢、ARASHI、MA,是很令人懷念的影片,後來伴舞的大多變成4TOPS和KT,可是每次翻舊檔看到這段就覺得很感動。

看看人家當年伴舞多麼整齊啊…(´Д`。)

現在的Jr.連Venus都跳得不整齊…真是教人無限唏噓。抵敵們,看看以前大哥哥們怎麼伴舞的,即使是跳快舞也要很整齊喔,不是要急著表現出自己的特色,而是要讓整個表演有一體感並且流暢。

好希望關西Jr.真的只是去幫忙搬道具。

呼呼,大家以前都好嫩…小剛你好瘦,光一髮線剛開始出現危機的年代。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海鷗傳來滴。
我會努力不讓問卷顯得太下流。

努力不代表做得到。

以下問卷開始。

★醒來的時候"5cm的翅膀"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答:那個…我的近視大概和光一一樣喔…單眼就有一千多度…
五公分真的很小欸,他可能得爬到我眼睛旁邊,認真地盯著我的眼睛才行。
然後……我會因為看不到把他一口氣撞飛

 ★你會養5cm的翅膀?
答:當然會養!!!
本人搶不過少林功夫,五公分的也好!!五公分的小小翅膀…很萌欸vvv
我:啊哈哈…瀧澤先生,我有五公分的小小翅膀,你沒有哇哈哈哈哈…你再炫耀你再炫耀嘛~
瀧:我家翅膀的翅膀比你的養的那隻還可愛唷( ̄ー ̄ )
我:……(秒殺)
 
★5cm的翅膀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答:喝ㄋㄟㄋㄟ。
我想看小小翅膀拿著奶瓶喝ㄋㄟㄋㄟ…啊、鼻血鼻血。
不然煮麵線給他好了,比較細…我擔心他吃普通的義大利麵會很像在吃惠方卷…吃完之前還不可以說話。
即使只是嗯嗯叫我都萌。
 
★5cm的翅膀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答:鋪衛生紙。
我不會偷看的!真的!我絕對不會偷看今井翼!!
 
★5cm的翅膀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答:……幫  他  洗……
下一題。
 
★第一次跟5cm的翅膀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答:fufufu…根據他自己說的,約會一定要去吃飯哦。
那麼小隻又不能叫他做飯給我,那出去吃飯吧vv
去哪裡好呢………去瀧澤家好了(什麼鬼)。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翅膀你會怎麼樣?
答:拍照下來寄給瀧澤秀明炫耀給他看。
 
★我對5cmの本命的妄想
答:我想和小小翅膀一起玩捉迷藏。
和小小翅膀一起躺在雙人床上睡覺。
讓小小翅膀躲在垃圾桶裡等我回家結果不小心睡著了。
讓小小翅膀一直一直對著我笑。
讓小小翅膀偶爾鬧鬧脾氣不說話。
在小小翅膀生日時買蛋糕給他,然後陪他一起埋臉。
讓小小翅膀喝醉酒,對著我撒嬌最好還有親親抱抱。
我也要在我家放小小翅膀專用的牙刷和毛巾!

……什麼?!瀧澤都讓翅膀對他做過了?!

(默)
可惡。
我還是想要本人o(><;)o o
 
★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小助助。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兩段很可愛。


瀧:…其他在巡迴中發生的小插曲,果然還是吃了一大堆好好吃的美食!
翼:對啊吃了好多喔。在福岡時我們還一起去吃了小吃攤,還被坐在旁邊的情侶檔虧說「小哥們,兩個男人在一起很寂寞齁~」
瀧:哈哈哈,沒錯沒錯。是說那間小吃攤的料理真的超好吃的!在福岡還有去吃鳥火鍋,那個也超級好吃的說。當然還有去其他地方吃了很多東西,哪一種都好好吃,我想日本一定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美食。
翼:是啊,我啊我還到處去找好吃的拉麵店,和店裡的婆婆聊了好多,這樣接觸溝通的時間真的很棒呢。
瀧:而且,明明就是分別行動還會很巧地都跑去同一間店吃。
翼:嘿啊嘿啊。在演唱會的MC上聊到說「昨天我去了哪裡哪裡」時,就會回說「欸?我也有去耶!」(笑)


