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聲音也是空空的!難道也是在會議室……今井翼被監禁在會議室之謎!?

開頭翅膀君介紹了全國巡迴的地點,像是貫口一樣唸了好多~的地點。是以精選集為主的演唱會。 

接著播了…… 


播了我愛你唷T&T!囧 


「愛してるぜ、T、アンド、T。」 ←幹嘛念這麼用力XD


欸欸欸欸欸——第一次聽他公開播這首歌啊~(上次公開播是瀧澤的廣播上)藉著公開電波告白,我以為這是瀧澤才會幹的事…真是嚇了我一跳呢^^b 

結果只播了翅膀告白那段XD

短信SP開頭又被要求模仿啦~不過不懂梗(汗)。 

翅膀回信說提到他有即使是很忙的時候,還是會飛到國外去的癮頭。還有如果收到不認識的人傳來的mail,還是不要理比較好。還有之前提到的鹽味柑橘醋,翅膀說他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是公司的人帶來推薦給他的,他還想說這啥啊——柚子的香味很重,可是口味和一般的柑橘醋又不太一樣。 

還有最近他家相方在演唱會上口誤的事情,瀧澤把「教師びんびん」講成了「ビンビン教師」(好像是什麼色色的東西…A片?),結果他大爆笑~ 

聽眾提到骨盤體操,翅膀不懂那是什麼。聽眾說把瀧澤的「JOURNEY」歌詞內的「Gonna get」聽成了「どんだけ」,翅膀還跟著唱了起來:「どんだけ~どんだけ~♪」(好好笑XD)。 

一位聽眾說他15歲了,四捨五入就是20歲唷!翅膀一聽失笑,「又是硬算的四捨五入哪~」 (親愛的你老公也是)

OL歡迎光臨,這次是感情相談。 

嗯……跳過。

最後回信時間,聽眾來信說好久沒寫信了,這次提筆寫信,發現筆跡變了!筆跡會跟著年齡改變啊……翅膀說,嗯~人是會改變的,字也是會改變,不過也有人字不會變啊~然後就提到他家相方說: 

「相方也是一樣,感覺沒有變呢~就是啊果然看到他笑的模樣,就覺得『啊~都沒有變呢~』這樣。」 

咦?好熟的台詞?

翅膀你抄襲總長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