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皇是變態——!

是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大變態!(釘宮調)馬鹿じゃないの?!

簡直就是無敵大變態!丹後則是狐假虎威、加油添柴的變態二號!

義經同學很乖地朝法皇獻忠,法皇要他抬起頭來、瞧瞧他可愛的小臉蛋時,那個表情簡直就是標準、經典的昏庸皇帝看見美人的神情嘛!有夠變態的!眼神裡根本閃耀著「口桀、口桀、口桀…真不愧是京城第一美人的種啊…」的算計嘛!

還有那個丹後!「法皇不知您覺得義經怎麼樣呢?( ̄ー+ ̄)」

媽啦!現在到底是在演哪齣?感覺上隔沒兩天義經就被會抓去侍寢一樣!好變態的法皇一家——!本來就很討厭。現在覺得好噁心…= =

我糟糕了,這幾集開始每看必哭…雖然很期待義經大人上戰場,但是一見到他英氣凜然地騎乘在馬上,我就難免想起義經末路。尤其今天又播義仲之死,我更聯想到了沒數年後義經的結局……然後、然後就忍不住熱淚盈眶了。

天曉得我根本不喜歡義經這個人啊!(´ヘ`;)

雖然瀧澤演義經演得很好,可是司馬遼太郎寫的那個三八義經已經深植我心,對不起~不過,即使我並不欣賞義經,然而我還是深深同情著他的純潔和美麗。後來走到自戕的地步,除了一半歸咎於他的處世態度外,命運的推動與捉弄或許還是更大的原因。

前兩天和以前老朋友聊到素還真處世之道,回頭再看義經當初優柔企圖放過義仲,不願意掀起戰爭、與親人兵戎相對的想法,突然覺得義經的慈悲其實才是最令人尊敬的。即使他的慈悲顯然不太適合運用在殘忍瞬變的政治角力上…

這幾集老讓我有賴朝=朱元璋、義仲=王莽的感覺。新朝掰掰~

And…

各位捧由!

再一個禮拜!

義經最愛的男人那須與一就要出場囉!(づ′▽`)づ~♡ 

(天天算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