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7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怒了!

我生氣了!

 

我好久沒有被閃到生氣了XDDDDDDDDDDD

他奶奶的學年曆超閃啊~~~~~~~~~~~~~
手機對講是怎樣啊~~~~~~~~~~~~
今井翼你笑這麼甜美我都要崩潰啦~~~~~~~~~~~~

 

 

啊!!!!!!!!!!!!!!!!!!!1911784418.gif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タッキー&Lucky命(LOVE)

 

塔奇和拉齊?!

我還推齊咧…(喂)

誰能告訴我這標題是怎麼一回事!?=口=
Lucky???這不是一個純和式的舞台劇!?!?!為甚麼有幸運星XD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月27日

vol.334

在家裡拚命地看電影。

最近也開始在閱讀了唷。

除了經驗
知識也很重要呢。

我是今天
買了一大堆優作先生的DVD的今井★★★

--

又花錢的今井才對。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月26日

vol.333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內含不可以說的秘密
  • 請輸入密碼:

學年曆的新聞多到不知道該載幾個…-_-bbb
先放ping pong好了。

Ping pong。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月25日

vol.332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看到這一幕時,會突然很感動。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念風間…………………………………………………

 

我覺得……
看完台壓再說好了。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月24日

vol.331

冷…

冷…

冷爆了——

外面冷吱吱的

真的有夠冷。

這種天氣就好想吃熱騰騰的火鍋。

誰啊~煮火鍋給我吃~。

那麼,我要去為出道當時很照顧我的工作人員慶生去—囉☆

--

用體溫溫暖你023.gif (這樣是會更冷!)
那……做運動吧!嘿咻!嘿咻!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我很需要……

 

 

字幕。

 

 

台壓快出!XD

不知道是因為一幕前面改的不大還怎樣,看下來有點冗長。
不過到了一幕後頭新添了不少東西,變得很流暢。
但是重點還是在二幕啦…
字幕先生~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月23日

vol.330

J-Rock in 大阪

這兩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僅是正式演出,吃飯時近藤前輩跟野村前輩也告訴我了許多重要的事,
好好地上了一課。

從今以後將對一切拓展我的視野,持續學習,
目標使自己成為一個被認同的表演者,加油努力!

--
猜對了,果然復活=_=
學到睡迷糊了也要記得把鞋子穿回房間嗎?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23 Mon 2009 02:32
  • 看戲

喘喘。

今天假日雖然被叫去開會佔去了大半的時間,但是還是很豐富。
看了○○翼2008版跟瀧澤歌舞伎,某些道理不昭自明。

很多事物,並不需要言語,透過舉手投足、透過眼神就可以傳達出一種濃烈的情感。
譬如說魔王,譬如說阿七。
那個只是瞇著眼睛,就可以傳達出強烈的誘惑風味,跟女舞者共舞卻更勝妖媚的姿態。
那個站在高台上惶惶而翹首盼望,卻始終望不到良人身影,為愛瘋狂崩毀的美麗眼神。

統統不必言語,不必隻字片語,然而當他們在你的視網膜上映下身姿卻絕非浮光掠影,一定能讓你魂縈夢牽。

站在高處睥睨凡物的魔王,好美。
站在高處泫然欲泣的阿七,好美。

好美。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vol.329

今天的OL日記,斷掉了。

就停在,vol.329。

為甚麼呢?
為甚麼呢?
完全看不出來為甚麼啊?
怎麼毫無蛛絲可尋呢?
難道今井翼本來就真的打算更新到329而已?(不可能)
還是說……他真的被花粉打敗了?
超人沒有趣拯救他嗎?(比如說,塞住嘴巴之類的…當然是用嘴巴塞)

總之。

連更紀錄今日結束。

計算一下,1/20 vol.297開始,連續更新至2/21 vol.329。
329-297+1=33,因此共計33篇。
超過一個月,賭盤由子珩獲勝。

翅膀你怎麼沒撐下去XD

--

剛剛謎底解開了=_=

原來只是因為昨天今井翼和J-rock大家吃飯後,大家一起跑去野村的房間玩,然後他醉得躺在野村的床上大字形睡著了,還忘記了自己的鞋子。
所以沒有更新283。

跟個花粉症一點關係都沒有呢啾咪^_<

好個很今井翼的理由!1911784418.gif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他媽的啊~~~~~~~~~~~~~

魔王超萌!!!!!!
魔王超萌!!!!!!
魔王超萌!!!!!!
魔王超萌!!!!!!

 

整個性感爆了啊!!!!!!!!!!!!!!!!!!

 

我是騎士第一次見面就直接把人拐走了!!!
六夜個屁!!!!!!!!!!!!
啊~~~~~~~~~~~~~~~~~~~~~~~~~~~~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月21日

vol.329

花粉紛飛…

只要外出
眼睛就好癢
鼻子也擤個不停

誰啊
趕快來救我~

啊!

昨天的訊息好像傳達給了印表機,
不知道為甚麼,居然修好了!

嗯—不可思議。

不過呢—能修好真是太好了。

--

為甚麼我家印表機壞一年了,都不會自己好呢……
有一個好老公真的差這麼多嗎?Q__Q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身邊一堆同事最近要去日本玩(我是要出門不敢講的那種XD),一個要去北海道、一個要去東北地方。今天一邊弄考卷,主任就問我日本東北哪理好玩?

嗯……= =a

基本上我很少去日本觀光,問我實在不專業。可是東北,感覺真鄉下……我想了一下,東北在哪呢…聯想:T-band只跟東北地方喔~@283。喔!我知道東北是哪了!(可悲的歌迷習性XD)

「你是說仙台、岩手那?」

「對對,還有日光、山形什麼的。」主任說,「那邊有什麼好玩的嗎?」

這……在我的印象中。

岩手:「大家想看我腰間棲息的魔物嗎?^_<」
仙台:煎餅、糖果、情人節。翅膀哭哭的孤單情人節。
山形:阿信。
日光:猴子軍團。

…………
…………
…………

「沒有欸^^b」

對不起~~~~~~~~~我是盲目又孤陋寡聞的小歌迷~~~~~~091.gif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月20日

vol.328

印表機怪怪的…

寫完連載的稿子,為了交稿所以打算用印表機印出來,但是怎麼樣都印不出來……

可惡………

搞不懂到底是壞在哪裡啦。

再這樣壞下去的話乾脆來買台新的啦★★★

這樣還可以積點和里程數哩♪♪♪

啊啊好想去西班牙、夏威夷、紐約喔!!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了能安定心情的甜食以及
能補充能量的西班牙料理。
兩者對自己而言皆不可或缺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瀧澤前輩!」

Staff:「那邊還沒好嗎?」
瀧澤:「欸?我?來了來了!

都他害的啦!!!!!!!!!!」

(神來一指!)

松崎神情設想:「………!?大驚.png

松崎,加油!!!!!281.gif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