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無尾熊餅乾後,N年後一起拍的廣告!
拍了五個遊戲軟體左右。

うわーーーーー
うれしいわーーーーーー(づ′▽`)づ~ 

好開心唷!雖然買不到Wii!
Vivi!我要去你家玩——!
距離我上次玩Wii,已經經過好幾個月了…哭哭。

為甚麼是找瀧翼拍遊戲軟體廣告咧?
難道廠商想要讓整個廣告散發出粉紅色的光環?
比如說像這樣:

1.正常版本。

「翼,換我——」
「不要!誰叫你只有買一個操縱桿!」
「給我給我!你已經玩一小時了!」
「哪有那麼久!」
「你玩這麼久會運動傷害,換我——!」
「我身體好,才不會運動傷害!」

翼把操縱桿保護在懷中,蹲著死不肯把操縱桿交出來,悶著頭學鴕鳥不聽不聞。於是瀧澤從後方罩住翼,企圖趁機把操縱桿搶到手,兩個人搶到在地上滾在一起,不分軒輊。

(完)。

2.深夜版本。

………
滾滾滾,滾到床上去。
鏡頭拉遠,移到旁邊花瓶。

隔天一早。

「瀧澤秀明——你這大騙子——你不是說要玩Wiiiiiiiiiiiiiiiiii!!!」翼趴在床上,含淚咬著枕頭。
「我沒騙你啊,」瀧澤說,「玩We啊。」
「………」
「我不是早和你說,你再玩下去會運動傷害的嗎?」
「……………你走開!」

(完)。




我果然該去買台Wii(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