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唷~vvvvvvvv

你們兩個噁心鬼vvvvvvvv
才說翅膀在廣播上播愛愛歌,殿下不愧是殿下!這禮拜也來播愛愛歌!是怎樣啦——你們兩個有必要這麼開心嗎?想當初瀧澤第一次播時,我臉皮太薄還覺得好羞……現在我習慣了(默)。

肉麻死了(忍不住扔筆)。

殿下說他最近買了新的CD,雖然他平常很少聽歌,可是這次他買了——模仿藝人的模仿CD!

——有人想轉行?

就是無法有話直說。

聽眾說他想改變髮型,可是瀏海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殿下說,嗯~瀏海啊、果然是給人印象最深的地方,瀏海一改整體印象也會不一樣。長長的有成熟感,短短的又挺可愛的,有讓人想保護的感覺……(你到底要哪個!)嗯~真的不好決定呢……

——保留——!

哇哩咧……瀧澤你很會說話,常對翅膀講嗎?頭髮長長的很好看,可是和尚頭也很可愛唷vvv之類的……

第二位是說鼻子很好,可是同事汗臭味很重、又不天天洗澡,所以他很苦惱。瀧澤給的建議是用嘴巴呼吸,不過還是——保留!

第三位是家裏有兩個孩子,想要帶全家去旅行,但是錢錢上有點煩惱。殿下想了想,嗯……金錢這的確是有點尷尬……啊帶去野餐好了,不不不,這樣有點過時(笑)。旅行的話果然還是出國好~可是他也沒帶親人出國的經驗。殿下認真講了很多廢話,最後還是——保留!

「你自己決定吧!」(你明明知道那還保留個頭!

接著是聽眾問起瀧澤戀聲的事情。殿下說,沒錯沒錯~他之前提過,他覺得沒看到臉、只聽到聲音時,意外反而很讓人心動呢~「我是……變態嗎?」(噗哈~XD)不過男性似乎還滿常這樣的,反而會對看不見臉的聲音感到迷戀唷。

有位上道的聽眾來啦(所謂上道就是知道要問起翅膀)。

「殿下~我最近撞到玻璃門,好痛!殿下最近有什麼很羞恥的事嗎?瀧翼兩個人又哪位失敗事蹟比較多呢?」

殿下說,應該是翼吧!翅膀也曾經有撞到玻璃門的事件呢,他啊還會一邊走路一邊睡覺,那時候拍戲吧所以沒什麼睡眠時間(媽啦你們兩個上次一起拍戲是多久遠以前的事情了!?你還記得?),翅膀就一邊走路一邊閉著眼睛,後來就框——!地撞了上去。所以應該是翼失敗的事蹟比較多……不過殿下自己則是比較容易說錯話,若是比較各項的話,櫻該算是彼此彼此。

今井翼,你睡覺的傳說太多了!!!

睡著從三公尺高的樓梯滾下來啦(瀧澤當時嚇死了,真的會記一輩子XD)、在機場電梯上睡著差點摔倒啦、在垃圾桶裡睡覺啦、走路撞到玻璃啦……

不愧是創造無數傳說的男人。By瀧澤秀明。

最後是一位聽眾說他最近磨菜刀,覺得很有成就感。殿下最近則是在幫家裏大掃除,而且清潔浴室很有心得唷~用了一種新清潔劑,把浴室弄得乾乾淨淨的~現在每天泡澡就覺得超舒服的啦。

播了,我愛你唷T&T♪

阿踢這次出場還滿新穎的,直接出場XDD

阿踢說最近很多來信都在問阿踢長什麼模樣,大家都很介意,然後講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英文(…啥米Anser?= =)殿下說,確實很多人都在問說,阿踢到底是誰啊?(我猜是你和翅膀約會時的藉口擋箭牌)所以決定辦一個新單元,請大家畫阿踢的想像圖去!大募集!

好~~來畫!叫歐米畫!

我要把阿踢畫成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