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其一個人上——!

今井翼同學我想念你~睡前如果有吃宵夜,請順便更新一下283。沒事偶爾上上節目,讓我們看看你現在瘦多少…(沒空啦)如果可以的話,電波城敞開大門隨時等著迎接你入城…最好一起去吃個飯之類的,有人最近很寂寞…

喊話完畢。

節目開頭請瀧澤吃甜甜圈,吃這個。長得有點像小剛頭上那一坨——咳。



抹茶口味的,一個要550元!媽啦——有錢人的點心!Q口Q

可是聽瀧澤吃東西的時候,聽起來真的超好吃的…他說不會太甜,吃起來將將好~(你麥擱共啊——)主持人救問了說,瀧澤吃甜的嗎?瀧澤說,以前很不愛吃甜的,不過最近突然吃超多的,休假就會邀朋友一起去喝茶啦、吃蛋糕啦…

少女嗎!XD

女主持人就說,20代左右口味都會突然改變的說。後來瀧澤說,他現在都會自己一個人去買甜甜圈,然後晚上衣個人吃……

好孤單哦——!今井翼你看看啦~你相方好寂寞唷…只能一個人晚上買甜甜圈,一個人孤單地吃甜甜圈…這樣吃起來都不甜了啦…今井先生~

中間聊到了這次的精選集和特典。女主持人一直稱讚好帥好帥唷~(眼睛變成愛心了啦)男主持人還說,吼~那個booklet裡面的姿勢,如果不是給帥哥擺的話就沒有意義了啊!瀧澤一直說沒有啦!男主持人:「明明就是-_-」女主持人:「瀧澤君真是溫柔……」

口胡!你的聲音飄出愛心!主持人小姐!

當然還是問到了瀧翼兩人這五年間的改變。瀧澤說他們倆人同期進入事務所,那時候就開始一直共事。與其說是五週年,已經在一起12年的感覺反而比較深刻了…

主持人就問,不會有意見衝突的時候嗎?「當然會有啊。」不過最近沒有,也不會做出讓對方不愉快的事情,彼此有不必言明的了解默契了…

矮額雙人組~矮額~~~(其實我是因為聽到這段所以才想寫repo的……bbb)

主持人本來說翅膀比瀧澤大一歲,瀧澤就補充說但是他們學年是一樣的。主持人就說,那未來永遠都會這樣!到了40歲以後也是一樣!——嗯,為甚麼我覺得這段聽起來超微妙的…反正永遠都會在一起啦~100歲還是可以講…U_U

接著訪問提到瀧澤最近真的很忙,一人分飾兩角等於是忙上加忙,兩倍的辛勞。也沒啥時間睡覺…睡覺時間很不一定,不能睡時就完全不能睡,但是可以休息時就一直休息。他也沒特別調理身體的方法,全憑氣勢!如果氣勢一弱下來,感覺上就會感冒一樣…(你已經感冒了= =)

如果有時間的話,瀧澤說他最近超想吃もんじゃ焼き,文字燒,正在找好吃的店家中。就是半夜突然特別想吃,現在又很忙,常常只能半夜一個人買宵夜回家吃…好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唷…

好孤單哦——!今井翼你看看啦~你相方好寂寞唷…只能一個人晚上買宵夜,一個人孤單地吃宵夜…這樣吃起來都不美味了啦…今井先生~………咦?這段好像寫過了?

我怎麼覺得もんじゃ焼き看起來很像還沒熟的水餃餡?


又說或者想要去兜風啦,沒有目的地的閒晃這樣……

好孤單唷——!今井翼………反正我想說的就是這樣XD

後面講到演唱會,主持人問說地方性的樂趣是啥,瀧澤說,果然還是吃啊!我啊~和翼在吃這方面上非常地合得來唷!都非常重視吃的!從來沒有意見相左過!主持人就問說,那兩人最喜歡吃的是什麼哩?瀧澤說是拉麵和義大利麵,超愛吃麵類的!

我可以再喊一次嗎——今井翼先生,如果有空的話,讓瀧澤先生嚐嚐您的手藝吧!它最喜歡吃呸呸呸呸諾機諾了…=w=

聽完廣播,覺得瀧澤最近……好寂寞唷~^^bbbbbb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