都是吃的……

那對情侶檔是怎樣?
他們一點都不寂寞喔,因為他們在約會啦,厚~
雖然他們私底下不熟,但是會一起去吃路邊攤。
雖然他們很少在聯絡,可是對方家裡有他的牙刷他的毛巾還睡同張床。
雖然他們一直說真的不熟,不過聽對方的鈴聲聽得很習慣了。

啊唷~真的不熟。我到底是要怎樣…
情侶檔不要打擾人家夫妻檔啦!(揮手)


翼:瀧澤絕對會變成很有精神的老爺爺喔。帶著自己的孫子們,然後自己開著敞篷車到處去玩。
瀧:啊哈哈,是啊,我的確希望自己未來成為那麼風趣的老爺爺呢。翼呢,未來應該會繼續沉溺在自己的興趣中,默默地畫著畫吧。
翼:啊、這是當然的啊,我希望能夠一直很珍視自己的興趣呢。我一定一如往常地到每個不同的國家旅行。想到這,趁著年輕累積各種經歷以擴大自己的視野是非常重要的呢。
瀧:是啊,結果,未來的我們終究還是建築在當下的延伸線之上,因此保存從種種經驗中所獲得的要素、接著一一加上全新的事物,以這樣的姿態來度過是很重要的。

所以未來大概會變成瀧澤老爺爺開車載著孫子們,翼老爺爺坐在副駕駛座上到處遊山玩水的感覺。

這樣感覺好幸福…=//////=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二部的時候,瀧翼有抱抱。
翼:這是今天抱的第五次唷,從一起床開始到現在。
瀧:亂講!會有五個人相信啦!
翼:那有一半是開玩笑的。
瀧:為甚麼是一半?那乾脆全部都是真的不就好了(笑)
翼:要在大阪產生一堆疑惑再回去。
瀧:然後在運動新聞上被揭露?(你怎麼知道那家報紙很愛寫你壞話XD)

一半是真的…那大概今天抱了10次吧!(遠目)


今天一二部翅膀唱俘虜時是裸著上身的!

好好啊~~~~~~~~~~超羨慕!@@

今天攝影機也有到場。

大頭說翅膀在休息室就是一直看姪女的照片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然後一直笑一直笑一直傻傻地看一直傻傻地看…小翅膀乖乖承認,可是反駁說:「我才沒有傻傻地傻傻地…我只有傻傻地一次!」
……今井翼,不是少個形容詞就會比較好。
翅膀要去大阪前,還先從家裏跑到姊姊家探視小姪女,然後一直抱抱。
而且最近瀧澤還接到了翅膀的電話…想說翅膀好久沒打電話給他囉,可能是要商談演唱會的事宜,結果翅膀打給他問說…哪裡有賣小孩子的衣服啊?

小翅膀你好好笑>▽<

講到24hr跑馬拉松100公里的事,猜是翅膀跑的…瀧澤就說:「那100m就由翼…」發現自己講錯了,小翅膀就接下去講:「那接下來的990km就交給你跑~」

……你們兩個人的數學都不及格!回去重算!

不過真的要跑接力也不錯啦…用愛跑馬拉松。

Jr.問到瀧翼這次來大阪都吃了什麼?翅膀說吃了燒肉,被吐槽說那和大阪沒啥關係,小翅膀說:「某某地方的燒肉很好吃,下次要一起去吃飯唷~」
Jr.:「好欸~那就麻煩你們多多指教了。」
翅膀:「他還知道哪有好吃的壽司店喔…由這位哥哥(瀧澤先生)刷卡付帳,ふふふふふ…大家要先說謝謝唷!」
大家(面對瀧澤):「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開動前還要一個一個說:「我開動了!」吃飽後也乖乖地說:「謝謝招待vv」
嗯…真是好孩子…
至於今井先生為甚麼也是一起給瀧澤請……這多年來的謎就不要介意了XD

一部。
翼:雖然很突然…我愛你唷!最近我姊姊的小孩出生了,好可愛唷~但是有個還要更可愛的傢伙在喔…瀧澤秀明!
瀧:是你比較可愛吧!今天就好好地呈現我們的愛的演唱會吧!今井翼!
翼:YOu們…可以親你們嗎?(耶~~)今天是我們愛的演唱會,一起跟上來吧!

