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第一發~ 

翅膀說,怎麼感覺好像才剛進入2000年,就已經一下子就到了2008年呢?瀧翼在五日也要在大阪城開控了,接著就是全國巡迴。今年巡迴了很多地方,嗯,不錯不錯~ 
正月的回信時間。 

第一位是說自己喜歡的穿著竟然是男性週刊選出來最不想穿的前三名,有點打擊。翅膀說,有什麼關係!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啊,不需要勉強自己穿自己不習慣的衣服(那你還老嫌你家相方…bb)加油!○○君!(聽眾名字) 

第二位聊到了福袋,翅膀就想到了百貨公司的福袋,他還會去買橫濱海灣星隊的福袋,今年也會繼續支持他們的。 

第三位是說猜不透女孩子的心思,翅膀說從字面上很難給予建議,不過說到女孩子嘛,就像是小貓先生(子猫さん)!太近嫌你沒給他自己的時間、太遠嫌你冷淡。翅膀希望對方能夠好好將心意傳達給對方,這樣對方應該也會覺得很開心的。加油!●●君!(聽眾名字) 

翅膀做結,雖說是正月,但是回信內容和正月一點關係都沒有!XD

如果是這樣的主持人不行。 

一是歌名是英文結果用片假名很不自然地介紹,翅膀說每次到那種好長的歌名都很難念欸,看MS都覺得好厲害,所以瀧翼的歌名都用超緊湊簡單的(後面K太郎大笑:「Dame和Samurai嗎?XD)。 

還有一個是會抄襲其他藝人梗的主持人。像是小島的「そんなの関係ねぇ~」、「啦啦啦啦啦啦~」,還有「Get!!」說到Get!!翅膀就想到了24小時的Get!!大挑戰XD 

下次題目改了,「如果是這樣的力士不可以唷~」翅膀說他受到爺爺影響,也喜歡相撲哩,喜歡的類型是像力道山那種肌肉超讚的力士。 

肌肉!?翅膀你喜歡雞腿嗎?呼呼呼呼……

最後的結尾…… 今井翼你怎麼和你相方一樣,這麼多年念「Tackey & Tsubasa」還會吃螺絲啊!囧"

我上次才吐槽完瀧澤,這次聽到你吃螺絲,害我囧了好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