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宜欣,我該相信你嗎?
我究竟該不該相信你?雖然我覺得以你的惡名昭彰,比較像是看圖說故事。
我不太相信你……(嚴重存疑)

謝謝jet的通知,今天的中國時報有MS SP的報導~



瀧澤秀明一度懼高直呼好糗。

原來我們家那是危險動作!
原來翅膀看著瀧澤是為了詢問「親愛的相方君,蛋糕台好高,你不會怕怕吧?>D<」

謎題解開了!

………咦?等等?

有懼高症的不是今井翼同學嗎!
瀧澤君不是不怕玩危險遊樂設施的嗎?

反了啊!太太!囧

今井翼是個懼高到不敢吊鋼絲的傢伙啊!
難道…他執意看著瀧澤是因為,隱忍著心中恐懼,擔心相方擔心得不得了,所以還特地去觀察相方現在的感受?(少來)

謎。

越來越謎了。
---
那今井翼,你到底在看啥?

「今天和你第一次在MS上唱SAMURAI,開心了咪?>///////////<」

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實在不願意再拿出當初那張臭臉了XD

a58a4597.gif picture by oholechai

來張特寫。還眼睛對眼睛哦。
2007MSSP00980723-42-47.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目と目が合うたび 視線を外した
かなり大胆な 曲線のフォルム
誰かと誰かが 噂で持ち切り今 
世界中が 鐘を鳴らしてる

我忍不住要唱起這首歌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