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會放音樂,經過多日觀察,發現會播的歌跳tone跳很大。

前兩天我還在隔壁部門聽到嗶~那司,害我興奮地裝冷靜地走去隔壁裝看資料。不過沒發現是誰在播嗶那司…而且也就只有那次有播。大概…就是某位勞工朋友熱愛嗶那司吧~

光今天,早上在播台語歌,後來播了5566!最後居然播了……糯米團的英勇戰士搖搖頭!

大謎。

下午幫忙驗貨時,大家坐在一起悶頭驗,好悶。於是前輩就放了手機的歌來聽,俗語說得好,再長的歌也是會有播完的一天…

「我手機也有歌,接著播我的吧!>w</」自告奮勇。

於是我就按了播放。

「We are the T&T~♪
胸に愛があるのさ~We are the T&T~♪」

………咦……?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播放清單第一首就是這首啊!

胸に愛があるのさ~We are the T&T~♪
胸に愛があるのさ~We are the T&T~♪
胸に愛があるのさ~We are the T&T~♪

「藉著這個紀念CD,我要指出你的缺點……」

啊啊啊啊啊~~告白了!我、我我我我我……我聽得好羞哦!討厭啦——全場只有我一個人在偷笑…(汗)又萌又羞又尷尬~可是可是……我真的很想試試在公共場合放這首噁心死人的肉麻歌啊!(握拳)

「愛してるぜ!滝沢秀明!」

不過——顯然我比在廣播裡利用公共電波播這首的總長大人,功力還差了一截……

但是請不要以為我是怪人,勞工兄弟們(掩面)。

題外話,我的歌播完後,勞工兄弟也在播手機,不過離我有點距離沒聽清楚…不知道是在播什麼,聽著聽著、聽著聽著……

「What's going on~What's going on~♪」

這、這歌好熟!?

我想了半分鐘……這不是卡通的歌嗎!?

我瞬間以另眼相看的神情望著眼前的勞工兄弟Σ(’゚ω゚‘ )  

想不到你…………

「現在您收聽的是XX聯播……」

哦,原來是廣播。

我誤會您了,偉大的勞工兄弟。(嚇死我……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