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の翼のto baseは・・・
お便りたくさん紹介します!
あの人のあの話が飛び出しますよ。


嘘だ!


可惡,一時找不到禮奈的圖。

我預想中的「那個人」話題完全沒有出現……受到小打擊的我。K太郎…這是我第二次被你的預告給誤導…哭哭。我下次再也不要相信K太郎的預告了啦……不要給我希望~。・;´∧`;・。

公演結束後的小翅膀果然很悠閒,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所以開始——掃除。掃除。掃除。呀~真是幸福的感覺呢…主婦~然後翅膀要改變房間擺設,買很多新家具,電視啦、沙發啦…然後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很感動「地上波TV」和「高畫質電視」之類的…想營造出在房間內都可以很悠閒愉悅的感覺…

翅膀~你在打造新房嗎?(毆)總長送的液晶螢幕要好好收好唷~^_<

回顧這一年,有巡迴啦、跑國外啦…去了巴黎、馬德里、愛爾蘭、勒芒(翅膀你漏了夏威夷),十一月還滿閒的,所以翅膀貴婦又有計畫想去國外玩啦!決定後會和大家講~

中間翼還突然冒出「嬰兒語」(平常用習慣了?XD),自己說完後又自己吐槽「我說了嬰兒語耶~♪」(好可愛!)。

今天是回信SP。

有人說斗真提到以前入社被翼君啦、瀧澤君整(←這裡語氣超可愛!),翅膀就說以前就常被小井整啊!是慣例了唷。……那個…該不會小井就是「あの人」吧?不會吧——這個話題我聽了要一百次了啦!( ̄Д)=3 

第二位是一位有在跳芭蕾的少女,說看了翼的佛朗明哥極為感動,因此也自己跑去學跳了。翼說自己還是佛朗明哥一年級生啦~接著講了一些跳佛朗明哥時候的節奏,很難抓拍子等。 

第三位說他們運動會跑步的加油曲是Samurai耶! 

翅膀:「用SAMURAI耶~很開心呢。爹~爹爹咧~爹咧~鏘!連我自己都想跑了!」 

這裡好可愛!!!!!!!!

但是,翼補充說,開車時聽F1的歌很危險。會燃燒起來! 

回信SP。 這個單元已經一個月沒做了,翼還故意模仿:「讓大家久等了~!我是愛川欽也!」

我不懂啦~~~~<囧>

有一封提到畫畫,翼還很自傲的說,我的畫畫畫得超好的!(嗄嗄嗄?) 

一封是講到學校考漢字檢定,把「漢」寫錯了,翼故意把「漢」念成「おとこ!」(應該念「かん」)。 

有聽眾問說翼吃納豆都怎麼吃,是加在飯上還是直接吃?翼是加在飯上吃的類型。

回信完後,翼很熱烈地聊起了愛吃的納豆…說還有納豆拉麵!講了用湯匙吃納豆拉麵的好方法。說到納豆,我只會想到置鮎部長,他也很愛納豆咖哩:還有總長也很愛吃納豆……嗯……我納豆不行啊~聞到味道就退避三舍了…

最後來信講到號誌燈瞬間交換的事情,延續上次to base上提到的。翅膀很努力想傳達意思「就是這樣~這樣~……用講的根本講不清楚嘛!」」的確…聽不懂啦!(笑)不過認真想傳達意義的翅膀很可愛…「號誌就是號誌啊!也不會對號誌燈說『你辛苦囉!』」這句也很可愛~

都在可愛-_-bb

翅膀聽起來相當輕鬆~真的過得很愜意的樣子呢…算算時間也快要進入拍攝學年曆的時候了,不知道明年的學年曆會是什麼樣子的。希望今年拍學年曆時,翅膀要記得一起更新283唷~愛你愛你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