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6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現在才來寫repo,狗咩Orz

to base~

開頭翅膀就交代了自己的行程,快樂的小翅膀先生在控結束後,去賞櫻、去看X甲胖的控、去西班牙十天緊密課程練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翅膀在三月底四月初去了Sevilla,練習了五天密集的佛朗明哥,一次兩個半小時道三個小時,跳跳跳~跳跳跳~

所以真的是海外更新283?!

這傢伙……-_-bbb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山斗自重!!!!!!!!!!!!


太太太太太……太肉麻了吧!
太過分了——閃成這樣XDDDDDDDD
縱使是我不喜歡P的朋友也忍不住大嘆:「果然舊愛還是最美啊!」
真是太肉麻啦!!!山斗你們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這閃光閃得好大啊!
那段99島心有靈犀的片段真的有像瀧翼在嚴島神社的電話事件,真神XD

些們挺真是一本奇妙的雜誌!

來一段想當年……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VD収録内容:恋詩-コイウタ-恋盤MUSIC CLIP(ドラマ風MUSIC CLIP)全1曲収録予定



戀盤!
就是你了!


戲劇風啊啊啊啊啊啊————
我等了幾百年啊啊啊啊啊————
終於要演了!
終於有劇情的PV啊啊啊啊啊啊!!!!


神啊!
請不要給我女主角!(仰天)

拜託~~~~~~~~~~~~~~~
請給瀧翼演戀詩就好了~~~~~~~~~~~~~~~~


我們家有比女主角還要萌的養樂多啊~~~~~~~~~~~~~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他是個了不起的人。

醜陋的中國人,我會警惕在心。
人的生命璀璨莫過於此。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千秋:

Jr.說了很多…但是我好懶得翻,抱歉,讓我跳過。

首次謝幕完,第二次幕起,殿下裸著上身出現。

「明天開始要來狂講好累好累啦!在這段期間內我體重掉了8公斤…(全場驚呼)……我,說謊的。(三方禮)我體重都沒變啦!能夠從這麼高的地方掉下來都沒受傷,明年不知道會怎麼做呢。今天非常感謝大家,大家回去路上小心。」

我真的被他騙到!!!
可惡>"<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翼家香噴噴浴室。

玩具必備!

對浴室的堅持就是,樂在其中!放了好幾種喜歡的洗髮精,想說隨著心情去用。但是有次後輩來我家說:「為甚麼要放這麼多種牌子啊?!」,所以現在整理到只剩兩個種類(笑)。沐浴乳喜歡薰衣草香,一直都在用它。而浴室,會準備玩具唷。浴缸裡有在西班牙買的眼鏡海豚,以及在生日時收到的閃著水藍色光芒的小鴨鴨,有時候還會一邊玩水一邊玩呢。


TOM桑:「也許不是你們想的那種『玩』喔!

…啊不對,這是在說瀧澤君。不過大概也可以替換成今井先生也說不定(毆)。

LaVenDer香香的今井君!
有水藍色小鴨鴨的今井君!

為甚麼我一直記著瀧澤家有黃色小鴨鴨!
誰能告訴我到底出自哪——還是我記錯了———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翅膀缺乏症還沒好,我又陷入另一個痛苦深淵……



真的好想去看神谷喔~~~~~~~~~~~~~~~~~~~~~~~~~~
票也有、題目也遞了、朋友也約好了~~~~~~~~~~~~~~~~~
就是不能去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看repo看得好痛苦喔……好想看神谷………
討厭啦………(哭哭)
早知道不要看repo了……我再去看一次魯魯,用潤潤撫慰我的心靈好了……

是說,有問到小野的問題耶!XDDDDDD
VIVI!!!那題真的問到了XDDDDDDDDDD
可惡,早知道題目多遞一題「請問對杉田女裝」的感想(大笑)


潤潤啊—————

(怪結尾)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常用於:

「矮額~這兩個人真是的!」
「討厭啦~這樣好嗎?」
「呼呼……」
「科科,就是說嘛。」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



白痴記者。

沒看過利西翠怛也不要表達出自己的無知和智障好嗎?= =


這部劇本有那麼沒名嗎!!!!!!!
你們有那麼笨?有那麼笨?有那麼笨?有那麼笨嗎?
不知道不會先查書喔!讀過大學總知道要用咕狗吧!

