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6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7年私の珍プレー・好プレー

翅膀的難能可貴之事~

「可以講相方的嗎?好幾年沒一起喝酒了,因此想邀他一起去喝一杯,於是打電話過去問『現在在忙嗎?』,他回答『嗯,掃除中』(笑)。當然,好好打掃完後,他就來了唷。」


為甚麼我覺得這段話……充滿了驕傲啊?@口@

「當然」。
「もちろん」。

感覺上是非常驕傲、開心的感覺啊小翅膀

283提一次、MC提一次、2月份PATATO翅膀再提了這個喝酒事件(而且好像還特地寫了Mail給瀧澤道謝的說~vvv),這次又再提一次。看來和瀧澤一起喝一杯真的讓他很開心哩~

再上次喝酒有公開提過的…好像就06年底了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團長都跟著一起跳呢!


日本人好猛XD
笑死我啦~~~XD

西班牙語翻唱~
企鵝版本。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月・3月公演出演予定:ジャニーズJr.(M.A.D. / FiVe)
※出演者は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二月開始,變更為MAD+FIVE。

啊啦……ABC、親我腳出差去演DB啦?

喔………喔………



那舞台上不全都翅膀軍團的人?



MAD——皇后娘娘御賜金牌親衛隊。
FIVE——皇后娘娘牌友後援團。
瀧澤秀明——自稱「今井翼頭號歌迷」,事實上屬今井翼所有人的堂堂殿下。

這……
全舞台都是翅膀飯啊!Σ(’゚ω゚‘ )  
可以新增一個單元了。

「比比看~誰最今井翼!」

辰巳!就是你了!派你出陣!
FIVE…牧野那就你囉!

今井翼默契大考驗。
今井翼小動作大考驗。
今井翼愛吃美食大考驗。
猜猜看?哪一盤是今井翼煮的?
猜猜看?哪一個睡資是今井翼的?
猜猜看?哪一個變聲的聲音是今井翼?
…………
………
……

塔奇我對你很好囉…應該起碼會贏幾項吧……(大概)

殿下加油~~~~( ゚▽゚)彡
展現出你是翅膀所有人的氣魄吧!

MAD!FIGHT!(咦?)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唱快板奇蹟時。


唱愛想曲時。
(好帥XD)


唱Venus。




經典的道來了——










………

有沒有這麼哀怨啊總長?
我第一次知道Venus和夢物語可以唱得這麼哀怨。
我真的覺得唱「道」時幽怨氣場好強大啊——
行人刁斗舞台暗,塔奇唱道幽怨多…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




感冒了。



為甚麼會感冒呢?謎。
這幾天還要一直出門的說,好想裝死。
到底為甚麼會感冒?


……
………



因為我不小心穿了短袖睡覺?(白痴嗎?)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to base~
 
翅膀開頭特別向大家報告,Wii廣告播啦~這個很好玩唷,大家可以一起同樂,而且還是瀧翼相隔十年後才一起演出的廣告,真的很有趣。而且他們錄影時是用「比平成跳還要青春洋溢」的表情表演出來的!
 
播了U2的歌。
 
回信SPSP,模仿了愛川欽也(誰啊),翅膀還解釋,這是劇本上要求他這樣模仿的。
 
聽眾說20歲發現自己有白髮~翅膀說若是他的話會很開心唷,覺得很帥。還有一位聽眾說他買了10支護唇膏在家裏備用,翅膀就說,在這點上我可是不會輸的!在家裏也儲存了好多條,去夏威夷一定會買,而且是椰子的香味(翅膀那牌子的香到有點臭…Orz),請大家去夏威夷時一定要買哦,機場有在賣。
 
又個聽眾問,現在的和尚頭感覺如何啊?他摸了打棒球的姪子的頭,覺得很舒服呢!翅膀說,他的頭摸起來也是很舒服哦!現場的工作人員摸了也都這麼說呢(我也要摸…)。而且這髮型很受男性歡迎哩。
 
「我養的狗,狗臉有納豆臭味。」
「你很少幫他洗澡吧-_-」
 
聊到翅膀現在的髮型,翅膀說這大概是去年年底剪的,他想剪這樣很久了…如果可以的話…他很想用剃頭刀剃頭!前面後面剃剃剃,剃了之後收到一堆反應:「翼!你發生什麼事了!?」其實他什麼事都沒發生(笑),就是想剪就剪了嘛~他跑到美容院,然後請髮型師幫他剪成這樣,他很樂在其中唷!

