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城前,Tokio的節目有瀧澤的聲音亂入。考聽眾說,松岡第一次遇到瀧澤時,問了他什麼問題?答案是—— 

「瀧澤,你喜歡壽司嗎?」 


今天電波一開始就是Call out!! 

這集的電波延續上個禮拜,是聖誕節特別煩惱相談單元,簡單來說,就是瀧老師生命專線,由瀧老師幫大家的心靈開導一下XD 

總共接了三位聽眾的電話,第一位是與交往六年的男友分手的女孩子,因為男友去了美國,遠距離戀愛之下感情越來越淡,因此也就分手了。第二位是十六歲的高中少年,從小希望能夠成為藝人,進入傑尼斯,偶像是香取,還現場表演唱了「世界唯一的一朵花」,瀧澤很捧場說唱得很好^^b 

後來殿下還親自和少年的母親對話,傾聽他母親的想法。電話接著又轉回少年手上,殿下轉達了母親的想法,並且給予意見,殿下說如果只是對演藝界有興趣是不夠的,還必須再多努力一些,演藝界其實比想像中要嚴苛許多,但是還是希望少年可以努力為夢想加油。 

第三位是一位就讀專門學校的少女,覺得對人際關係、學校感到疲倦,希望輟學。殿下說,等到出社會後,才會發現現實世界其實更為困難,希望少女能夠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在學校充實自己。殿下在Jr.時期也想過非常非常多次想要輟學,但是他認為那是一種義務。所謂的社會,到處都有一種「規則」存在,放棄很簡單,但是之後的責任卻沒有那麼地簡單。如果在這裡就無法堅持下去的話,未來出了社會也沒辦法有所堅持。 

我聽了好有感觸……@@" 

最後是阿踢~ 

「殿下,我是阿踢!(殿下:我知道啦= =)這次的認真煩惱解決單元,做得很好哦!(殿下:哦~你也有聽喔)偶爾走這樣路線也不錯嘛!(殿下:嗯嗯,你偶爾也說得出好話嘛……)我這裡有一句話想告訴殿下……(殿下:啥米?) 

Gooooooooooood Job!!!!!!!!!!!!!!!!!!

(殿下:閉嘴!XD) 

之前我參觀了殿下的工作,殿下還是一樣超會吃螺絲呢!(殿下:我才沒有)!不愧是吃螺絲王子!對了對了,我這裡有一封來信… 

『色色舞也差不多該復活了吧?』 

嗯——該怎麼辦呢……(殿下:他又不是問你!)曾經一度封印過的舞蹈,是沒這麼容易就復活的!(殿下:為甚麼?)那阿踢我就在這裡跳給大家看好了(殿下:看不到的好嗎!)。嗯——太遺憾了!廣播裡沒辦法讓大家看到我帥氣的舞蹈啊!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我的舞蹈的話,那就是…… 

Gooooooooooooooooooood JOB!!!!!!!!!!!!!!!!!! 

殿下說,最近阿踢的單元是不是越來越長了!?你以為你是固定單元嗎!XD 

瀧老師專線:tackey@allnightnippon.com,歡迎大家投稿。


最後,由我送上一張梵昕同學贈送的圖。

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