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回

觀看運動新聞和運動報紙,
是身為橫濱海灣星隊球迷的我
每天不可或缺的功課。
 
 
現在是凌晨零點。電視上正在播放江川先生的體育新聞。橫濱海灣星隊中止連敗獲得勝利了!幹得好!
 
我呢,從小開始就會一個勁兒卯起來瀏覽第六台、第十台、第四台……各個電視台的體育新聞。雖然被說「不管看哪台新聞,報的比賽結果不是都一樣嗎!」,不過我可不這麼想呢!根據播報人員、解說人員的見解以及節目的不同,所篩選出來的部份也各自有異,因此會有許多讓人感到恍然大悟之處。而這也是運動新聞有趣的地方。
 
不僅限於電視新聞。在棒球場上令人驚豔的新聞記者亦大有人在。在比賽中,將拍攝好的照片在現場編輯,並且紀錄下估算的兩隊比賽結果,再用電腦寄送給報社,當我見到這樣的場景,不禁想著「好厲害啊!」,內心隨之大為感動。
 
在每天來迎接我的車內,放著經紀人翻閱過的運動新聞報紙,當我在專注閱讀各個運動比賽結果以及講解時,有時也會見到好友松井大輔活躍的報導,我心裡想著自己也要加油才行!
 
經紀人先生,以後的報紙也麻煩你囉!

--

第十二回
 
由負傷開始的日生劇場公演。
並從表演者、工作人員、觀眾們…
各位身上獲得了溫暖的支持
 
 
這個月我要在日生劇場努力地跳舞!並且每天都自後輩的Jr.舞者、各項的工作人員們……以及前來觀賞公演的觀眾們身上獲得了許多刺激以及感動!
 
在公演結束後,我會整理公演的反省重點以挑戰下一次的舞台,發現其應改進之處並迎向下次的挑戰。我認為,這樣的功課多少連接了下個挑戰的進行。這是一條永無止盡的路途。
 
而每天過著如此充實生活的我,在公演首日腳便負傷了。現在聊這個話題,我不知道時機是否恰當,然而我仍希望分享我所學習到的一切。
 
在受傷的瞬間,我自問並無大礙並且繼續表演下去,但是隨著時間流逝,右腳也如我所料地開始無法動彈。因此在一幕結束後回到了後台,立刻進行緊急包紮處理,在包紮期間我對於自己的負傷感到十分焦躁不安,並為了在本次公演預定表演的佛朗明哥無法順利演出、無法表現出原本的舞蹈狀態的自己而感到極度的懊悔。
 
公演結束後隨即前往醫院,在大型病房隔開的簾幕內,我只是不停地祈禱著「千萬不要是骨折」。診斷結果出來了,骨頭方面並沒有異常,韌帶則有部份的斷裂。回到家後,我感到萬分沮喪,面對如此脆弱的自己更是急躁,但是我知道若是在這裡陷入了情緒的泥淖,對這次作品相關的人們、觀賞表演的觀眾們來說都是極其失禮的。
 
因此我學會了面對苛刻的現實,隔天開始便在指導之下,利用固定繃帶以及止痛藥,為了能夠早一日康復回到原本萬全的狀態而努力。每天每天都希望能夠回復到自己原本舞蹈的程度,而視為目標的佛朗明哥也提早一日復活了。聽到舞蹈結束後如雷的掌聲,我心裡充斥著無限的感激。
 
雖然讓大家擔心、又帶來了麻煩,但是我會抱持著這樣的心情一直持續努力跳著直到最終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