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roduction 

瀧澤:「呀呀,嗯嗯…今年的學年曆總算完成啦…」
今井:「真是亂平淡一把的開場白…(笑)」
瀧澤:「那,你自己說!」
今井:「這次的學年曆!搭配的攝影師、造型在雙人部份以及個人部份都各有 千秋,互相展現出了彼此個人的色彩。」
瀧澤:「…就是這樣。很好,說得不錯嘛(笑)。老實說,真的很豪奢呢!不 過雖說很酷帥,但是若僅有如此的話還真有些微妙咧……我們這種個性真悲哀 (笑)。」
今井:「所以附上了附錄本唷(笑)。請大家盡情享受我們與學年曆本篇完全 相反的一面!」 

Happy Hour Talk! 

翼:「這次的對談大概會在這一年內被不停地複習吧。」
瀧:「因為我們真的很不擅長這風格的對談嘛(笑)。不過我們兩個人今天可 HIGH的咧。兩個人同時情緒都很HIGH很稀奇吧?」
翼:「是啊!雙人組在一方情緒很高漲時,通常另一方會較為冷靜,無意識地取得平衡點,不過今天我們彼此都HIGH翻天啦!不過我啊,到現在還搞不太懂 瀧澤情緒轉換的點耶(笑)。」
瀧:「彼此彼此。如果秋葉原有賣自由操縱翼情緒的開關按鈕的話,我一定立 刻飛車購買(笑)。再貴也不要緊,貸款我也在所不惜(笑)。」
翼:「(塔摩利語調)哦,瀧澤,你剪頭髮啦?」
瀧:「幹嘛這麼突然!」
翼:「今天的勝負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所以一定要出人意表地攻擊才行!」
瀧:「欸,有這比賽?(笑)不過我也在想我今天怎麼情緒那麼HIGH啊。從剛 剛開始,就開始互相毫無意義地哈哈大笑。這事可是數年難得一見的,超貴重 的咧!(笑)」
翼:「你剛剛就在講說『我為甚麼今天會這麼說話啊~』。」
瀧:「對啊。而且今天,我不會吃螺絲的唷(笑)。剛好藉著這大好良機說, 我很喜歡翼這種嘎哈哈人來瘋的個性唷。」
翼:「喂~我說~我應該還有其它值得稱讚的部份吧?」
瀧:「欸,比如?」
翼:「就上次啊!我們上次吃飯,我不是表現得很帥氣嗎?喝酒那次…」
瀧:「啊,那個啊!因為我最近打算控制一下飲酒的量,不過那個時候身處在 無論如何都無法擋酒的氣氛之下,眼前不停地不停地有人來勸酒。真是大危機 !」
翼:「就像櫻桃小丸子一樣,滿臉黑線溜(笑)。」
瀧:「是啊?正當我苦惱該如何是好時,翼悄悄溜到我後方對我咬耳朵說:『 我幫你喝,把酒倒到我杯子裡來吧!』。」
翼:「我那個時候可是認真地想說『我一定要好好保護瀧澤!』唷。」
瀧:「確實被保護到囉。不過嘛,被這樣說反而有些丟臉,所以還是自己喝掉 了(笑)。」
翼:「討厭~小秀真是不夠坦率~!(笑)我相信那個當下的我,看起來絕對 像是個白馬王子(笑)!說起我認為瀧澤『好值得依賴!好帥!』的時候,應 該就是你拯救小狗的那次。」
瀧:「欸?羞蛋咧,你在說哪樁?小狗!?河川!?」
翼:「那天,因為大雨而導致河水大漲,有一隻小狗掉下了河就要被沖走了! 就在那個時候,瀧澤立刻飛身躍入河川,救出了那隻小狗狗!橋的四周聚集了 大量的人潮,大家見狀拍手叫好。當時的瀧澤真是帥呆啦~!」
瀧:「……又開始在妄想了(笑)。我說啊,如果我沒有帥氣事蹟的話就說『 沒有』就好了(笑)。」
翼:「欸,那,說小唧的事可以嗎?」
瀧:「小、小唧?」
翼:「瀧澤無論去到哪裡,總是有一隻叫做小唧的小鳥站在他的肩上…」
瀧:「……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了!(笑)」
翼:「奇怪了~今天小唧不在耶~是飛去哪兒啦~?(翼開始四處尋找小唧) 」
瀧:「就算很HIGH,你這程度已經是爛醉如泥的等級了吧!(笑)」 


Data File-2 
瀧翼的成份表示 

~瀧澤秀明~
成份表示
男子漢的思考:50%
朋友:30%
螃蟹甜蝦:10%
車:5%
鉛筆:5% 

※閒來無事,削鉛筆的瞬間會感受到無比的幸福以及充實感。

~今井翼~
成份表示
溫柔:40%
節奏感:20%
誠實:15%
謊言:0.5%
小姪女:10%
星星:5%
車:5%
夏威夷:4.5%


--
這一切都要感謝夜夜君的努力~

今井君,我已經懶得吐槽你了……(遠目)
倒是秀君,人家還沒講到「河川」,你怎麼就知道是河川……為甚麼不是山裡?為甚麼不是水溝裡?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