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是…



超展開。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續11天毫無休演,共計20公演。
松竹座的公演雖然確實艱苦,
然而卻也無比充實。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達陸、虎王、卡比東、總長的紅包袋、雞腿的雞翅膀、畜女座、魯魯羞…

魯魯和我說再見了…
又是一隻的成長。
讓我們歡迎下一代——


總長愛的香菇![emoji:v-217]


大家要當好朋友喔XD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

我聽著杉田和中村的聲音
興奮到好想大叫啊——
而且明明是杉田夢寐以求的畫面
我卻聽到一直大笑啦XDDDDDD

而且這攻真是無敵爛人XD
杉田你接這角色真是……
噗,不過我相信你的重點在中村身上。

討厭,我真的笑個不停…
我才聽到第二軌欸,而且劇情好機車。
那為甚麼我臉上的微笑停不下來…

--

啊啊,太久沒挖消息,看到一件振奮人心的。

SASRA1
原作:Unit Vanilla 装画:円陣闇丸
※ジャケットとは異なります 発売 :2008年10月31日
【出演】
奈良岡蓮:福山潤、墨田剛将:小西克幸
セシェン:野島健児、ホルエムアケト:羽多野渉、ティティ:宮田幸季
荷紅蓮:吉野裕行、張鷹峻:子安武人、他


是潤潤啊———[emoji:v-344]
大賀大賀!我好久沒聽潤潤的BL了…哭哭。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OPOLO 0810。
對談部份。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嗶指定對象:翅膀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對POPOLO的編輯一向充滿了敬仰…
他真的很會想企劃欸——
果然是瀧翼愛信徒?!
讓瀧翼兩個在雜誌上打情罵俏啊……

擇取了兩則問題。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這這這……

莫名其妙有雲門舞集的味道!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12號 千秋場

一階六列正中央,三號或者五號位置。

原價讓出。
(大概會在台幣2400左右)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五天,我拋棄了我的阿北阿目,溜出去和朋友玩。

前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了KIT,跟他約見面。

「那我們約在新宿南口的花店。」
「好啊好啊,那我會拿著紫楊花在那裡等你。」我說。
「……你這季節到哪裡去找紫楊花?」

回到房間,LINA電話來了,我和他轉告了相約的地點。

「ㄋㄟㄋㄟ~那我們約在新宿南口的花店。」
「OKOK。」
「那我會拿著紫楊花等你★」
「這季節哪來的紫楊花?!」

……你們兩個也太有默契了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啊——vivi你仔細看觀眾XDDDDDD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截至08.08.26

在屁捏blog共有1603篇文章…

再見了~我三年多的心血~ 217

本來是想把創作統統搬過來,後來發現太多…那折衷,改搬j禁文…怎麼還是這麼多!原來我j禁寫這麼多篇了喔!深知本性懶惰的我真是太驚愕了…

當年我瘋狂迷鋼練追到摳米給去也沒寫這麼多欸…瀧翼真了不起,依本人的習性,通常迷一年後就換的說91

總之文章太多搬不了了,掰掰——我的過去——向前看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我用天空開始,到現在的屁捏,也已經過了三年多了…
匯出了MT,可是檔案太重,fc2完全匯不進去…
真的是哭哭。

那只好全部重來了。
我沒力氣一一搬翻譯和文章,所以屁捏當倉庫吧。

哈囉~我是釵嫂。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Aug 26 Tue 2008 03:27
  • 搬了

掰掰。

http://ohole283.blog125.fc2.com/

搬到這了。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塌了……?QQ




缺乏瀧翼愛灌溉嗎………


瀧澤大概昨天星期一回國,不知道戲到底拍完沒啊…

瀧翼熱切電話中。
「吶,翼,我今天回國喔。」
「啊~搜(喔,這樣啊)。」
「怎麼這麼冷淡……」
「沒啥衣服要洗的欸。」
「…………」

回到家。
「翼——我回來了——」
「啊瀧澤你回來啦。」
「你在做什麼?」
「洗衣服啊。對了,瀧澤你回來剛好,衣服脫下來一起洗,可以節能減碳。」
「喔………」
「瀧澤,你在做什麼。」
「脫你的衣服。」
「……我知道,我是在問你,你脫我衣服做什麼?」
「一起洗可以節能減碳啊。」
「………」

呼哈——XD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個人公演,每日進行排練。
回家後有與待洗衣物的戰鬥
等著迎接!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屁捏如果再裝死

三天後搬去PTT2個版

我搞不定FC2

受不了了偺們BBS見

又剛好可以隱版

雖然BBS介面大概只有少部份的人常用

但是我受夠屁捏啦~~~~~~~~~~~~~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講件趣事。

在飯店時我要打電話聯絡Kit和Lina,在我之前的一位旅客是歪郭人,大概是美國人吧。他顯然搞不太懂電話語音,基於「我是一個好人」的心態,我主動問了他:「May I help you?」

縱使我的英文真的都還給國中老師了(高中英文早就在大一忘光光),但是好歹還是可以聽一點。阿都仔說了一大串什麼每次語音都說不一樣的話怎樣的,我點點頭,心裡不禁默默地說:「謝謝你跟我分享,但是我不會講英文……」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個禮拜雖然人在日本,然而身在曹營心在漢(喂),因為從台南上桃園,所以一大早就得去搭車,當然看不到當天的中華對韓國戰。進了海關,我終於忍不住打給嗶嗶,問一下比數…

7:8

然後就在我們聊天的時候,8:8!!!!

後來!

8:9!

然後一直到上飛機,我還是很緊張,事實上連隔壁位子的一位爸爸,在飛機起飛前還特地打電話出去問比賽分數。不過仍舊是保持著8:9。

在日本一直看不到台灣的消息,沒想到在某家飯店居然可以看到台灣的電視台,於是終於看到了比賽結果,也看到了鋒哥哽咽說想交出第四棒的重責大任。

差點掉眼淚。



鋒哥,請不必道歉,欠你的是我們。

謝謝你。

謝謝你。



這麼多年來,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感動。


隔天,台灣對上美國,輸了。和朋友見面時,我還是忍不住問了結果。台灣棒球的奧運之路,戛然而止。


這次的奧運雖然沒有耀眼的成績,但是我們仍然看到了不可抹滅的感動。這麼多年來看著比賽,曾經擔心自己帶賽,不敢打開電視看比賽;曾經在朋友生日那天厚著臉皮求店家讓我們看棒球,然後見到張99高舉單臂慶祝勝利;曾經和貓子一起去台南球場看比賽,縱使比賽輸了,然而滿滿的哽咽卻消散不去。曾經——

無須道歉,而是我們必須道謝。

m(_ _)m



謝謝中華隊。

謝謝台灣。

謝謝。

是你們讓我更以台灣為傲。

我多麼高興我是台灣人。





還有,恰恰有沒有睡飽真的差很多XD(咦)




蘇麗文的比賽我並沒有看到,直到回到台灣我才看到了報紙。光只是看到文字描述,我都覺得好痛,不必多說什麼。

——蘇麗文,你是我心目中的金牌。

當年陳詩欣讓國旗歌在奧運會場響徹,而你則讓台灣的精神,芬芳了整個會場。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隔天,去了日生劇場附近。


看到日生劇場我整個大慘叫——好想進去啊——問題是我現在進去做什麼啊——哇啊啊啊啊——裡面沒有翅膀先生啊啊啊啊——


好,冷靜。


我記得一片中曾經翅膀說過,曾去日生附近的公園逛逛。所以我也去了。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