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彼此走在不同的軌道上
最後仍匯集回歸到「瀧與翼」的單一軌道之上

瀧:瀧翼已經出道了五年,最近有許多機會被問到「迎接五週年的心境如何呢?」的問題。
翼:是啊。不過,到底該怎麼回答才好,其實還挺煩惱的(笑)。
瀧:說的也是。我們從國中時期就一起進入了事務所,如果考慮到從那時候開始…
翼:好長的一段時間啊~的確出道是一件相當重要巨大的節目,但是以我們自己的感受來說,我們是要更久以前就在一起的夥伴的感覺,還要來得更強烈。
瀧:是啊,會想著說「才不只五年呢!」(笑)。
翼:哈哈哈,的確如此。
瀧:歌迷們也是,根據何時開始支持我們,大家認識我們的方式應該都會不同。從過去便開始支持我們的人,我想他們也會感受到比起五週年還要更悠長的歷史。
翼:的確是。2007年所發行的精選集,不僅收錄了我們出道後的歌曲,也收錄了Jr.時期的歌,真的有至此才是所有活動的集大成之感,果然鐫鏤了五年以上的漫長歷史呢。即使時間的長短並非代表一切。
瀧:這是當然的!以出道為契機而成為我們歌迷的、在那之後再成為我們歌迷的也大有人在,每思及此都覺得十分感激。重點該說,無論從何時開始支持我們,從今以後靠著各位歌迷對我們長久以來的支持,我們必須更加努力這點才是最重要的。
翼:嗯,我也是這麼想的。
瀧:接著…讓我們回顧2007。對翼來說這是怎樣的一年呢?
翼:2007年一年是從瀧翼巡迴開始的。去了全國各個地方舉辦演唱會並且獲益良多,在那之後又舉辦了個人各自的活動,接著夏天又接下了24小時TV的主持工作…如今回顧,真是充實的一年啊。
瀧:的確如此呢。無論是以團體的立場、或是個人表演的立場,都是獲得了許多豐富經驗的一年。而且我啊,還去看了翼在大阪的公演,當下有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心情呢。
翼:怎麼說不可思議?
瀧:就覺得…怎麼會翼站在舞台上,我卻人在觀眾席呢!不對吧!
翼:啊啊,我懂!我去看瀧澤的舞台劇時也有這種心情呢(笑)。
瀧:沒錯吧。感覺站在旁邊唱歌就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啊咧?為甚麼就我人在觀眾席啊?(笑)不過,就一個客觀的立場去看相方努力的身姿,的確是很大的刺激呢。
翼:那是一定的呢。平常時候,兩個人一起活動時,會朝著相同目標、合力去達成,而個人活動時,卻是朝著不同的方向,當見到這情形就會覺得「啊啊,我也必須加油了呢!」,勢必繼而受到刺激。
瀧:沒錯。
翼:說起來,瀧澤在「瀧澤演舞城2007」時,最後唱了瀧翼的「epilogue」這首。
瀧:嗯,翼也在日生劇場唱了這首吧?
翼:是啊。當時在和工作人員討論時我就表示說,「我和瀧澤雖然各自個人活動時創造出迥然不同的作品,彼此運行在不同的軌道之上,但是我仍想表現出,在最後我們再度回歸到了相同的軌道上」,於是「果然就只有那首歌了呢」…
瀧:當我在唱「epilogue」時也是這麼想的。我常常意識到,就是因為有瀧翼的存在,才能夠擁有各自的個人活動,就像你剛才說的,我總是認為最後要回到相同的場所,因此選擇在舞台上唱這首對我們兩人而言都相當重要的這首歌曲。
翼:我很了解哦。就是因為是對我們兩人如此重要的歌曲,所以才更希望在個人表演的舞台上唱。
瀧:對對。這首歌在收錄成CD前,我們在演唱會上是一定會唱的,算是具有深刻回憶的一首歌曲。觀眾們的反應也相當熱烈,我想這不僅對我們而言,對觀眾而言也是非常重視的一首歌。於是在我們個人活動表演時,互相真心地再唱出這首如此重要的歌曲,事一件很美妙的事呢,而傳達給歌迷的也必然相當龐大。
翼:絕對是這麼想的。
瀧:希望以後還可以在各種的場合上,珍重地繼續唱著這首歌呢。
翼:這是當然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