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導演必然是黛導。

義經大人真是太帥嚕嚕嚕嚕嚕嚕嚕~~~


好多特寫!好多斯樓摸遜!好多POSE!好多好帥的鏡頭!怎麼可以這麼帥呢!

我糟糕了,我會看著義經大人打完仗,臉上滿是髒污、血痕,然後呼呼傻笑……好像法皇哦我(←就是變態)。

雖然NHK的戰爭場景仍然在棚內,看起來很沒氣勢,但是義經大人真帥氣!今天Take好多臉部特寫,可以清楚看到瀧澤臉上的細微表情,那股凜然氣勢,感覺就是個好青年!就算現在的瀧澤綁個小馬尾氣勢也仍建在是也!

靠著鑼鼓和火箭擊退敵人…這招很眼熟,忘記歷史上誰用過了(三國演義嗎?)。上次義仲的火牛陣顯然就是有看過史記裡的田單火牛陣~哈。義經真是軍事天才,一之谷那威風地從山谷上騎馬奔騰跑下山谷,不禁讓我想大喊……



甘道夫!!!!!!!!!!!!!!
You can not pass!!!!!!!!!!!




怎麼那麼像啦XDDDDDDDDDDDDDDD

法皇越看越討厭…有人覺得他眼神很猥褻的嗎?Orz

沒看過這麼廢的皇帝,整合部下完全沒辦法,挑撥家臣倒是挺行的。就是因為法皇沒能力才會導致家臣平源兩家惡鬥,現在平源開戰,法皇西瓜偎大邊,心機算盡就是要平家滅,真混蛋!這種混蛋也能當法皇哦!?以為有神祇的血緣了不起嗎!視家臣人命為螻蟻,混蛋中的混蛋!

臭法皇螞蟻,捏死你!(我捺)

是說船上的…少主——這不是白龍嗎!?Σ(゚∀゚*) 


下個禮拜的今天,就是義經最愛的男人翼與一…不對,那須與一的登場啦!ヾ(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