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翅膀說等到283想要來個企劃,比如說偷拍總長的睡顏之類的…但是因為事務所會生氣,所以不可以(你少來)。原來翅膀都有在注意他的283回呢,所以幫他想想283要怎麼弄……

讓總長幫他更新?


Vol.283

X月X日

大家辛苦囉~~
我是瀧澤,這次是翼的Web283回。
翼在我旁邊正在偷笑~吃吃笑、嘿嘿笑……
他這個人真的很奇怪,明明很想看我寫什麼,可是又故意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
不過這樣的翼也很可愛啦~
呀啊~這是我第一次幫翼更新呢!真是新鮮哪~
就算是翼的手機,我也是很會用繪文字的唷!
待會兒我們和其他人約好要一起去吃燒肉啦!我好歹也是燒肉王子啊!

不小心講了太多自己的事了。
啊對了,還有啊………






掰掰。」



又或者啊,翅膀自己更新。
Vol.283

X月X日

「大家好~我是今井~
這次是283回,有特別企劃唷。
現在瀧澤正在洗澡喔…我們突襲一下…附上他剛剛的照片。
在這:


啊——瀧澤過來要搶我的手機了!先這樣……
再偷偷附上他生氣的臉→
 

那麼先這樣啦。


隔了不久,瀧連更新。


瀧澤連合

第XXX章

大家辛苦囉^口^ 
今天是翼的web更新283回,那傢伙剛剛居然偷拍我!
我也要來回敬一下!
呀啊~翼這傢伙居然還敢笑,看我等一下要怎麼懲罰他!

各位社員們!要幫我加油哦!
每個人都給我去街上大喊『恭喜283更新283回!』!



興奮興奮。


蓬鬆蓬鬆。


翼的屁屁線條。



 啊~好想吃雞翅膀啊


我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