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綁一丸超可愛!超少女的!第一次看到瀧澤綁這樣耶!就像翅膀在ARASHI控上綁的那樣。你們兩個真是的~(戳戳)

這次雖然好短,可是好好笑啊!

看~多麼賢淑的側臉啊~彷彿打上了柔焦呢!(那是你自己打的



「如果只是普通跳舞的話,就沒有任何意義了……」瀧澤說。
「對。」yara說。


やん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熟悉的音樂!?!?!?!?

「………跳色色舞?」yaya默了一下,臉色黑掉。

太好笑啦XDDDDDDDDDDDDDDDD

後面的練習開始也好好笑。多了一個成員,塚田。然後瀧澤寫了一封信托給yara負責念給成員聽。

「我是瀧澤,因為本人正在籌備PV拍攝相關事務,因此不克前去,相當抱歉。大家請千萬!一定要聽隊長yara的話。還有,要問大家一個問題:最喜歡的藝人是誰?」yara念信。

千賀:「我最欣賞的藝人就是屋良了!巴拉巴拉………」

yara:「……對了,回答『Takki』的人在PV裡的鏡頭會出現很多。」

千賀:「……可是我喜歡Takki!比起屋良,我更愛Takki!!!」

瀧澤秀明擬人沒到還是去亂的嘛XDDDDDDDDDDDD

總長的筆電是MAC的唷~目標就是那台筆電!有很多很多不為人知的翅膀在裡面!(指)大家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