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好好笑——!

光一さんーーーーーー))))))))))))


「藪同學你長好大啊…以前才這樣而已。」光一說。
「不不,是才這樣而已吧。」小剛說。
「你稍微站起來一下吧…」才站到一半的光一。
「光一不要比較好啊啊啊啊———)))))))))囧rz」by護夫心切的小剛。



「請不要這樣啦!」
「討厭啦齁…」
「光一先生!」
「真討厭…為甚麼我老爸的遺傳…」
「光一先生——!關於遺傳的問題之後再聽你說。」


光一先生連發!!

這集一開始就好猛啊!XDD
我好喜歡聽「光一先生」和「今井先生」啊!XDDD

光一先生我和你一樣!我對藪同學的印象也只有…這樣高啊!曾幾何時…怎麼我一回頭,藪小弟已經長這麼大、氣質也不一樣了…你當初站在Takki旁邊時不是才一咪咪而已嗎!

問到進入事務所的原因。
知念:「因為憧憬大野前輩所以加入了事務所。」
全場:「欸~欸~欸~~」

喂!沒禮貌XD

問到進入的契機。
超緊張的涼介:「因為看了inKi Kids的演唱會…」
光一:「我們不叫『inKi Kids』…」
人家緊張嘛!光一先生!你幹嘛吐槽小弟弟啦!涼介很崇拜你的說XD

八乙女:「因為崇拜幫KinKi伴舞的龜梨…」
KK:「………=__=」
小剛:「八乙女!八乙女!八乙女!」
八乙女:「對不起…」
小剛:「你這樣會不會太KY了?」


キタ!
辣妹用語!

KY=空気読めない。
——出自好孩子都要看的堂本正直……可是瀧澤也會用哦!(他不知道哪裡學來的XD)

憧憬的前輩。
大家都知道的——!
中島:「瀧澤君
森本小熊:「瀧澤君
Very Good!! Nice Anser!!
知念:「大野君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水氣。

最重要的寶物。
知念:「ARASHI演唱會上大野的簽名版向我飛過來,我拿到了!>D<」
知念你真的是好Fans!!好感人哦!!
涼介:「雜誌上光一寫給我的傳言版。可是……有一點我很介意,コーシー是什麼啊?」
光一:「你這笨蛋!コーシー就是…………」
默。
默。
光一:「摳希=咖啡啊!!!」


你再扯啊,光一先生=w=

最後比了帥氣姿勢。
光一說「我們也不能輸啊!來來來——」
KK:「KinKi Kids……」
小剛:「我們沒做過吧!-__________-」


高木說光一好帥!超帥!光一忍不住問了:「到底是尊敬我哪裡啊?」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嗎!!!
小剛:「我也滿想問的=w=」

我也想問!(喂)XD

「因為光環很亮啊!」

小剛:「可是在休息室很像佛像哦=w=」
光一:「………-▽-」
小剛:「像佛像一樣都不會動哦!」

小剛,Nice 吐槽!

想像十年後會變成什麼模樣…
中島:「我喜歡瀧澤,成熟的瀧澤君還是會露出可愛的笑容呢!我也希望能夠像他一樣童心未泯…」

可愛的笑容是嗎!XD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看著翅膀笑得像裂開柿子一樣的笑臉…

知念:「像大野那樣最好了
又告白了!

這集的光一桑很辛苦!
因為要越過三個人看小剛!中間隔這麼多人還是可以拼命扭脖,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