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283更新得這麼勤。

聽完23日少俱收錄報告後,我突然心領神會……

283之所以更新得這麼勤!瀧連都不更新的原因是——

瀧澤秀明太忙了!

因為總長太忙,所以無法更新瀧連!忙到沒辦法和翅膀在一起,可是他又想知道翅膀私生活的一切(From堂兄『說想知道全部也是啦…和誰出去玩啦~』),所以他就認真地叮囑了翅膀說:

你要乖乖天天更新283讓我知道你的近況。

大家都知道,瀧連和283都是更新給對方看的!今井翅膀在283裝可愛這麼嚴重不是在和歌迷撒嬌,是和瀧澤撒嬌!

所以為甚麼藤之谷和翅膀最近很熟,瀧澤統統都知道!?因為所有的一切逃不過他的法眼的!



現場模擬如下:

一早清晨,瀧澤家主人為了公事出差前的對話。

「翼,我和你說,你聽好哦。每天早上起來發一封283,告訴我你今天的行程,然後順便交代一下昨天有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有什麼事情想告訴我也一起寫在上面……嗯……還有什麼要交代的我想想……」

「瀧澤好囉唆,像歐巴桑。」

「對了,有什麼事情要我做的也可以在上面告訴我,我都會注意的。」

「嗯。」乖乖點頭。

瀧澤家主人探一探手錶發覺時間緊迫,不得不出發了,只好揉揉相方剛起床亂糟糟的頭髮,捏捏他仍然一臉睡眼惺忪的臉蛋:「我出門了。要記得我剛說的,知道嗎?」

「嗯。」揮揮手,「路上小心。」

目送主人提著公事包邁開大步離開大門,翼又神智不清地倒回軟綿綿大床上。

睡回籠覺比較重要。


——所以,283變成翅膀一日行程報告o_o

近期283基本大綱如下:
一、對瀧澤聖誕老公公吶喊,他想去夏威夷。
二、今天吃什麼。
三、今天的身體狀況(頭痛)。
四、今天的約會情形,和誰出去玩。
五、今天的工作情形。
六、還故意學相方吐槽的方式!?

而且還嬰兒語爆增!!

哦——我又知道一項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