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才又上的節目,真是光陰似箭啊。

嗯……時光荏苒,好不容易才又有兩個人一起上的廣播呢……別說節目了,連廣播一起上的都好少……


這集好好笑啊!

我整個笑到在抖啊啊啊啊——!

開頭就先問到瀧翼新年在幹嘛~總長沒說,不過想也知道在宣傳小雪(汗)。而翅膀則是在家裏吃御節料理,是媽媽在某電視台買的。瀧澤還是什麼都沒說——

如果要用一個字來代表今年的目標的話,翅膀選「動」;翅膀說他有一旦有休假就想跑國外的癮頭(上癮了!囧),今年也想去馬德里和倫敦…雖然不會講英文(笑)。瀧澤選「新」,希望能夠獲得一些全新的經驗和事物。

中間和聽眾的互動跳過跳過跳過(羨慕聽眾QQ)。

Best裏聲。
瀧翼兩個人各自有模仿XD
翅膀模仿了淡谷のりこ的「下品!」,這個梗我不懂,所以跳過,但是聲音好好笑(大笑)。
總長又模仿了美輪!笑死我啦——超好笑——!無敵大爆笑——!!!我現在一聽到總長模仿美輪就會狂笑啦……(拍桌)

Besr甜言蜜語。
和剛交往不久的女朋友掛電話前的一段話。
主持人跳過(喂),不過翅膀笑得很開心,有娛樂到他XD
瀧澤:「明天都要早起…那我們都早點睡吧……嗯……(無所謂的語氣)啊、不過,我可能還會再打電話給你唷。」

好噁心啊——!

瀧澤秀明我能說這是經驗談嗎?我想起之前某人在廣播爆料說,有人晚上睡不著會打電話給他——!

聽到瀧澤這麼說,翅膀笑得好開心說,「可是如果對方想睡的話,你這樣很糟糕耶!」

聽到沒?總長。

換翅膀:「喂,摸西摸西?今天也能聽到你的聲音…我很開心,晚安囉…啊對了,我還有一句話要告訴你……我愛你唷。」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有人講我愛你講這麼順口的!都是愛愛歌把他練出來的啦!超丟臉的啦!(拍桌)

「我冒好多汗啊……」by今井桑。

Best模仿。
主持人模仿大都市的烏鴉,這個我一定要講!太好笑XDDDDDDDD
總長他……他……

「噗——!」

胎歌啦XDDDDDDDDDDDDDDDD

模仿馬的啦!怎麼叫偶像模仿這東西……大淚(是笑到哭)。

翅膀:「はーい!」好像是松井棒球選手,但是我不熟…翅膀的梗都好難懂,我進入不了他的世界…(笑)。據說是很像?

接著回信時間。有偉大的聽眾寫信問了!

「翼最近剪了頭髮,想請問偶像剪頭髮的時機是什麼?」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得好!
我也想問偶像剪頭髮的時積到底是什麼!
——雖然早猜得到答案。

「我不是偶像的髮型。」by今井桑。


………
這點大家都知道啊,今井先生。

「不過我這髮型最近很受男性的歡迎哦,覺得我的頭很漂亮。」

很受男性歡迎?奇異果很漂亮?今井先生,你到底目標是什麼呢?

「我剪頭髮都是看心情vvv」

果然。

瀧澤也是看心情。

接著聽眾問說家人來看控的事,就聊到了彌生媽媽。彌生媽超猛,橫濱和大阪都跑,翅膀說彌生媽是大大大飯!瀧澤說,彌生媽就在自己的面前High得要命……主持人說他應該很開心吧?總長一副不太甘願的樣子。翅膀倒是很開心的模樣:p

最後宣傳了一下演唱會。


呀啊~真是歡樂的節目,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