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給的曙光問卷。


[本番]
1. 點六個人。
答: 瀧澤秀明、今井翼、堂本光一、堂本剛、小早川瀨那、高橋美咲(找得到我輸你="=)

2.姓什麼。
答:小

3.你多大了。
答:20代

4.職業。
答:萌專業。

5.興趣。
答:推倒正太是我一輩子的願望!!!正太萬歲!!
ACG、萌物、腐物。

6.喜歡的異性。
答:異性是嗎!
瀧、瀧澤秀……不,今井翼……不……那個……

想了這麼久,我決定回答美咲和瀨那,我無法抑止叫大哥哥推倒他們的渴望。

7.有啥特長。
答:物恆能萌之、世恆能腐之,就算是橡皮擦和鉛筆都有一段哀戀存在。
30歲的大哥哥和10歲正太的愛情多麼美好——(握拳)

8.持有什麼。
答:可以反過來回答嗎?我缺錢。

9.煩惱。
答:不想上班,可是不上班就沒錢,沒錢就不能養男人。看到男人就想掏錢,所以還是得上班。

結論:媽的。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答:誰逼我吃紅蘿蔔我就和那個人翻臉。
喜歡雞肉~雞翅膀、雞腿都愛~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答:美咲→我可以吃了你嗎?
瀨那→我可以吃了你嗎?
翅膀→我可以吃了你嗎?(瀧澤:不可以=__=)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答:……嗄?
瀧澤秀明:狗。
今井翼:貓。
堂本光一:樓上那位貓的老爸,所以還是貓。
堂本剛:熊寶寶……?
小早川瀨那:無敵可愛正太。(調教適合)
高橋美咲:彆扭小可愛。(調教適合)

原來我喜歡可以調教的正太……

[附卷]
1.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答:藍色。

2.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答:……出這什麼難回答的題目?="=
甲蟲好了。

3. 再用食物比喩下。
答:貓罐頭。

4.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答:不要為難我!!!!
瀧澤秀明:金粉+粉紅色。
今井翼:深藍色。
堂本光一:亮黃色。
堂本剛:紫色。
小早川瀨那:紅的……因為我看到他眼睛就會一片火紅。
高橋美咲:同上,感謝。


[加一些了]
1. 生活的態度。
答:悠閒為上。

2. 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答:悠閒。


[我説]
1. 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答:喜歡。

2.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答:嗶~那司。


[那麼]
1. 最想去的地方。
答:瀧澤秀明和今井翼他家。

還有不用說英文的地方!
為甚麼台灣還沒征服世界~~~吼~~~~

2. 想成為什麼。
答:每天領著退休金悠閒過日的悠閒人。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答:沒有。



[提問]
1.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答:用瀧翼和正太填滿我的生活。

2.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 (有點八卦是吧?)
答:泛稱正太。

3.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答:都愛,各有千秋。生命精彩莫過於高中、生活悠閒莫過於大學。怎麼沒問我幼稚園、國小和國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