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12月了,也開始變冷了…今井君說他要來大曝露最近迷上的東西! 

是非常認真的迷戀!絕對不是隨隨便便的態度……! 

那就是………! 

——山藥泥麥飯vvvvvvvvvvvvvv


翅膀說他最近狂愛山藥泥麥飯!還會加入昆布茶一起嗑這樣。講了一堆怎麼吃比較好…自己又吐槽自己像料理教室XD

回信時間,第一位說在電車上看到小學生打手機好快,而且他老爸打Mail都只有表情符號,問翅膀怎麼樣?翅膀說他是電話派的,很少打Mail(那最近283狂更新是……?),連表情符號啊、標點符號都很少在用。翅膀覺得聽眾老爸好強…

你相方也很強哦,今井君

第二位問到讓我們很介意的出席結婚典禮一事……

我更介意了!

翅膀和總長一樣,都是第一次去參加結婚典禮,姊姊結婚時翅膀在公演中、所以沒去。翅膀這次交往了十年左右的朋友的結婚式,也是從披露宴(結婚宴會?)之前的挙式(結婚典禮)就開始參加了。他很感動於現場那種人與人間的聯繫。

咦!結婚典禮?怎麼和總長一樣啊!?o_o

好、好巧啊——!

OL歡迎光臨這次的來賓是美甲師。聽眾有提到說他很久沒和父親對話了,翅膀很驚訝,說對話很重要唷!一定要好好對話。而且翅膀和他爸爸會通mail哦!而且他老爸每次寫mail來都落落長一大篇…有時候還會有繪文字!

最後一位回信。

聽眾說在公司貼在肌膚上的暖暖貼居然脫落了!好丟臉!

翅膀說有什麼關係~他家相方君每次攝影時都會貼三個在背上。

可愛らしいなぁ~かわいいなぁ~かわいいなぁ…なんと思いますけど。(好可愛呢~很可愛~我覺得很可愛呢~)

今井翼,你有必要強調三次嗎!

我知道瀧澤秀明很可愛,You可以了!###########


最後翅膀還是強調,大家要來嘗試山藥泥麥飯哦!麥飯在煮的時候聲音還和白米飯不一樣唷!


看看明天有沒有想補的…@@
該睡了,大家ばー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