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和派、風他們約好要一起在溫室喝下午茶、吃蛋糕的,但是溫室居然客滿!於是接著跑了地球烘焙,也是客滿,再跑了波哥,也是客滿。

天哪!只是想喝杯下午茶也讓我跑了半個多小時,就為了找一個空閒的位置。今天大家都跑出來喝下午茶嗎?波哥那麼大間,兩間店面的位置也統統滿席,南女和勝利路的都一樣。

最後只好再約下次,我和肥ㄅ自己回到了南女的「伊莉的店」。

「伊莉的店」店內擺設真有風味!整體飄著陳舊的空氣,店內燈光黯淡,木製的桌椅,這種別樹一格的店家原本就是我的最愛,比起咖啡更令我動心,所以肥ㄅ去問了一下店內有沒有位子,一聽說吧台還有位子,二話不說立刻停車。

這是Menu,超級漂亮的!


店內的咖啡是用濾紙泡的,肥ㄅ說那是咖啡王子一號的泡法,我不看韓劇,所以話題打住。

我點了卡布其諾。咖啡、牛奶、奶油,上面還撒了肉桂粉和檸檬皮。對我而言,不加檸檬皮會好些,喝起來不太順口,奶油和咖啡沒有融合在一起。






朋友的巴西咖啡,他說偏苦,但是加了牛奶後好很多。


我們還點了法式薄餅的起司玉米口味,很不錯,不過忘了拍照。

整體來說,享受氣氛要多的些。

太久沒來南女這了,自從畢業後幾乎沒再經過後門,有些懷念以前瞞著教官和波哥偷訂飲料的日子,隔著一扇小鐵門,藉著小窗口偷遞飲料。古蹟城牆旁邊的牆很矮,同學們總是攀牆翹課,即使穿著裙子。南師那開了一間柏陽文物館,可是春節期間沒開,在外頭晃了晃,總覺得有模仿海安路的感覺,但是不如海安路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