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獲得的「契機」上
專注一致、貫徹心力
並學習到了去「聯繫下個舞台」

謹賀新年!大家新年都怎麼度過的呢?我則是在瀧翼長達直到三月後半的全國巡迴上,新年早春全力衝刺! 

對了對了,最近我獲得了一項全新的經驗。意想不到,公司的大前輩近藤真彥先生的新歌「覺醒吧!野性」舞蹈編排負責竟然交予了我。被交代舞蹈編排時,是在PV攝影的前三天;突然被告知這消息,聽聞的我感到相當的驚訝。想說「我、我、是我嗎!?」,而且還是由近藤前輩親自指名!我本身並沒有教導舞蹈的經驗,因此這次為他人的歌曲編導舞蹈動作,對我而言可謂是「今井翼.全新體驗」。 

於是我反覆聆聽著歌曲,在家裏、工作場所不停地思考舞蹈動作,最終總算定案時已經是PV攝影當天的早晨了。 

接著,我親自去了攝影現場向近藤前輩致意,並且說明介紹舞蹈動作以及其包含的想法及涵義。當我說明告一段落後,近藤前輩對我說「我很喜歡!」時,我極其開心並且與之握手,緊張不已的我終於是放下一顆心來了。拍攝途中我一邊在攝影機旁教授著舞蹈動作,一邊在攝影機上確認。這樣的作業對總是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我而言,是相當貴重的經驗。 

如此不成熟的我,以舞蹈設計者的身份參與了大前輩的作品,並且能夠身在現場與會,實在是獲益良多。在鏡頭前正式拍攝時候的近藤前輩,我深刻地覺得著實帥勁十足。我獲得了非常棒的經驗呢! 

MATCHY with QUESTION?「覺醒吧!野性」將於1/23發售,請大家務必確認!希望大家也能夠好好記住舞蹈動作。 

最近以近藤前輩的舞蹈動作為契機,我也開始設計自己歌曲的舞蹈了。「聯繫下一個舞台」這樣的想法也是十分重要的。那麼本期就先聊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