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藤成亮x大包包

「——兩個人說了什麼中文呢?
「加藤:出發前瀧澤君對我說『試著(用北京話)說說看『你好嗎?(元気ですか?)』吧!』正式表演時我說了,大家也回應我『我很好!(元気です)』,我很高興!」


———咦?





瀧澤教的明明是……

摳啊一魯嗎?

不是「你好嗎?」呀!@口@

傳言版是怎麼傳的?(炸)還是說瀧澤先生你私底下打電話給西給偷泡妞,順便教了他這句中文?——謎。


西給君真是好孩子,前輩講話都有聽。

和前輩拍照很緊張的西給君,前輩還故意學他四肢僵硬…很壞XD


好開心地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