今井翼——!我……我打你哦!!T________T
 
歡迎光臨OL。
 
「我會有話直說~……希望在三月底之前都可以回答大家。」
 
這是在虧細木那個節目嗎?XD"
 
內容跳跳跳過。
 
最後一封來信,聽眾說他不小心把睫毛剃掉了,請翼千萬要小心哦。翅膀說,毛可以保護人體呢…眉毛啊鼻毛啊都是…所以要好好照顧他們喔!(你在回答什麼XD)
 
翅膀結尾說最近想幫家裡的換衣間重新佈置一下呢…紙箱已經躺在家裏了說,哪些該丟該收要好好想一下了,屆時會再來報告滴。
 
---
 
電波城~
 
總長又提到他之前那個棒球隊啦,不過他現在又組成一組新的足球隊啦~制服、鞋子、球他都自己幫忙準備,不過現在只有練習過一次而已(總長你到底目標什麼啊?)。棒球隊如果有進展的話會再向大家報告~
 
「就是無法有話直說」。
 
今天的聽眾是一個購物狂,光去年一年就買了15條牛仔褲,殿下非常驚訝!15條!聽眾說就不知不覺間買了15條啊…結果現在都沉睡在衣櫃中…殿下:「和我一樣!」而且也無法拒絕店員的推薦,殿下:「和我一樣!我懂你的心情!」不過殿下說買15條還是太多啦~


他都買…
 

「14條。」
 
 
喂。
 
 
最後本件——保留~
 
殿下覺得購物當成一種獎勵自己的方式也不錯啦。他說自己也買過相同的T恤四件(為甚麼!),不過希望大家購物時還是能夠稍微思考一下喔。
 
回信單元。一位聽眾是考生,正在用功讀書中,雖然很喜歡瀧翼,可是卻導致無法集中精神…所以除了學年曆外,把瀧翼的東西統統收起來了。殿下說他有點介意大家海報都怎麼處理啊?會貼起來嗎?如果貼起來的話他會很開心唷~
 
是高級壁紙唷,殿下~XD
 
接著一位問到殿下喜歡吃的類型,殿下說他很喜歡吃辣唷!吃拉麵會加一堆辣油~說起不喜歡吃的…倒不如說是無法接受的,像是火鍋裡的香菇!他看到鍋裡有香菇浮著就會覺得很火大,那種像幽浮的鬼東西!!又或者像糖醋豬里脊裡的鳳梨啊、冷麵裡的櫻桃、蘋果等…他很不能理解…
 
為甚麼裡面要放水果呢!!!這種料理是邪道啊!!!

所以他不吃,絕對不吃。
 
還有一位聽眾是問殿下美肌的秘方~殿下說沒有耶~不過精神上的保養很重要,比如說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啦、適當的休息啦等等。
 
最後阿踢~
 
阿踢收到來信說,殿下最近太瘦了…請多吃點肉。阿踢說請不用擔心!殿下雖然雙頰消瘦,不過他阿踢可是小腹便便唷~(沒人問你)
 
殿下說,最近是常被說他雙頰消瘦啦,不過他沒瘦那麼多啦,拍戲時是有瘦點,但是拍完後又恢復正常啦,而且體重也沒減少唷。他都有好好吃飯,請大家不要擔心。至於阿踢的巴豆…他下次會注意一下的。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翅膀說等到283想要來個企劃,比如說偷拍總長的睡顏之類的…但是因為事務所會生氣,所以不可以(你少來)。原來翅膀都有在注意他的283回呢,所以幫他想想283要怎麼弄……

讓總長幫他更新?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Jan 26 Sat 2008 19:01
翼:是說這次演唱會真的超High的,包括安可曲的話唱了將近三十首歌吧?
瀧:真的很誇張呢!我們回到後台休息室40分鐘後又聽到第二次的安可聲,又因為已經一年半沒一起辦演唱會了,想讓大家聽得更多一點、更多一點;工作人員還很擔心說會不會太長?我們還一直保證沒問題才說服他們。不過是說… 
翼:什麼?
瀧:這次啊,是我第一次在演唱會中有將近掉淚的衝動。
翼:欸?什麼時候?
瀧:就在第一天大阪場一部時。反正如果覺得什麼都不在意的話,「有演唱會真是太好了」這種想法就會隨之席捲而來。
翼:是什麼時候呀?
瀧:就在接近尾聲唱「生存的證明」和「道」的時候(笑)。就覺得啊~與我們自己重疊了呢。我們所踏上的道路,如今我們當下就站立在舞台上。
翼:原來是這樣的喔…嗯嗯。
瀧:但是我真的沒有哭喔!
翼:哭了啦哭了啦!
瀧:什麼啦~!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一起辦演唱會了嘛… 



如果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前方會有什麼在等待
想得越多 越想不明白 幾乎讓人迷失了自己
昨天還在身邊的朋友 此刻背影看起來好遠
焦慮的心情  無法言明  甚至不曉得自己想抓住的是什麼
 
每個人都一樣  在迷惘裡  一面尋覓著希望的光明
請不要  太責備自己  因為我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不知不覺裡一直走著的路上  其實也印著清楚的足跡
每當回首前塵  經常愧無容身之地  很想回到當初從頭來過
不過現在我不再哭泣  是否因為變堅強一點?
如果說假裝忘記  可以讓人輕鬆一些  我決定強顏歡笑下去
 
