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town Purple town~
素晴らしい朝に hu hu hu♪
Purple town Purple town~
翼広げて hu hu hu♪

呼呼呼~♪


いまいさん!!!

這是什麼歌啊!!!!!!我還以為被蓋台!!!!


表達你對紐約的熱愛,以及昭和人的驕傲嗎?ˋ(′_‵||)ˊ

我發現我聽to base比較容易覺得自己被蓋台……bbb


小翅膀心情不錯的樣子,音調都是上揚的。

今天回信時間,有聽眾說擔心自己的弟弟長不大,翅膀拿自己當例子,他大概中二進傑尼斯時,才138~140公分左右,體重也差不多那個上下,38、39公斤,超瘦小的。後來一口氣長大!現在身高171公分,體重大概…56、57公斤。

啊啦——小翅膀比以前胖了點。這個體重到底算重還輕啊…算很正常?下次寫信去電波逼問總長現在多重好了,總長看起來雖然瘦不啦機、又都是肌肉,不知道體重會是多少啊…(不可以比翅膀輕啊總長>D<)。

總長你再吃泡麵下去,我就……叫翅膀煮香菇雞湯給你補身子唷!

回到to base,翅膀說只要好好吃飯、喝牛奶就會長高啦。

再來一位聽眾問翅膀換手機的時機。當然是……

外觀設計啊!!!!



機能什麼都隨便啦!重點是設計要好看!!!



翅膀完全和總長相反……(掩面)好像可愛的少女唷…小翅膀(笑)…愛流行的小翅膀vvvv

而且翅膀有時候還會把舊手機留下來,可是都是統統丟入抽屜,結果抽屜裡面滿滿的都是手機。今井翼那種空手機外面賣0元啊!真可愛欸你XD

打麵力士…跳過。不過重點來啦——下次的題目換啦!!

「如果是這樣的今井翼不行!」

我、我、我我我我……等很久了!!!

嗯……打麵的翅膀………嗯………(沉思)………嗯…………(凝重)……嗯嗯嗯………(歪頭)………嗯…………(皺眉)……

我想不到啊!!!

明明平常嘴上都在嫌棄,可是後來想想都覺得很可愛是特色啊!!!

即使是企圖反攻總長得翅膀也可愛唷!XD


啊,想到一個。



「說要和總長一起洗澡卻沒有去的今井翼,這樣——だ~め~♪」



就這個了(喂)。

最後來信。聽眾說他很怕烏鴉,問翅膀有沒有害怕的東西?

蟑螂……?不過他也不是怕,就是看到會心糟糟、會覺得很討厭(「瀧澤!有蟑螂!Q口Q」「交給我!」……總覺得會有這種場景啊)。烏鴉嘛,翅膀說不是有傳說說烏鴉壞話會被他們攻擊嗎?有時候在心裡想「齁~烏鴉很煩ㄋㄟ!」都會很擔心被攻擊…所以要忍耐忍耐……

今井翼你也知道好笑!

26歲的大男人還相信這種都市傳說!

YOU,小朋友喔!



——他是啊vvvvv

真可愛~

翅膀說,烏鴉也不全是壞東西,但是還是挺可怕的XD

啊唷~蓋古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