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翼模仿ken講超像啊~~~~~~~~~~~

撲哈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像!和上次總長模仿的一樣,爆像啦!啊哈哈哈……
(大爆笑)


好,嗯,好(冷靜下來)。

翅膀聊到說上個禮拜說要整理的衣物間……衣服整理之後,變成車庫了!

車……車庫!?

原來是改造成他摯愛的模型車車的房間啊!!

介紹歌之前,翅膀又說他都在後面的車子上玩21點了…然後到了目的地就跑去吃拉麵~哇,真是幸福啊今井君…你不要忘記總長在飯店吃泡麵啦,嗚嗚……外帶一碗給他(喂)。

回信時間。

翅膀講到了ken上次在廣播中提到說,在和食屋遇到翅膀的事情。

哈~我還記得ken說得好好笑,說翅膀當時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兩個人一起去吃飯,然後ken送酒過去致意時,翅膀整個被銼到!「Ken……Ken……君!」眼睛睜得三倍大!←這形容詞超生動XD

今井翼,那個男人是誰?是和你去夏威夷的那個嗎?= =+(你總長啊!問這麼深!)

翅膀說當時他有看到有一位仁兄在打電話,可是根本沒發現那是ken,後來ken去和他打招呼時,自己真的被嚇著了。

「剛剛打電話的人是我唷。」by三宅健。

靠!學得好像XDDDDDDD

還有,今井翼先生說。

「好想要飲水機啊————誰啊送我一台吧————!」

好啊………我幫總長說。(不要擅自幫總長回答!)


もしもこんな翼が居たら!!!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1.不讓瀧澤參與玩牌。

這個………根本太真實XDDDDDDDDDDDD(狂笑)

翅膀說,瀧澤坐在前面,可是一直注意後面希望有人叫他過去玩……

………
……

既然你知道為甚麼不去邀總長啊!

上禮拜的電波也是……瀧澤說他坐前面,都會聽到後面傳來玩得好開心的笑聲。

太哀傷啦~~~~~~~~~~~~~~~~~~~今井翼你也去邀一下你相方!不要給他放置Play啊!我都要幫瀧澤哭哭了…

2.吵著要見小姪女的男朋友。

這段超級好笑的啦!XD

翅膀說希望小姪女未來可以多去戀愛,戀愛經驗可以很多……(今井君,他不是你女兒……)

「嗯……可是如果瀧澤帶他姪子來的話,我會大吃一驚吧。偶爾這樣帶來…狠有趣呢!這樣瀧翼不就變成親戚了嗎!呵呵……以前他啊在MC上說過。這樣就很像瀧翼誕生一樣呢!嗯……可是我才不要。」

被拒絕了!瀧澤總長!囧


最後的回信單元。聽眾說,終於知道瀧連裡「モコモコ」的意思了!希望翼君下次也來創造什麼用語吧!

「呀啊~用語啊,沒那麼容易可以創造的呢…相方君他啊,用語有點奇怪的說,像是『アゲアゲ的モコモコ』…『アゲアゲ的』我是懂,可是『モコモコ』……呀啊,是了解了,但是我還是不太懂他的意思啊!我知道那是一種熱情的表現啦……無法解讀!」

不……今井君,聽眾是問你創造自己的用語,不是相方君用語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