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起來殿下的鼻音消失了,看來感冒應該好得差不多了(翅膀的感冒似乎也好了,都聽不到鼻音)。 
殿下說繼上次的半夜拉麵事件,之後又跑去吃了三次,雖然隔天還要拍戲,但是他半夜兩點肚子餓得受不了,於是就一個人跑去吃宵夜了。最近開始在著手年底的演唱會了。 

接著唸了聽眾的信,聽眾說殿下最近在演女角,可以請殿下模仿御姐型辣妹來說話嗎?殿下說,我是挑戰女形沒錯… 

「但是我演的不是女人。」

 XDDDDDDDDDD 

「是男性去演繹女性角色的角色。」 

接著殿下還是模仿了,聽起來怎麼還是像上禮拜的美輪明宏啦!(爆笑)不過聽說模仿得很像,很像電車上辣妹說話語氣XD

播了吉田兄弟的三味弦曲子——鼓動!!! 

三味弦!!!

這種曲子大概300年後都不會出現在to base裡。………電波城……真是個奇妙的節目啊……… 

之後是徵求厲害角色的call out。 

第二通電話比較有趣,女性聽眾的舊姓就姓「との」(與「殿」同音)。聽眾說一直被人家喊「との、との」的,心情就是好。殿下還問他,那去醫院什麼之類,不就會被廣播喊「とのさま~(殿下大人)」嗎?!問到聽眾這姓氏是否有獲得什麼好處?殿下就提起當年去夏威夷的時候,在過海關時被擋下,結果夏威夷的工作人員就和海關人員介紹說:「這位先生是武士。」剛好那時候夏威夷似乎在播義經,海關人員大驚:「哦!武士!」砰!蓋章通過。 

殿下提到說好像長野有個「瀧澤村」,全村的人都姓瀧澤,有時候開車上路還會看到旁邊有標誌寫著:「瀧澤先生,您開太快了。」 

播了True Heart(播整首……bb)。 

這次阿T騎馬來,「啊咧~~~~~~~~~~~~~~~~」公佈了上次的關鍵字遊戲抽選結果,贈品是RGB筆記本(和台灣送的一樣!o_o)。阿T的關鍵字遊戲抽選結果,贈品是RGB筆記本(和台灣送的一樣!o_o)。阿T 還叫殿下自己配擊鼓的BGM…好好笑。 


今週の電波城:http://0rz.tw/743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