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午場。

片段而已。

翼:「這次巡迴我發現了瀧澤好多可愛的地方!像是坐在我身邊的瀧澤啦、靠著我肩膀睡的瀧澤啦…接著,默默地吻我呢~」

瀧:「我也記得翼好可愛的地方~那可愛的小屁股~帥氣的臉蛋~以及…至今我仍無法忘懷那個吻的滋味呢…」


讓我去撞牆吧。
黑★★快把你家瀧澤帶走!我快不認識他了!囧


23日千秋晚場。

翼:「今天幫相方慶生了呢!讓我再說一次!恭喜你~我超級超級愛你!」
瀧:「今天我真的超開心的!翼謝謝你!等一下來吃蛋糕吧~Jr.和工作人員……不要來妨礙我們兩個嗄!」
You們→翼:「在這次巡迴中我發現能擁有這樣的工作夥伴們真的太好了!所以演唱會結束後Jr.和工作人員不要來妨礙我們!」


ああ…わかった!わかった!
這會兒連Jr.和Staff立場都沒了XD
你們兩個人自己在房間享用奶油水果蛋糕啦你們!
你們手挽手一起去……吃蛋糕吧。

MC。
翼:「演舞我每場都會去看哦!」
瀧:「每場!?」
翼:「嗯!後台!」

好真實的對話。



16號仙台場。

repo明天吧,我今天應該會花所有時間在DVD上…

一部。
翼:「經過了這次巡迴,我再度發現……小秀好帥~~小秀好可愛~~超口愛!可以說一句嗎?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今晚的翼好溫柔呢~昨晚一起同桌吃了牛舌,今晚……想品嚐翼的牛舌呢!」
You們。
瀧:「你們喜歡瀧翼嗎?有多愛呢?表現出來!………太混了!」

(今天當全場都在吐槽總長時,翅膀相當難得地站出來說:「不要罵我們家秀君啦!」瀧澤開心得要命!
「啊~被守護了說!你包庇我耶!你平常都會跟著他們欺負我的說!今晚你特別溫柔呢!」
翼:「其實這才是我真正的姿態唷!我平常好像比較殘忍、比較具攻擊性,不過今天我想走溫柔溫暖的路線。」
瀧:「這麼溫柔,感覺上好像我們昨晚發生什麼事了…」
翼:「呵呵…這個不能說喔,大白天講這個太刺激了。」
觀眾:「說嘛~~~~~」
瀧:「太刺激了不能說唷~有小孩子在~」
翼:「其實……昨晚我們同房唷~」
瀧:「哈哈哈……不可能吧!和相方同房會覺得不太喜歡吧?」
翼:「不會啊,我完全沒問題。」
瀧:「不過還是會有些困擾吧?」(到底困擾什麼?= =a))

二部。
翼:「這次巡迴再度確認了秀君的魅力~巴士移動時的睡顏、還在在休息室撒嬌呢~」
瀧:「撒嬌的是你吧!我也在巡迴中再度發現了翼的魅力!那長腿、可愛的臉……但是最可愛的還是屁屁!(翅膀在這裡一愣XD)我愛你唷!今井翼!」
You們。
「全國巡迴超好玩的啦!大家有多愛我們?我們有這麼~~愛你們唷!」(免了啦-_-)


今晚刺激太大,我想睡了XD


--
仙台場。

瀧澤秀明是最強的。



愛你唷踢踢。

翼:「只有糖果是無法滿足的!要舔的話…我想舔你~」

瀧:「翼,既然要舔的話,那先來洗個澎澎吧!仙台真好玩!果然還是要吃牛舌啊!不過雖然喜歡吃牛舌…我最愛的還是你!」

You們:「好久不見的仙台,太謝謝大家了!比起牛舌大家有比較愛我們嗎?比起牛舌,我們可是……對大家……有~~~這~麼~愛!!!(大字跳)」



瀧澤秀明你的接話堪稱經典!



--
二部愛愛歌。

翼:「回去路上也是和秀君坐一起,好緊張啊~緊張到……我要吐了!」
瀧:「翼就算吐……我也會把你接個正著啦~啊~愛真是太哀傷了~」
You達。
(原本是總長要講,翅膀突然搶話!)
翼(不敢看著瀧澤):「讓我們在巴士裡毫無隱藏地光明正大地Kiss!……還把窗子打開吧!」
瀧(一直笑笑看著翅膀):「嗯!」

あの…すみません…
YOU達好嗎?


あの…ヒデ君?


你嗯什麼嗯!


我會相信你欸!!!!!!


翼:「我們會在樂屋抱抱親親~」
瀧:「!」

翼:「讓我們在巴士上光明正大親親~」
瀧:「嗯!


你嗯真的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