二部。
翼:我有句話想先說…(轉向工作人員)我愛你們。但是我還有個更愛的小少爺在!瀧澤秀明!
瀧:你們知道最近翼他都怎樣嗎?一直在看手機的影片、寫真郵件…好像他姪女比我還要可愛的樣子!即使如此…我還是愛你!今井翼!

其他等朋友回來再說(如果我想到要補的話Orz)。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跑者:萩本欽一

來源:http://www.ntv.co.jp/24h/contents/naiyou2007.html


∑(O_O;)Shock!! 

是阿欽!
是阿欽!
是超級變變變的阿欽!

居然不是瀧翼其中一個人——
居然不是小翅膀——
我想看小翅膀跑得氣喘吁吁的野望泡沫化了…

居然讓老人家去跑!Σ( ̄ ̄ ̄Д ̄ ̄ ̄lll) 

打擊粉大的我…
雖然今天才在說如果給翅膀跑我會心疼死…
可是看到不是瀧翼我還是很shock……(´Д`驚)…!! 

--

第二shock。

翅膀松竹座的伴舞有可能是關西Jr.。
(翼:「這次的松竹座公演,現在努力幫我們伴舞的關西Jr.也幫了我很多忙…」不要告訴我真的只是端茶遞水告訴你哪裡有好吃的拉麵店而已Orz)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D~~~~~~(哭著跑走)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28 Mon 2007 03:26
  • 場刊

拿到場刊了,謝謝易vvv

雖然我猜這本場刊應該是在三月中左右拍的(從翅膀的體型來看…),但是瀧澤秀明你再不吃胖點我就不要理你了啦!看起來好沒神哦…你們兩個還是要笑笑才可愛。雖然臉臭臭拍照會很帥,但是笑得很開心的瀧翼才好看唷。

翅膀倒是看起來很媚呢。雖然也很男人味…但是我覺得用媚來形容很好,啊哈~是說有一頁小翅膀的肚肚…好明顯喔。雖然非常可愛,但是…那明顯就是五個月的身孕。趴在地上的翅膀很誘人很美味,果然少婦就是別有風味(羞)。

訪問好短,真的好短,兩人對談居然只有半頁!好短喔…奇怪,是我有看漏頁嗎?

個別訪問的部份彼此都有提到再度感受到「對方非常重要」的這點;翅膀說透過這次的巡迴發現與相方的組合很重要,彼此對彼此的支持,互相的體諒和考量等等。瀧澤則說他再度覺得翅膀是他的相方真是太好了,可是面對本人時他不會說出這點,因為會害羞(笑),然後他也希望在翅膀辛苦的時候給予支持,成為對方的支持。因為他是不會當面說出「謝謝」的人,因此他會以行動表現。

還沒認真看完…睡前再認真看(我還有一本小說急著要看完啊)。

終於慢很多拍地看了春魂的副聲道,把它當作BGM放著聽。這兩個人真是可愛…(汗)嗶來嗶去的消音害我好好奇,哈。目前不專心聽到一半而已。

這幾天因為順便剪些片段給朋友,所以重看了好多過去的演唱會。瀧翼以前真是可愛到了極點vvv

今天問了馬奇說想去哪場的松竹座?我和馬奇說:「我想去他相方會去的那場。」……那是哪場?問題在於,瀧澤先生根本有80%不會去看啊!(爆)而且都還沒公佈要表演什麼,日程都公佈了、也開始準備要抽票…啊咧?翅膀你到底要表演什麼啊?

