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倉是瀧飯這是公開的事實了,不過原來大倉君是從Jr.時代就望著瀧澤的身影成長的…(微妙的說法XD)我一直以為他是演舞後才愛上瀧澤的咧~

上禮拜的老俱大倉提到了瀧澤。

「舞台劇之後,我的工作機會變得越來越少,幫前輩伴舞的機會也漸漸消失了。」
「那你一定覺得很不安吧?」
「是啊,非常不安。但是……我從未放棄,看著這樣的世界,看著瀧澤君啊、各個前輩(やばり…滝沢君とか、いろんなJr.の先輩も見て→這句我聽五次喔!),我仍舊希望能夠成為像他們那樣。」
「所以從來沒想過要放棄?」
「一次也不曾想過。」

瀧澤君————
請讓我為你唱這首歌!

君がくれた勇気は 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ん!!
過ぎ去りし季節は ドラマティック~

 おっくせんまん!! 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ん!!
   おっくせんまん!!  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ん!! おっくせんまん!!
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ん!!おっくせんまん!!
(自製彈幕…好蠢Orz)

瀧澤君果然是好多人的指標…關八怎麼很多崇拜他的…除了流鼻血的大倉,那個YOKO!就是你!這麼熟了和瀧澤出去吃飯還會緊張,U和大倉一樣可愛…XD


齁,為了這一小段我載了全部的老俱來看,放著播…我自己都覺得…我還真的很愛瀧澤大人…-w-

黑○○:
為了他講總長 總長放還特地去找
真是辛苦 


謝謝你的稱讚,我收下了(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