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懶了,不想寫了……(遠目)

早上先去涉谷購買朋友交代的東西。前兩天沒去拍摩亞,這次特別走過去拍照。為甚麼要拍?當然是為了證明——

堂本光一我比你強。我知道他們不是面對面。



剛好看見109百貨,和馬其想了一下,決定進去探險。一走進去,乖乖不得了……

全部都是Takki Style啊!(大驚)也是我的Style(小聲)。

我們兩個人逛得頭好暈,香水櫃香水好香…我一進去就瞬間死亡。好多年輕小妹……我明明也很年輕,為何覺得有結界?到最後根本無法逛完整個百貨,我們兩個就逃出來了。HP值趨近0,急需E罐!E罐!E罐支援!為何打不倒空氣人…(胡言亂語了)

出來異次元空間後,又不小心迷路誤闖厚德路街!@口@

最讓我打擊的不是誤闖厚德路街!而是明明我和馬其都戴著帽子,他卻不肯和我演偷情中的狗男女戲碼!

我好傷心——!(捧心)

終於走出來了,看到瀧翼的好夥伴,安藤先生開的眼科。


下午去了下北澤。

說到下北澤,我對他的印象來自這:拯救下北澤。由於日本都市計畫將會破壞下北澤的生活型態,因此有人發起拯救下北澤的行動。

個人,非常,想要,浦澤老師畫的那件T恤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從來沒有去過下北澤,從來不知道他的形象是怎樣。這次因為馬其想去,加上之前看了這篇文章催化,我想無論如何也該去踏踏下北澤的街道,感受下北澤商圈生活型態。究竟是怎樣的一個生活圈子,足以讓人們發聲要求保存?

坐了好久的電車才到下北澤,一下電車。

這裡好有台南的感覺啊!!!

下北澤棒呆了!真的是讓人一呼吸到空氣、融入氛圍就忍不住愛上這個地方。涼爽的秋日、吹來有點寒的清風,與眾不同、緩慢的悠閒步調,下北澤的魅力比起東京繁忙街道還要讓我這生於台南、長於台南的人無比迷戀,甚至連腳步都緩了下來。

很悠閒、很舒服,一切慢慢來。下北澤包含很多風味,流行、高貴、粗俗、廉價、創意,幽暗的巷內商街,極富創意的創意市集。……是個很有趣的大雜會場所,縱使還比不上東京街頭那樣精緻的風氣,可是更是別有風味,足以讓人流連忘返。和台南給我的感覺很像。

有機會的話,我希望可以在這裡徜徉一整天。

有一件賣自創T恤的店,無敵爆笑!我差點買下了寫著「總受」的T恤!但是,我不要當受。

街道上的旗幟塗鴉,有Keroro唷。


午餐去吃了義大利麵,中等價格又超級好吃!!!義大利麵+飲料喝到飽,不會超過一千日幣。好想再去吃一次!!!

馬其吃的。



我吃的。





我很無聊,吃完後還故意排成法國料理。


這樣令人舒適的街道,讓我們險些趕不上傍晚的日生公演,還好恰巧趕上了。

二階正中央的位置,非常棒!比看DVD還讚!小翅膀今日表演好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