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和歌山、京都之後錄的~翼講了一些在當地的一些插曲。說晚上才到大阪,結果肚子餓了…於是跑去吃燒肉,沒想到那裡有媽媽有在聽廣播,翼很開心還和媽媽打招呼。然後坐車一個多小時到和歌山,沿途雪景很美…在京都巡禮,廟宇參觀、鞍馬寺之旅…以上都會在翼之一片和大家分享! 

下個禮拜在埼玉、栃木,翼說埼玉不錯呢~坐車就可以到:p 

接著是DVD發售告知。這次有三型態(……Orz),內容還有「爆、笑、MC」(他很強調),請大家要買唷~ 

播了Venus。

回信單元。 聽眾說情人節那天翼送了瀧澤梅子煎餅呢,瀧澤也說白色情人節要回送,翼你覺得會收到什麼呢?請以後瀧翼也要繼續感情很好唷~ 

翼說,不是情人節禮物啦~只是剛好遇上情人節,因為瀧翼兩人都很喜歡這款梅子煎餅很多年了,瀧澤還會歸箱歸箱地買來吃!這次是他在洗車時在附近的煎餅店看到了,所以全部買下來。 

但是翼又覺得普通地給很無聊,適逢情人節,他就在MC上送給了瀧澤。瀧澤也說,下次白色情人節要回禮~ 翼想,「不知道會收到什麼呢…但是收到什麼都會很開心~」不過如果真的送親手製餅乾,他會嚇一跳……但是這是不可能。 

接著又講到瀧澤生日要到了,生日之後緊接著演舞城,所以翼想辦一個在緊湊時間內、又具有衝擊力的生日會。詳細的還沒決定,也許可以租個船海上遊覽,或是弄個巴士,在車身上寫上大大的「瀧澤Happy Birthday」,巴士就在市內繞…想辦個不會對人造成困擾、又可以很歡樂的生日會。 

有必要這麼高調嗎!!!

這樣我們會被閃到很困擾!!!●///▽///●

聽眾提到愛睏問題。

翼說他愛睏的時候,只要對他說「你睡吧~」他可以一口氣睡十個小時以上,尤其冷冷的季節…還有以前也曾經在搭電車的時候,掛在電車吊環上人就睡著了…他中學時期,因為要幫一堆前輩伴舞、還要演戲,也曾經在機場的移動電扶梯上站著站著睡著了…然後到了電梯終端,才突然驚醒。 

如果這樣的今井翼不行。 

1.講開場時音調拉很高~ 

基本上他不會。 

2.安可時裸到只圍著一條毛巾。 

「我不會挑戰到這程度,萬一掉下來了就發生了不得的大事了!」 

翼說,嵐的大野有一個傳說……曾經為了要脫舞台裝,結果一口氣把褲子脫了,露出他的小褲褲!連忙把他拉起來!XD 

3.Mail的預測看到Ta就想到「Takizawa」,Hi就想到「Hide君」。 

不會—— 

不過他看到Ta有時候也會第一個想到「Takitsuba」。瀧澤的關鍵字翼私底下通常是不會出現的。 

4.太愛吃海膽,結果早上起床變成海膽。

「完全搞不懂(你要表達什麼)!」XD 

翼說這樣很噁心欸~ 

最後一封來信問到翼放學時有沒有什麼捷徑? 

「小路穿越,簡稱路越~」(這是什麼!) 

翼說就是那種會穿過草叢當捷徑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