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翼,你真的笑得好開心喔——還有瀧澤秀明你笑得……算了(遠目)。

我的偶像怪怪的。
合——體——!

All you need is LOVE
c83ae264.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WE LOVE LOVE(無誤)。
-1-3.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囧a

這是所謂的……進化版?








咦,瀧澤旁邊那一位怎麼長得不一樣?(毆)

經過24小時後,這兩個傢伙(尤其右邊那位!)臉皮變厚了…現在愛不用寫在中間,直接比給我們看就是了!瀧澤你當初不是說這姿勢很奇怪很彆扭嗎!今井翼你之前不是一臉羞恥嗎!=皿=#

-1-1.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看著交纏(?)的手,我莫名羞了起來……

啊,友情真美好(!!??)。

我莫名的萌點。

「瀧澤~來——」(伸出手)
-2-1.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就是萌。
「翼——」
-3.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事實上,他們好像只是在猜拳XD
可能在玩猜拳爬樓梯的遊戲吧。我記得以前翅膀好像吐槽過瀧澤的猜拳都只出石頭……
這麼多年,瀧澤你都沒變欸=w=


今井先生——!?
旁邊有人笑太誇張囉——是因為看到翼的Hip Line嗎?
話說翅膀Hip Line之謎到現在還沒解出來……
-4-2.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今井先生完全讓人感到歲寒不知年,不隻今夕是何夕……(成語亂用)你到底幾歲啊!
-1-2.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其實我比較想看反過來的XD
-4-3.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MYOJO的小情侶約會。
0239.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這次大概都在回顧07年,大部分老生常談。

談彼此的旅行,瀧澤去關島、沖繩,翅膀去屋久島、國外等。瀧澤去沖繩還是家族旅行,七個人大陣仗跑出去玩,瀧澤搞得跟領隊一樣,還大家一起睡一起。翅膀又說想去旅行了,瀧澤虧他說感覺好像要環遊世界一樣…(不會一起去哦=3=)

沒小花可以開,哈XD

圖就可以說明一切啦。


圖源感謝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