我:「現場表演放空。」
馬奇:「那也不錯~不過票價太貴了XDD
    只要有看到他就很甘願了~要求還真低.......」
我:「看他上節目就可以了,他上節目都在放空…」
馬奇:「差別祇在現場看他放空而已~」
我:「也許婚禮辦一個月。」
馬奇:「請流水席嗎~禮金七千元日幣」
我:「這我願意,只要他和他相方公開請客。」

結果…結論是什麼?




最後要補一句:貴婦圍裙水電工?這是什麼東西…?(轉頭)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次看三集,真舒爽。

這三集給我的感想大概就是…

恭賀羅朱一如我預料成為了腐級動畫!(毆)尤其是第八集!是怎樣!腐味爆升,而且還晉升為多角關係…太厲害、太厲害了!我不禁要對編劇給一個大大的拇指!堂哥一出來後整個劇情就開始往BL路線大暴走了…哈哈哈。

羅密歐還是很萌,他的小受兄弟班伏里奧在這幾集直接爆升變成比羅密歐還要萌的小受君!而且還是人妻!如果說羅密歐是屬於欺負他會很萌的類型,那班伏里奧大概就是逗弄他會覺得很開心很萌的另一種小受吧。

打他打到臉紅紅,萌。


有人對你喊:「你回來了。」而且還抱著攻丟來的棉被說「謝謝。」


真是太ヤバイ了!

監督是換人了嗎?啊唷我的媽…班伏里奧真的是萌爆了!而且弗朗西斯還把班伏里奧丟給裘里奧調教!哦哦哦哦哦哦!調教,是調教喔!裘里奧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看到班伏里奧睡覺沒有被被,還很悶騷地臭臉把被子丟給人家……悶騷鬼!

「請讓我留下來,我什麼都願意做!」

這是什麼標準BL小說台詞啊!╰(‵□′)╯︵ ┴┴

「什麼都願意做」這種話不可亂講!如果遇上鬼畜的攻君…(拭淚)真是讓太太我忍不住想唱起世界名曲:「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唷~已到極限~」真糟糕啊!羅密歐和班伏里奧已經成為羅朱這部的女主角了…朱麗葉?嗯,還要繼續加油哦(點頭)。

第七集尾巴…那是什麼八股的劇情啊啊啊啊啊——(尖叫)你追我跑,然後抓住小手用力一扯,將女主角扯入自己的懷中,女主角搖頭說放開我放開我,接著就嘴巴堵上去…

喔買嘎!

我自己寫同人小說這麼多年都寫不出這種東西…囧>

還是那首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唷~心急如焚~讓煙火隨著愛情綻放~在此刻~」哇!打麵真是一首好好用的歌!v( ̄︶ ̄)y

重點來了…

堂哥出現啦~~~~~~!

我從第一集期待到現在的堂哥終於出現了!

媽的取手你一定有塞錢給製作單位!真的是太帥啊啦啦啦啦啦!果然不愧是我期望已久的羅朱總攻,真的是爆帥的!那個出場簡直就是犯規,從來沒一個角色像你這樣撒大錢出場的!

取手你終於成為了不起的小ㄐㄐ!真正的今井翼了!(有人看得懂這句我輸他…小助助除外)

我好期待堂哥攻倒羅密歐啊啊啊啊!羅密歐那種小受未來居然可以殺死堂哥,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除了色誘沒別的方法了。

目前關係是:
班伏里奧—小受情侶檔—羅密歐←虎視眈眈—堂哥
 ↓
裘里奧←老夫老妻→弗朗西斯

大總攻:堂哥
小總受:班伏里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才子役”競演-。俳優、神木隆之介(14)と女優、志田未来(14)が7月3日スタートの日本テレビ系「探偵学園Q」(火曜後10・0)に主演することが25日、分かった。

