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喜歡的片段翻^^b




當彼此的心情嵌合的瞬間
發現「我們是無敵的」

~HIDEAKI TAKIZAWA

對我而言翼的存在,是難以用筆墨來形容的。不需要重新去思考,當發覺時就已經在一起了……不過,最容易理解「和翼是夥伴真是太好了」這種感受的方式,就是在演唱會之上了。當唱完最後一首歌的瞬間,雖然不會說出口,但是會覺得「啊~是和這人一起走過來的呢」、「就是因為和翼在一起,才能夠迎接這種時光」。當時翼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情我並不知道,但是當我們互相望著對方、自然流露出笑容時,就覺得果然彼此都是這麼想的吧?在平常生活時,我們是絕對不會像這樣互相望著對方微笑的(笑)。我們雖然平常都有許多各自不同的工作要做,但是無論是在怎樣的處境之下,總是會想著「我是瀧與翼的瀧澤」,而翼也是抱持著「我是瀧與翼的今井」的想法互相扶持著彼此。反言之,這因為清楚了解著這種想法,即使我們兩人有著各自的工作,但是也不必去擔心彼此的想法會有所改變、摩擦。

我們兩人的個性雖然大不相同,可是卻不會吵架哦。因為清楚明白「這傢伙就是這樣的人」,能夠冷靜地去接受他。當然,在為了作品呈現時的討論中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在那時彼此之間會有些摩擦,然而這是為了最後能有彼此都認同的結論出現,並不算是吵架唷。而且,當互相摩擦碰撞後,兩人的心情嵌合瞬間的喜悅,那是相當龐大的!每當迎接那個瞬間,我就更加確信了「我們的羈絆是無敵的」。



看著瀧澤為自己的個人活動努力的身影,
給予了我良好的刺激 
~TSUBASA IMAI

對於人際關係,我最近常在想,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對話成為了必要之事。雖然「不必言語也能理解」這種事是存在的,然而人類是個會漸漸改變的生物,當初接觸習慣的也許某一天也會改變變得無法理解。不過我確信以我和瀧澤之間的關係,是不會有這種摩擦發生的,不過我仍是希望我們彼此可以隨時好好面對面,好好地談話。

還有一點關於我和瀧澤之間的關係,我們兩個,似乎性格變得有些相似了呢(笑)。至今為止在各種的訪問中,我們總是回答說:「我們兩人是正反面的性格」,不過最近我卻常常感到「在那點上我們很像嘛」。例如說,頑固的地方(笑)、不喜歡沒有信念的人或是半途而廢的人、不服輸的地方……等。在一起度過了這麼長的時光,自然而然也就變得相似了。當然,一如往常地,我們也有完全不相似的地方,我想一定會有認為「再那樣不是會更好嗎?」「為甚麼你不這樣做呢?」的部份在。但是那並不會感到反感,而是互相去接受對方的性格。以一個團體而言,我認為這種想法是時分種要的。或許也可以稱作是認同對方的餘裕吧。若是因為對方與自己有所不合就說「這樣很莫名其妙欸!」,也就無法加深彼此之間的羈絆了。

另外,我也常常看著對方努力的身影而受到刺激。例如說,當瀧澤在做舞台時,我就會想著「啊~他也在自己的領域努力,發揮屬於瀧澤的本領。」希望能夠給予他許多的加油,並且認為「我也必須在彼此各自屬於自己的領域裡努力了!」自然而然地漲滿了無限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