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了某位旅人說服力十足的故事
對於獨自旅行的魅力漸漸入迷

最近,我對一位美好的女性感到十分地興趣盎然。劈頭就這麼說,似乎有些意味深長……閒話暫且先擱置一旁,回到主題,我得知這位小姐的契機是來自於每天早上閱讀的體育報中,匯集了該位女性特輯的專欄文章裡而認識的。無論是以一個人的立場、或是工作上的專家而言,可以從這位女性中學習到的部份堆積如山。

這位女性,是擔任導遊已經36年的富井美智子女士。首先提到她為甚麼讓我感到悸動不已,是因為她從26歲開始歷經八年的時間,已經一人旅行了一百個國家了!從我現在的歲數開始旅行一百個國家,多麼地驚人啊!在她的護照裡滿滿的都是各國的蓋章……呀啊真是教人憧憬、嚮往不已!太厲害了! 

富井小姐是在經歷了這麼多旅行後才成為導遊的,可說是貨真價實的導遊小姐唷!我真是羨慕那些可以和富井小姐一起旅行環遊世界的人們啊……我相信,在旅行中一定度過了相當充實美好的一段時間。

我自去年開始湧起了獨自旅行的興趣,只要有任何的閒暇,就會立即前往外國旅行,即使短暫得只能滯留兩夜;就算旅行的準備時間及停留時間很短,我也必然會自行去調查目的地國家的相關資料。我想事前準備就是一個旅行的起端,到了目的地後也就能夠擁有許多屬於自己可以遊樂的時間了。其他不用自己的雙眼實際感受的話是無法理解的事物實在太多了。

在我開始獨自旅行前,每每至國外工作,從成田到回國期間,總是會依賴工作人員抑或當地的導遊的引導。然而雖說是工作,但是有時也會湧起「難得到異國之地一遊,我卻對這塊土地一無所知」的想法。一個人旅行後,像是交通方式等,我經驗了各種事物,在旅行裡我不僅比過去要來得獲益良多更加樂在其中,我亦漸漸對此入迷。我也希望未來能像富井美智子女士一樣感受更多更多的世界!加油吧!

--
啊啊,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