每個人都一樣  在放棄之後  依然尋覓著希望的光明
請不要  那樣放棄自己  只有我可以看見你的淚滴
 
每個人都一樣  在迷惘裡  一面尋覓著希望的光明
請不要  太責備自己  因為我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每個人都一樣  在放棄之後  依然尋覓著希望的光明
請不要  那樣放棄自己  只有我可以看見你的淚滴



 



兩個人的歌,果然還是要兩個人一起唱:D
這樣才不會孤單。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聽錯了——

我翻錯了——


「現在和翼在一起,我和他幾乎是從徵選會開始就在一起,一直走著相同的道路過來的,然後,兩個人一起出道。若要說我們至今最大的財產,就是我們只要用眼神交流,就可以用眼神對話這點很重要。所以當我認為『我不喜歡這樣』,即使我不說,他也可以理解。他討厭的事物,我也明白。站在舞台上,明明必須要往右邊走,今天想說往左邊走,因為我們用眼神就能理解彼此,因此兩個人都會往左方走…能夠辦得到這樣的事情,可以這樣…這是在當時所訓練出來的莫大財產…」


不會有人想打我吧?XD"
對不起啦——
原諒我這幾天睡眠不足——

好想睡覺哦……
又失眠啦~我閃~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_;   ;__;   ;__;   ;__;   ;__;   ;__;   


(吸鼻涕、抽衛生紙)


我哭得好難過。

我不喜歡ONE!,我不喜歡總長把自己的過去攤出來給大家看,我不喜歡把自己的痛楚當作故事來販賣的舞台。訪談裡的瀧澤說話如此雲淡風輕,我赫然覺得好殘忍。

瀧澤君,你是個多麼多麼害怕孤獨的人。你怎麼狠心讓今井翼早你一步而走。

我只希望我能夠從瀧澤的身上,再多學習到、再多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總長,我和你財產一樣都是愛哭鬼>D<


To Base有點好笑XD

誰快把翅膀家的剪刀和剃刀偷走啊~~~~~

和尚君現在很滿意他的髮型的說…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One!我最意外的,是總長唱了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看到這首時我好驚訝……啊,這不是翅膀在日生當作最後的一首表演歌曲嗎?沒想到總長也有在日生裡唱啊,莫名覺得好感動。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黑蝶~~~~~~~~~~~~~~~~
黑蝶~~~~~~~~~~~~~~~~
黑蝶~~~~~~~~~~~~~~~~
黑蝶~~~~~~~~~~~~~~~~


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
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
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黑蝶!


(ノД`)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太帥了~~~~~~~~~~~~~~~真糟糕……
不論是正片還是密○都非常地帥啊———
不愧是讓我朝思暮想了一年多的黑蝶……
太帥了、太帥了~(o´Å`)=з 

帥到我一定要開一篇來大叫。

好帥啊~~~~~~~~~~~~~~~~~~~~~~~~~~~~~~~~

這姿勢有點A,我喜歡。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NE!。

喘……呼,笑得好累。

目前感想。

很破碎的劇情(或者說,很意識流的劇情),隨性演出很好笑,河合要不要加入吉本興業?演媽媽的是彌生媽媽上身嗎?總長吃螺絲太好笑,中島演得有點鳥(而且我認不出他),Jr.戲份好多。中島說翅膀跳舞比總長強,我笑到眼淚噴出來。有一首歌聽到好想哭。總長命運真多舛,要準備衛生紙看訪談。

因為才看一半,所以暫不予置評。


神啊,台版請給我字幕。
還有…日生劇場耶~好想再去一次。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Style時候的安達。
 

對照一下。
 


感想啊另外寫……
這傢伙進步到我完全沒認出來是同個舞步Orz
失格Fan。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影音不同步……為甚麼…囧a

奇蹟。


安達。
 

美人與和尚版的Daydreamer。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
………………………………………………………………………………………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帥的奇異果啊~~~~~~~~~~~~~~
救命啊~~~~~~~~~~~~~~~~~~~~~~
我呼吸困難啊~~~~~~~~~~~~~~~~~~~~~~~~~~~

這五分鐘我根本屏息直到看完!!!
他在日生後成長太多啦~~~~~~~~~~~~~~~
那個燈光!!!那個燈光!!!!!!
我要哭啦~~~~~~~~~~~~~~~~~~~~~~~~~~~~~~~~~~~~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說我看00,有80%動力是來自於nico的武力介入。但是鑑於編劇們的台詞功力越來越強,我發現我開始期待每個禮拜的00了…XD

今天這集,有好多的,いきなり!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嗚————————

(奔跑的馬聲)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キャ~~~わ~~~いい~~~~~~~~~~~~~~~~~~~~~~~~
ぎ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