看到名劇本被這樣褻瀆真是火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姿勢一百。」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Apr 25 Fri 2008 23:57
  • 好美

20080425読売新聞夕刊倒錯の美。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貓(某O氏:「我最想治癒的人是總是這麼忙碌的松潤」——松本傲嬌,你贏了Orz) 說:
恕小的斗膽問一句
CHAi∞D♥V♥D 說:
何事
貓(某O氏:「我最想治癒的人是總是這麼忙碌的松潤」——松本傲嬌,你贏了Orz) 說:
踢踢是不是都還沒有開自己的節目=   =?
CHAi∞D♥V♥D 說:
是的。
貓(某O氏:「我最想治癒的人是總是這麼忙碌的松潤」——松本傲嬌,你贏了Orz) 說:
囧(拍)
CHAi∞D♥V♥D 說:
可能…
是因為…
為甚麼呢…
我正在努力想藉口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截圖控參上!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呀它敷諾~


黑手黨搞得跟牛郎一樣XD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井翼
談論專家的全新之旅 

「旅行的經驗就如同財產一般。」
總是這麼說的翼,再度獨自前往了西班牙展開旅行。
這次的熱烈經驗,似乎也成為了財產(西班牙語中的fortuna)呢!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6年!


07年!



登登登登登———

08年!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件紅格子襯衫,多少錢?



最佳模特兒:



以下提示:

1.牌子是BACK BONE。
2.很貴。
3.不是普通貴。
4.不要小看格子襯衫。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感謝uuu
感謝翔龍
感謝nebo
感謝bobo
感謝瀧飯甲(名字不知道啦Orz)
感謝日本人


這兩天收到不少補給品,我要看著瀧澤的廣告喝可可亞……
(可是夏天好熱,喝可可亞很像神經病-_-)
我媽越來越神了,一看到包裹救劈頭問:「又是Takki?= =」
哇~不要問我不要問我……(轉頭)

明天會出雜誌,真是太好啦!
真的要乾枯啦-__-
只有拿你手、with Love和戀詩還是不夠啦!


養樂多同學~養樂多同學~
你的歌迷在找您~聽到廣播請趕快更新283~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Apr 23 Wed 2008 01:00
  • 恋詩

我一直聽到ひどい…ひどい…

蒼井優還大舌頭。


神秘聽寫版。

在狹窄的小路邊 宛如綻放的花朵一般
誰都不曾發覺到 盛開綻放的戀心
與你度過的閒適時間
那天流下的眼淚 顫抖的身姿
仍舊記憶鮮明 無論如何都不能忘卻

吶 還記得嗎?
吶 聽得見嗎?
我在心裡想著我喜歡你
吶 那道聲音
吶 你的動作
我仍然惦記著

無法完整傳達的思念
至今仍擾亂著我的心
這份悲傷
吶 是否也有一天也能化成微笑呢?


靠…我一直聽到ひどい啦=__________=
靜待字幕組算了。



感想~
很好聽…踢踢幾百年沒在主打這種曲風啦XD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呢……
不過很好聽呢!一打開檔案就聽到總長溫柔的歌聲……

今天上班整個趴在桌上:「我乾枯了……」
同事:「幹嘛?缺乏男人滋潤?」
「對…………今晚就會有情歌對我唱了………」
「滾。」

結果要下班的時候,開心跑回家,騎車到半途才想到,啊!我忘記拿明天要上課的書!
可惡……= =
又跑回去拿。

所謂,欲速則不達,小朋友不要跟老師一樣笨。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With Love
詞曲:滝沢秀明

那份光輝 那份溫暖
在我心中呼吸生存著
維繫我的生命 成為必須之物
從過去而至未來的門扉開啟
足跡將永遠延伸各地

我們共同活在無可取代的時光
心永遠緊緊相繫
即使遠遠相隔兩地
這份感情也不會忘懷
With Love

道出感謝
希望能在你的眼前率直地傳達給你
是的  我始終相信
我們總是走在相同的道路上
With Love

古來勇者們 閃耀的眾多奇蹟
你與「如今」正如此鮮明地在這
在心中迴響教人顫慄的思念
將再度刻畫全新的時代 OH~

道出感謝
希望能在你的眼前率直地傳達給你
是的 我始終相信
我們總是走在相同的道路上
With Love


--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