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電波微弱……

看來我得多收集一些翅膀裸照,不知道殿下稱不稱心?(淚)

電波前的那個節目,今天主持人好像是松岡?聽不太出來聲音。在節目將近結束的時候還幫瀧澤宣傳電波城,說瀧澤是「很溫柔的孩子」。幫瀧澤宣傳了兩次電波城,真是感謝前輩。

電波微弱,所以隨便報告一下

開頭殿下說天氣變好冷啊~不過他不太會做什麼特別的禦寒動作,冷歸冷,可是他不會開暖氣,也不喜歡開暖氣,因為會喉嚨痛…他睡覺時只穿著T恤短褲就睡了,然後在冷冷的棉被裡那邊摩擦搓腳。

————我承認我瞬間想到的是,你為甚麼不抱著翅膀兩個人一塊兒磨蹭睡覺?這樣不是比較暖和嗎?

但是東京現在真的很冷欸!殿下!!你會不會太猛!?

找很厲害的人的單元。

第一位是跑去參加三天內走完一百公里的女孩子,更特別的地方是在他住在瀧澤村!!!

「欸………」冷淡的殿下。

默。

「………啊咧!?欸欸欸欸——?!」超意外的聽眾。

殿下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XDDDDDDD

「不然你希望我要有什麼反應?………好啦,剛剛是欺負你的啦。」

吼!欺負聽眾啦!笑死我了——瀧澤你分明是個S嘛!但是我喜歡看你被翅膀M。

瀧澤村是日本人口最多的村子,名產是「ちゃぐちゃぐ馬っこ」。這邊殿下超可愛的,他聽不懂聽眾在講什麼…哈~後面的工作人員笑好大聲。

ちゃぐちゃぐ馬っこ是這個:http://www.vill.takizawa.iwate.jp/whatschag,一種祭典,挺有趣的,網頁裡有影片介紹。

接著是Talk將軍!殿下最討厭這個單元,因為輸了要模仿XDDD

第一個題目是「還是薄點好啊~」

殿下扯很多,後面還扯到頭髮和人跟人之間交際的存在感啥的…頭髮那好好笑,讓我想到zubari上次回答的「禿」(殿下,這話題你可以和那個前輩討論……我沒說誰),殿下還說就算自己的頭髮變條碼頭,他也不會隱藏起來哦!

第二題是八點五分。

這個太難講了…殿下被判定「修行不足」!

所以要模仿!!!!

這次要模仿的是柴田恭兵,結果殿下模仿成美輪明宏啦XDDDDDDD

笑死我啦————模仿錯人啦!!!大爆笑!!

最後真的不會模仿,只模仿了一句:「関係ないね。啊唷~~~我不會模仿他啦!我不會模仿柴田啦!!」超好笑啦XDDDDDDD

阿踢來了——

「阿踢你不要來!我心情不好!」殿下遷怒……

阿踢唱著打麵出現……

阿踢講話時,殿下還在旁邊一直猛吐槽,很好笑。阿踢建議說下次不要辦握手會,來個擁抱會怎麼樣?


今天播歌時,殿下還宣傳了一下ONE!。殿下!YOU的瀧連該更新了!

啊啊啊、我快睡著了……鋼蛋還沒載完,我努力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