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飯真辛苦,還要去挖別人家的廣播XD

是媽蘇的廣播在聊上次和瀧翼一起喝酒吃飯的事情。主要大意是媽蘇突然接到翅膀的電話,翅膀問他在幹嘛?可以一起出來吃飯嗎?媽蘇說好哇~翅膀就問:「相方來可以嗎?」媽蘇一時還沒想到是瀧澤,先說OK啊~後來才想到是瀧澤。

媽蘇比瀧澤先去了現場,後來就是Takki & Tsubasa & Massu三個人的食事時間,雖然沒有待很長時間,不過彼此之間聊了很多喔(翅膀醉醺醺的真的可以聊?o_o)。

然後在演唱會上兩人是這樣說的。

翼:「和共同認識的朋友一起喝酒喝著就突然想見瀧澤啊。……朋友就說可以叫瀧澤來嗎?我就說『好哇~』於是就立刻撥電話給瀧澤…結果沒響一聲瀧澤就接起來了耶~」
瀧澤:「因為!我想說在演唱會之前打給我,以為是什麼工作上的事情啊。」「還對我說『我昨天有看ズバリ唷~』……『我們現在在喝酒,瀧澤你不來嗎?』『去啊去啊!』『真的嗎!』(笑)」
翼:「因為啊—半夜十二點你願意來我當然開心啊~可是後來又覺得不好意思,結果又叫了媽蘇來了。」
「對!結果我到了之後媽蘇居然在場。『欸!媽蘇你怎麼也在這?』媽蘇也是『我也不知道~o_o』。」

總歸結論→

Step1. 翅膀和瀧澤共通的朋友一起吃飯時,瀧澤偷偷傳簡訊去:『喂!快點慫恿翼叫我去啊!』
Step2. 翅膀打了電話,正在等待翅膀電話的瀧澤立刻接電話,立刻答應。於是又傳了簡訊:『Goooood Job!下次請你們吃燒肉!快點滾!』
Step3. 瀧澤龍心大悅開心出門,沒想到一到現場:「媽蘇你怎麼在這!?(大驚)」
Step4. 演變成Takki & Tsubasa & Massu三個人(其中一個醉醺醺)一起聊天吃飯的窘境。
Step5. 翅膀醉了,秀君要照顧他,所以Massu沒聊多久就閃了。
Step6. 兒童不宜。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

雖然中間跳出個Massu程咬金,但是目的還是有達到,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總長大人!(鼓掌)→以上推論虎爛的不要相信啊XD

Massu到底去幹嘛的…………(冷風吹過)

題外話。

話說翅膀和瀧澤在11/26去看了歌舞伎「梅津貴昶の会」,某位歌舞伎出演人員的Blog上提到瀧翼有去看,說瀧澤看得很認真,而翼……

人家沒說,大概翅膀是在玩手指頭(並沒有!),在恍神度辜之類的吧……

那天是26號。

提到一起喝酒是12/6的283。

「久々にプライベートで会ったね」(好久沒私下聚聚了呢。)

算一算,嗯——大概相隔9天左右……

……………九天?

今井翼!你的「好久」還真的很久!

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哇!那你們大概將近30年沒見了!果然很久!

我了解了!(用力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