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精益求精
而前往了紐約!
度過了充實的時光
 
大家好嗎?我現在每日都度著身心充實的生活呢。
 
上期聊到的World’s Wing公演已於10月份結束了,11月初我又打算出國旅行一趟。由於今年去了許多次歐洲,因此這次我選擇了前往娛樂之城紐約,展開六天四夜之旅!與上次的馬德里二夜一行相比,這次的時間也顯得較為充裕。
 
一早清醒後,我換上了防風外套至飯店的自助餐區享用早點。到國外旅遊時,若是自助餐區有日式餐點的話,真的會讓人覺得十分開心呢。這次餐點裡甚至還有納豆!更是讓我大感愉悅。天高氣爽之際,在早餐之後我又去了中央公園慢跑,暢快地流了一身的汗,雖然在這個時期是有點冷……
 
中午時分,我在之前來時就相當中意的一間CAFÉ’餐廳用餐,接著搭乘地鐵到東村閒晃,逛逛二手店。基本上我喜歡雙手空空的,因此我會將手機、相機、地圖統統塞到口袋裡行動。說到購物,每每來到國外購買慾就會大漲!來血拼吧!話雖如此……我卻只在藥妝店又買了一大堆的牙膏和洗手皂……我已經買上癮了。然後,我在一位於倫敦相當活躍的攝影師的作品中,發現一幅巨幅的U2 Bono的黑白照片!無論如何就是買就對了!……反正很喜歡嘛,有什麼關係!好期待Bono的照片送來日本唷。我還在煩惱到底要裝飾在哪裡呢。
 
晚上我則在劇場附近用餐,每天晚上都在欣賞音樂劇。我觀賞了三部作品,並在其中與一位教人屏息以對的舞者相遇了。其他的包括燈光、服裝等,我自大量的表演中獲得了刺激,感受到動人舞蹈的魅力,對我而言是相當特別的學習經驗。有暇之餘我希望能再去紐約一趟看這位演員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