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One!我最意外的,是總長唱了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看到這首時我好驚訝……啊,這不是翅膀在日生當作最後的一首表演歌曲嗎?沒想到總長也有在日生裡唱啊,莫名覺得好感動。

雖然總長只唱了幾句:


翅膀唱得很有味道vv


兩個人都在日生裡唱了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都選了epilogue當作自己solo舞台的終曲。

我想到他們在場刊裡講的,之所以選擇拿epilogue當作一個句點,是因為自己雖然處在個人表演的舞台上,但是最終仍然希望回到雙人舞台的軌道上,因此瀧翼兩個人都選了這首對瀧翼相當具有意義的歌曲,當作舞台上的最後一首終曲。

雖然ONE!我一邊看一邊狂笑,可試看到最後瀧澤唱著epilogue時,我眼淚狂奔XD"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