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hosthound.tv/index.html

原作            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監督            中村 隆太郎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小中千昭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岡 真里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川口 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Production I.G
CAST
古森 太郎          小野 賢章
大神 信      保志 総一朗
中嶋 匡幸          福山 潤
駒玖珠 都          矢島 晶子
 


超好看的啦——!少年!第一集的精緻程度和我所給予的評價都大大超越了鋼蛋雙蛋。

氣氛詭譎,畫面精緻,更罔論背景音樂神來一筆的襯托,把整部作品的氛圍都徹底地呈現了出來。神秘、不可思議、無法理解、幽暗詭譎,真不愧是Production I.G20週年的作品!我過去就一直很喜歡Production I.G在動畫作品上所表達出的味道,這次神靈狩果然沒讓人失望。

幽詭的劇情,完全不因緩慢的節奏而使人感到冗長,反而更讓人身歷其境。這實在要大力讚賞背景音樂的處理,整部看下來,那股森冷的感覺甚至還留在骨子內。

不知道這部作品用的是什麼地方腔,聽起來狠有趣。不過我聽不出來是哪裡…

主角聲優居然請到素人來配音。可怕的是,我居然現在已經能夠習慣素人的配音了…大概也和主角太郎的氣質能夠符合吧。如果是配一般動畫,大概小野賢章就會爆掉了…在神靈狩裡的表現還能接受,雖然他的配音總是讓我想起入野自由,哈。

小野賢章才18歲…(Blog:http://ameblo.jp/ono-kensyo/)配音歷少得驚人,幾乎比他所演出的戲還少,又是一個演員跨足動畫配音界的例子。之前還演過偵探學園Q。



潤潤的轉學生居然是個輕浮的角色!對潤潤而言,這種角色應該算是掌握自如吧~配起來樂勝、樂勝…不過有點可惜,我還想說他可以配比較弱氣、比較萌的角色(汗)…而且這個角色用的是東京腔!哈哈~潤潤想說好加在,因為他不會講…XD

包子又壓低聲音了,所以我一如往常沒認出來信是包子配的音…不過我好喜歡他的低音,聽起來很帥氣。

期待第二集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