 作品は同名人気コミックの原作をもとにしたオリジナルのストーリー。東京・秋葉原を舞台に伝説の名探偵・団守彦が創設した探偵学園の生徒たちと犯罪集団との対決を軸に、友情と冒険を描く青春ミステリー。昨年7月にスペシャルドラマが放送され、15.4%の高数字をマークしたことから連ドラ化が決まった。

 主演は探偵学園の生徒を演じる神木と志田で、スペシャルから1歳年を重ねた設定となる。神木は5歳から立て続けにドラマ出演。平成17年公開の映画「妖怪大戦争」で妖怪たちと力を合わせて魔神と戦う少年を好演。多彩な役柄をこなす名子役ぶりを発揮した。

 一方の志田は、ドラマ同年放送の「女王の教室」で冷酷教師に立ち向かう小学生役を熱演し、ブレーク。昨年の「14才の母」では14歳で妊娠してしまう難役を繊細に演じ、連ドラ初主演の重責を果たした。

 ともに実力派の2人。今回が連ドラ初主演の神木は、中学2年のキュウ役で「ひたすら台本を読でキュウの気持ちをしっかり作り、スペシャルの時よりも成長したキュウを演じられるよう頑張りたい」と意欲満々。

 志田は瞬間記憶能力という特殊能力を持つ中2のメグに扮し、「今回はその能力で逆に悩んでしまう部分もある。でも普段は明るく振る舞っている役なので、とんでもなく明るくしたいです」とこちらも気合十分だ。

★山田涼介も主演

 スペシャルドラマに続き、ジャニーズJr.の山田涼介(14)も、クールで天才的な頭脳をもつリュウ役で連ドラに初出演する。「クールで天才というのは自分とかけ離れた性格で、役作りが大変ですが精一杯頑張ります」。共演は要潤、若葉克実、陣内孝則ら。また、ロックバンド、FLOWの新曲「Answer」(8月1日発売)がドラマの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に決まった。

--

好~~~~~~~~~~~~~~大隻……
嗚嗚嗚嗚嗚嗚…正太長大了……
本來看WU就已經掀被嚇過一次,點進去新聞時還期待會縮小一點(怎麼可能),結果還是好大隻…
嗚嗚…正太……長大了……〒△〒

難道不會有人覺得……神木比涼介大隻太多嗎…?

來懷念一下當年的小神木…



嗯……好可愛……

嗚哇~~~~~~~
討厭正太長大!・・・( ̄□ ̄ *) ( ̄□:;.:...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長。


瀧連總長的LOGO。



奇怪?!

好像!!
當J家攻君的都要這樣就是了?!

都牛…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覺得前往未知場所,漫無目的地說走就走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真希望能夠開車去哪兒晃晃啊…」

就是因為翼這樣的提案,所以實現了兜風企劃。翼所指定的出發地點是
位於橫斷東京灣的海岸線途中的一個小島——「海螢泊車區」。

「小時候啊,去兜風時就會很喜歡一邊盯著土產,一邊吃著熱狗或是烤
串豆腐。如果還有賣五平餅(中部地方串燒名產)的話,我就會心情超興奮的唷(笑)!」

…因為沒找到五平餅,所以立刻出發兜風。馳騁著紅色的敞篷車,一邊
收聽英文廣播。「如果有帶自己喜歡的CD就更好了!一開始就先來聽U2的『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是非常適合讓心情漸漸高昂的序曲哦。如果是我們自己的歌的話,就是『Crazy Rainbow』,很符合現在兜風的季節呢。」發動引擎,引擎排氣聲轟然作響。在幾個小時前所降的雨也停了,踩下油門,眺望初夏太陽的臉龐。從海面上所延伸的道路,宛如聯繫了整個澄藍的天空。

「哦——!」迎著海風,渡海時放聲大叫,車子也跟著進入了隧道。「
這個聲音很棒吧?在隧道裡排氣聲的回音,魄力十足唷!」翼天真無邪地大笑說著。穿過隧道後,迎來的是整面山坡的翠綠。

「綠色真好~心情真好~我正開著紅色敞篷車跑跑繞繞~♪」翼突然唱起
歌來。難道說這是新歌嗎?「因為心情很好嘛,所以我就隨便做了首歌咩…我啊,兜風的時候很喜歡繞點路,去和果子店買很多的『梅子餅』。順帶一提,『梅子餅』瀧澤他也很喜歡唷。他還會分送給很多工作人員呢。」

都是因為說了太多吃的,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就前往了漁港附近的魚
料理店。「烤生蠔」、「烤花枝」、「烤蛤仔」、「醋漬海苔」、「蛤仔飯」…瀏覽菜單然後一一點完餐點,一口氣吃光光!

