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錯了——

我翻錯了——


「現在和翼在一起,我和他幾乎是從徵選會開始就在一起,一直走著相同的道路過來的,然後,兩個人一起出道。若要說我們至今最大的財產,就是我們只要用眼神交流,就可以用眼神對話這點很重要。所以當我認為『我不喜歡這樣』,即使我不說,他也可以理解。他討厭的事物,我也明白。站在舞台上,明明必須要往右邊走,今天想說往左邊走,因為我們用眼神就能理解彼此,因此兩個人都會往左方走…能夠辦得到這樣的事情,可以這樣…這是在當時所訓練出來的莫大財產…」


不會有人想打我吧?XD"
對不起啦——
原諒我這幾天睡眠不足——

好想睡覺哦……
又失眠啦~我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