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我說的。

嗚——————————————

又是十一月了,每年到了這個時期就給他有點小煩惱…煩惱什麼呢?

就是記本手冊!!!

殿下說他今年買了四本記事本,但是都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所以每次到了年中就一直換一直換…然後今天!他終於!找到喜歡的記事本了!殿下超開心的!接著因為聖誕將近,因此播了山下達郎的X'mas eve。

喔喔喔喔~超懷念的,我記得美美的Jr.瀧澤也唱過這首呢。

 

今天的電話Call out是上次在毆奈你碰曾經出現過的電車男孩,可以一口氣30秒念出山手線的站名。這次又來挑戰了,要挑戰25秒唸完!可惜挑戰過後,26秒!差一秒!可惜啊——

這邊的遊戲殿下比對方大概High100倍吧…而且電車男孩一直「はい~」,沒別的台詞~哈…-__-bb

接著殿下要對方挑戰快速念出瀧翼精選集的曲名(偷偷打廣告哦~真厲害),電車男孩唸了13秒…但是他在念什麼我根本都聽不懂啊!你周杰倫喔!o_o

殿下就說,啊我也來挑戰吧……Start!^&*%)&_)$…

九秒。

「喂!!!我贏了欸!!!!」XD

吃螺絲但是唸得超清楚的!不愧是殿下大人~(諂媚)

回信單元,有個媽媽說要幫他家三男取名字,本來想取「秀明」,但是…但是……喊不出口,所以還是取名叫「翼」(噗)。第二位的媽媽把自己的兒子取名叫「タツキ」,但是叫タッキー被婆家罵,所以就叫「たつき」,把たき藏在裡面。

(我還以為是たき+つば咧…XD)

第三位聽眾說殿下用筷子動作很漂亮,是因為家教很嚴嗎?

殿下說他家家教不嚴,也沒回家門限時間,主要是小孩子自己要懂得自我約束。但是餐桌上的禮儀非常重視,吃飯時如果拿筷子動作不好看就不准吃飯這樣。

最後,阿T~~~~~~~~~~

阿T說,小雪拍完啦!殿下辛苦了,等一下我在「某地」等你唷。然後有信件要轉達給殿下聽,聽眾說他很煩惱去看聖誕控要穿什麼衣服,問殿下喜歡啥?於是阿T決定幫殿下回答,基本上…殿下喜歡掉嘎細肩帶+迷你裙,而喜歡日本古風的阿T……也喜歡細肩帶迷你裙啦!嘿嘿…(阿T你瘋了嗎?)

殿下說穿啥都好啦,要玩得開心。順便一提,「某地」這種說法最近很流行哦!如果要去什麼秘密不方便講的地方就可以說「約在某地吧!」這樣,告訴大家流行的資訊,希望大家能跟上流行的腳步哩。

以上,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