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長………



快給腐皇一記飛踢!!!

這個畫面一點都不美啊啊啊啊啊~~~

「我相信你一定很寂寞吧………口桀口桀口桀口桀……」撲上義經。


總長!快使出你的少林武功啊啊啊啊啊啊———!拿出你義經大人的氣魄,後腰橋!空氣摔!十字固定鎖!鎖喉功!……(我瘋了Orz)

這集的義經大人穿著朝服好美~~~~~~~~~~~~土御門有匡再世!?(人家是陰陽師!)

收到賴朝葛格的重用消息時,一臉好像被媽媽稱讚的表情,真單純XDDD


賴朝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不提他處世待人的態度,全說他對義經。義經這麼單純、這麼容易被左右的傢伙,偏偏實力又這麼強,為甚麼賴朝不去好好地收歸己用,將他好好地利用呢?一在地試驗、測試義經的忠誠,讓人完全摸不透心裡的盤算,再有雄心壯志、沸騰熱血的人,都會被這些質疑給消磨了。更何況義經那個單細胞的生物。

且不論他與賴朝之間已經因為許多事件而使得關係不再那麼單純,然而義經對哥哥的誠心仍是不容置疑的,同時義經又不停受到法皇的拉攏,賴朝著實應該確實抓住義經對他的忠心,是公平對待也好、是利用義經的感情也好,總比後來逼得義經心灰意冷的好。即使用到了一些拉攏的手段,可是怎麼看都帶有一點考驗及逼迫的味道,這叫人怎麼信服嘛。

多疑多疑多疑……弄到最後,身邊究竟還剩下多少真心以對的人?



怪了!這齣不是叫義經嗎!

怎麼義經的面相這麼薄弱!


下個禮拜一!

衝向屋島!衝向小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