「兜風時去未知的城市中吃飯…真是舒服呢~說到這,明天我要一個人
去西班牙旅行喔。我要去見習當地的佛朗明哥舞和鬥牛!」拿手的隨興旅行嗎!?雖然很突然,下個月就期待西班牙的旅行報告!?

--
我喜歡這篇:D
小翅膀真是愜意而愉快啊。

不是八卦的八卦。
這期MYOJO瀧澤跑去關島拍攝,小翅膀拍完的隔天跑去西班牙,結果兩個人很巧地在成田機場相遇了…好巧喔=D=(一臉不相信)
這編輯是不是有和瀧澤掛勾?XD

「欸?今井君,這麼巧你也來機場哦?」編輯說。
「………」我不是早說今天我要去西班牙嗎?
「真的很巧欸,剛好我們和瀧澤君要前往關島呢^_^」
「………」瀧澤你都沒和我講嘛…( ̄ー ̄;)
「那我先去入關手續,你們聊吧。」編輯轉身離開。
「啊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巧。」默默轉頭內心暗爽的瀧澤。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翅膀君的大阪松竹座公演。

会場 公演日 開演時間
大阪松竹座
 <地下鉄【なんば駅】14番出口より 徒歩約1分>(御堂筋線 / 四つ橋線 / 千日前線)
8/4(土) 18:00
8/5(日) 14:00
8/7(火) 18:00
8/8(水) 18:00
8/9(木) 18:00
8/10(金) 18:00
8/11(土) 18:00
8/12(日) 17:00
8/13(月) 18:00
8/14(火) 18:00
8/15(水) 18:00
8/24(金) 18:00
8/25(土) 14:00
18:00
8/26(日) 13:00
17:00


小翅膀,好想去看你,沒錢怎麼辦~(滾滾滾)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y 25 Fri 2007 04:59
  • 恋よ


截了01年唱的恋よ,開頭的介紹因為很可愛所以留下來vv

我現在還是很想看翅膀幫瀧澤伴舞…但是合唱更棒。


聽到25歲的他們唱這首歌的時候,突然有種掉淚的衝動。

編曲幾乎完全沒有更動,唯一改變的就是兩個人對歌曲的詮釋進步太多了。從過去少年時期以青澀的歌聲傾訴歌詞中的含意,帶點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味道,到現在經過了五年後,用兩個人已經歷盡太多事物的聲音重新唱出來。我幾乎從第一句瀧澤唱「去年より少し」就差點含淚。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聽瀧澤唱情歌,那樣清亮而深情的歌聲。經過五年再唱這首歌,已經沒有過去那樣不經世事的感覺,唱起來也沒那麼地平鋪直述了,宛轉而複雜,輕重音交錯使用,將整首歌的風味都帶了出來,背景的薩克斯風恰好襯托出雙人的合音。翅膀的歌聲也比過去進步非常多,尤其在合音部份。

果然確實是「瀧翼」,而不是個別的個體了。「守りすぎて君を好きで信じた」,多麼適合他們的歌曲。

兩個持續成長的個體交互糾纏成同一個生命一起繼續成長。

好開心他們把這首歌拿出來重唱,兩人在問說希望大家重新聽到什麼歌,我還真沒想到這首…現在再唱這首,意義也更加深遠了。我又再度感謝起他們伴過我這麼多年,這份「曾經」我仍感到幸運。

真的是很美的一首歌,很希望年中出的精選裡未收錄曲會收錄這首。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