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跑了三個城市
走訪了大分~長崎~鹿兒島三地 

瀧翼現在適逢全國巡迴中,正來到了九州地方。順帶一提,這次的一片是在大分的飯店裡為大家呈現的唷!而且飯店室內真是乾燥啊……因此每當巡迴,我都會在飯店的房間裡擺放加濕器,並且將溼濡的毛巾鋪在床上以預防乾燥。大家也請千萬注意乾燥問題。 

大分的名產包括了鯖魚以及鰺魚。尤其又以青蔥生薑碎鰺魚肉最為美味。在醬油內加入敲碎的大蒜、柑橘,接著拌著鰺魚碎肉一起入口,相當美味呢!其魅力唯有利用照片才能呈現出來,然而我卻因為太好吃忘記拍照了…… 

好的,言歸正傳,這次的巡迴長達了兩個月、多達四十公演以上,三天內巡迴三個都市,是十分緊湊的行程。這次的巡迴大部分都是利用巴士移動,因此移動的時間也長得驚人!最長的一趟莫過於長崎到鹿兒島這一段路,幾乎耗費了六個小時在坐車上……司機先生辛苦了。 

我因為在車上如果睡得太深,回到飯店後通常會難以入眠,因此我在巴士裡總是在欣賞電影DVD。我這次帶的DVD是「Scarface」、「Syriana」這兩部。一個人為Alfredo而興奮不已。除了欣賞電影以外的樂趣,就是逛逛休息站的商店了。買支熱狗以及一罐罐裝咖啡,一邊眺望著夜空一邊享用,當下瞬間,有種和平常享用的時候不同,湧現一股難以言喻的滋味而感到無比幸福。不過休息站通常都只有廁所,這還真是令人有些失望……移動中必須長時間坐著不動,這對隔天的表演來說實在是十分地辛苦,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度過這段時間實在很享受呢。不過,那六個小時的搭車時間我還是睡了…… 

就是這樣,希望接著還能繼續聊巡迴的樂趣。下期也將繼續送上巡迴的話題!(大概吧……)那麼,就先聊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