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瀧翼的戀愛♥餐廳!

dish1
首次約會最適合的餐廳是?
 
希望在隨性的店家裡縮短彼此距離
 
翼「今天要來一邊吃火鍋一邊對彈。主題是戀愛和用餐。」
瀧「我看看我看看啊……(一邊舀火鍋)嗯——真是溫暖啊~那先來聊初次約會好了。如果要邀女孩子的話,會邀他吃什麼好呢?」
翼「當然是……(舀火鍋)……火鍋了!喔喔~我啊,剛好和現在拍出來的照片可以很搭呢!(Guts Pose)」
瀧「啊哈哈。翼很開心哦?」
翼「不,我是說真的,約會的時候吃火鍋挺不錯的呀!一起吃同一鍋,這樣共同的舉動可以加深彼此的愛呢。」
瀧「啊——我懂。吃火鍋時也可以了解彼此的個性。翼是親自動手的那型嗎?」
翼「雖然我會動手,但是若是對方比較熟練的話我會希望讓對方自己動手。不過如果對方沒那麼熟練,我就會說『讓我來吧!』(笑)」
瀧「『交給我吧!』這樣(笑)。我呢,則是會希望由對方動手。」
翼「那除了火鍋以外,還會想去哪種店家呢?」
瀧「我對於套餐類的高級料理餐廳比較沒興趣呢。烤小鳥怎麼樣?」
翼「好耶~」
瀧「雖然不知道女孩子會怎麼想,不過我個人是偏愛,與其第一次約會就花費太多心力,還不如到平民式的餐廳縮短彼此的距離要來得好。」
翼「我也是會先問清楚『不喜歡什麼?』,然後帶他去自己認為美味的店家去。不是有那種女孩子不和男孩子一起去就很難進入的店嗎?像是居酒屋之類的。」
瀧「不錯呢~有很熱鬧的感覺。」
翼「不,與其說是熱鬧,我更希望是沉穩一點的感覺!(語氣肯定)」
瀧「不過,一開始雖然會很熱鬧,接著就……然後就不可以說了!(笑)」
翼「哈哈哈!」
 
dish2
可以大家一起開心享用的是?
 
烤肉之後一起動手整理
 
瀧「那,如果是喜歡的人和朋友們一塊兒去吃飯的話,哪種比較好?」
翼「果然還是………(舀火鍋)………」
瀧「……」
翼「火鍋了!」
瀧「……喂!(笑)」
翼「因為火鍋可以讓人很興奮嘛,而且對話也可以順勢聊下去啊。」
瀧「說得也是。我不太會去分『和女孩子單獨去的餐廳』或『和很多朋友一起去的餐廳』。應該說,不管是哪種場合我都比較偏愛居酒屋類型的。」
翼「啊,不過如果是夏天的話,要大家一起去可以選烤肉還不錯吧?」
瀧「啊,不錯耶~」
翼「烤肉就是男人想親自動手的料理了!豪邁暢快地。」
瀧「沒錯沒錯。」
翼「也可以開心去處理事前準備。」
瀧「我可以負責準備所有的道具!有時候和朋友們聚在一起烤肉時,負責去借道具的都是我。」
翼「像這樣的前製作業,可以一起共同處理各樣的事項也不錯呢。」
瀧「像是烤肉、分食這些舉動,女孩子如果可以自己主動動手的話,看在男孩子眼裡會獲得很高的分數呢。即使不是女朋友,朋友們也會認為『真是個有家教的人。』這樣唷。」
翼「嗯。不過個性也有相關,我是覺得就算女孩子沒有很認真俐落地去動手,我也不會在意。在這種場合之下,就算只是一直吃一直吃也沒關係。只要滿懷笑容就OK!」
瀧「吃飽之後的整理事宜如果可以一起動手的話,應該會讓人覺得很開心呢。雖然是我舉辦的,但是男性總是會對之後的整理覺得麻煩呢~對『這個,是可燃物嗎?還是不可燃的啊?』這種事感到很困擾。若是看到女孩子能夠迅速確實地整理好,就會覺得『喔!真厲害啊!』。」
翼「而且內在一面會顯露出來,果然很重要呢。」
 
dish3
希望對方為我下廚做出的「媽媽的味道」是指?
 
可以烹調出美味味噌湯的人還是最好的了
 
翼「在家裏約會的話,瀧澤你希望對方為你煮些什麼呢?」
瀧「我什麼都好。他煮我就吃(笑)。現在不下廚的人太多了,願意為我下廚這點就讓我覺得很開心了。」
翼「想到是對方煮的就覺得很開心了唷。不過呢~如果老是表達出『我煮的哦!』這種態度,做得太過頭的話,反而會有反效果呢(笑)。」
瀧「哈哈哈。還是自然的態度好。最容易使人感受到的,就是在約會那天準備便當給對方吧,像『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唷』這樣。無論是飯糰或是三明治都好。翼呢?」
翼「我憧憬的是,一早起床就有飯糰準備好了這樣!這種舉動,真的會大大加分哩!」
瀧「欸?翼的約會是以過夜為前提?」
翼「不是不是啦,我是指不需要特別的料理,那種傳統的事物反而更能讓我動心的意思!」
瀧「啊——不過我懂。味噌湯就很重要呢。在店裡也是這樣,覺得『這味噌湯真是美味啊~』就會愛上這家店,還想再來光顧。能夠煮得一手好喝的味噌湯的女性還真不錯呢。」
翼「不過,如果相反地對方料理手藝很悽慘的話,瀧澤你會怎麼樣?我的話大概……不會說出來(笑)。」
瀧「啊——我也不會說哩。」
翼「如果硬要我說出真心話的話,我會老實承認,不過這是對方拚命親手為我做出的料理,我會覺得很美味唷!」
瀧「男孩子都是這麼想的吧,即使對方犯了顯而易見的錯誤也不會去吐槽(笑)!我可是會吐槽的唷!」
翼「啊哈哈。能夠笑著一起用餐的關係果然還是最棒的了。」
瀧「就是這樣!因為有愛就會覺得好吃唷。」
翼「嗯,很好吃唷。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呢。」
瀧「……結果,話題又回到火鍋上(笑)!?」

--
原來翅膀在家裏約會前提是過夜……(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